beer bar (22).jpg   

 

 

台中歌劇院終於開幕了,雖然還在試營運期間,不過整體設施都已經開放了,而且也排滿了各種精彩的節目。這次回台中期間因為乘坐高鐵可以憑9月份的票根到歌劇院櫃台換紀念品(紀念品就是一支鉛筆啦~XD),就趁機找藉口跑了一趟歌劇院。

 

 

 

 

 

 

歌劇院內的餐飲和賣場都交由VVG好樣集團來經營,這樣大家應該就可以知道裡面的餐飲消費不會太便宜了吧?XD

 

歌劇院的地下樓層和2~4樓都是劇院的劇場,但是一樓和五到六樓的餐飲及賣場經營則交由好樣集團來統籌。本來有點想要吃看看五樓的自助餐,不過雖然說是平日的周五,但也是大排長龍都客滿了,而且午餐的價位也要1280(另加一成服務費)。我們都覺得價位偏高,但是肚子也餓了,想說不然到6樓的Beer Bar去看看,沒想到就這樣坐下來了~XDD

 

 

 

 

 

VVG在國家各劇院內的各部分都以VVG Play Play(好樣好玩藝兒)作為主題,而位於6樓的這間就是以啤酒為主題的「VVG Beer Play」。

 

可能因為這間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喝酒,所以午餐時間沒有很多人,這邊的視野其實蠻漂亮的,剛好面對「夏綠蒂公園」,而且坐在正中間還可以正對「耳朵」的藝術品喔。不過座位不多,而且是走吧台的長桌風,所以用餐講話如果人多就感覺較沒有隱私。(不過啤酒餐廳好像蠻多這樣的耶~@@)

 

 

beer bar (3).jpg  

 

 

 

 

這間吸引我們的是一種特殊的用餐方式,叫做Can Bar(罐頭吧)」,其實在日本已經有一陣子了,就是在店內選一種罐頭,店家會附上白飯和小菜,成為一頓餐點,比較類似下酒菜的概念,但是還蠻有趣的,看了一下店內菜單和放置在一旁的餐點模型,看到有蠻吸引人的醬鴨,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吃得飽,就不小心(?)的坐下來用餐了!XD

 

這邊是拍照的menu,用手機拍的就將就著看吧!XD

 

基本上罐頭最便宜一個是168元,但是種類相當多,有日本和西班牙的,其他的就是一些小菜或是下酒菜,其中比較特殊的就是1/2隻醬鴨,另外飲料當然就是另點啦飲料當然都是以酒類為主,不過也是有果汁和氣泡水,我們則是看到其他桌有背特殊的飲料,所以加點了一杯檸檬汁,為什麼加點呢?賣個關子就請大家看下去吧!XD

 

beer bar (2).jpg

 

beer bar (5).jpg

 

beer bar (6).jpg

 

beer bar (7).jpg beer bar (8).jpg

 

beer bar (9).jpg 

 

 

 

 

 

這邊就是一些食物的SAMPLE,我們就是肚子餓被這隻醬鴨吸引的啦~(害羞~)

 

beer bar (29).jpg

 

beer bar (30).jpg  

 

 

 

等餐時來照一下環境,面對的VIEW還蠻漂亮的吧?如果是晚上應該會更加迷人吧?

 

 

 

beer bar (11).jpg   

 

 

beer bar (31).jpg

 

beer bar (33).jpg  

 

beer bar (34).jpg  

 

 

這個復古爐子相當吸引我的目光~

 

beer bar (1).jpg   

 

 

這邊有相當多種類的精釀啤酒,精釀啤酒的品項是寫在啤酒吧的黑板上,詢問了一下價位是350ml,就要280(加上一成),價格不便宜喔~@@

 

 

 

beer bar (16).jpg

 

beer bar (17).jpg   

 

 

beer bar (15).jpg 

 

 

 

可以選擇的罐頭有這樣多種類,小姐說目前就是西班牙和日本的為主,有一些還沒有來。不過已經是相當多種類了。(其實這些罐頭在一樓的VVG TO GO外帶區也有販賣,不過一樣的價格還沒有附上白飯和小菜,就覺得好像應該在這邊用餐才對,不過相反的~一樓也沒收服務費呀~@@)

beer bar (10).jpg

  

 

 

 

餐點上來啦,這就是今天我們點的「柚子胡椒秋刀魚」罐頭(168),說到味道嘛,就是秋刀魚罐頭,加上柚子胡椒的味道而已。至於旁邊的毛豆有點太鹹了(不過下酒菜好像都這樣~@@),白飯還不錯偏硬,是我喜歡的口感。怎麼瞬間覺得有點像在吃深夜食堂的感覺?(不過不能隨意點菜~XD)

 

 

beer bar (23).jpg

 

beer bar (24).jpg

 

beer bar (25).jpg

 

beer bar (26).jpg

 

beer bar (27).jpg  

 

 

 

另外這是1/2醬鴨(360),價位不便宜啦,不過外面的醬鴨好像也差不多類似的價位?而且分量還不小,兩人吃剛剛好,肉還蠻軟的,調味的也不錯,剛上桌時還有點涼,有請小姐拿回去再多加熱一些。可能大部分人拿來配酒,就不會弄得太熱吧。

 

 

beer bar (21).jpg

 

beer bar (22).jpg   

 

 

 

 

 

這個就是後來看到其他桌點的覺得很有趣的檸檬汁」(180),剛看到其他桌點的時候想說,奇怪菜單上沒有看到冰沙,一問之下,原來這邊的檸檬汁是弄得像是冰沙一般還裝在高腳杯中,裝飾得像調酒一般,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喜歡這一道。XD

 

 

 

 beer bar (28).jpg 

 

 

這邊的菜單是中等價位,不過因為姊姊辦了一張台中市民卡,所以用餐可以打九五折,算是不無小補~XD

 

之後會寫一篇來介紹一下歌劇院內VVG的店,以及聽到的歌劇院導覽,解說得很詳細,有很多建築上的細節沒有聽導覽還真的不知道別出心裁呀!XD

 

beer bar (18).JPG

 

 

beer bar (19).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Beer Bar(台中國家歌劇院內6F)

 

住址:407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

 

電話:04-2258-7682分機601

 

官方臉書: VVG Beer Bar (不過資訊還很少)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