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餐廳 (57).JPG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宇宙人的製作公司是韓國,因為吊牌上面的字都是韓文有看沒有懂,沒想到竟然是日本品牌呀~@@

原本這些小東西只是毯子上的圖案,但是因為廣受歡迎而有了這些可愛的布偶,雖然抱起來相當柔軟舒適,但是因為我已經有很多大型柔軟的玩偶了,所以沒入手過,倒是全家的集點有換過證件套,這次看到竟然有全球第一家的主題餐廳,不衝一下來報到實在對不起自己呀~XDD

 

餐廳位於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處附近,簡單來說過了「麻膳堂」後往右轉進入巷子,沒走幾步就可以看到店招牌了

用餐方式採取現場排隊登記的方式,雖然現在試營運期間是下午2點才開門,但是大約1點半就會有小姐將立牌和菜單搬出,並且開始登記排序,等到2點在過來這邊會依照登記號碼叫號,還蠻有次序的,不會一次在同時段全部放人進去,分2點、2點半一批批的帶位,這樣可以分散點餐的人潮,也有較好的服務品質。因為是平日,我到的時候還不到一點半,排到的號碼是8號,剛好在第一批兩點進去的名單內。XD

因為下雨所以乾脆就在門外等一下,順便照照相吧!

宇宙人餐廳 (9).JPG

宇宙人餐廳 (10).JPG   

木頭的門面看起來相當清爽,門把是可愛的熊熊,另一邊好像是兔兔。

宇宙人餐廳 (11).JPG   

宇宙人餐廳 (1).JPG  

窗戶外也有相當可愛的圖案喔~

宇宙人餐廳 (13).JPG   

 

菜單也直接照了,不過來之前就已經決定好我要點的東西了,所以不會太被迷惑~(饅頭:還不是被迷惑來這邊用餐了......orz)

因為這份菜單還蠻完整的,所以感覺正式營運應該也會是同一份吧。

宇宙人餐廳 (14).JPG

宇宙人餐廳 (15).JPG

 

宇宙人餐廳 (20).JPG

 

宇宙人餐廳 (16).JPG

宇宙人餐廳 (17).JPG

宇宙人餐廳 (18).JPG

宇宙人餐廳 (19).JPG


一進去,被安排往靠牆的一邊坐下,剛好靠近窗邊,旁邊就是可愛的......英國熊?(我實在是不知道這隻是熊還是貓~@@應該是熊吧,因為耳朵圓圓的。)

宇宙人餐廳 (22).JPG   

宇宙人餐廳 (21).JPG 

背後就有相當可愛的壁畫喔。

大家幾乎都還來不及坐定位,就趕緊趁著人還沒有都坐滿時拿起相機捕捉可愛的宇宙人呀!

 

宇宙人餐廳 (46).JPG

宇宙人餐廳 (47).JPG   

宇宙人餐廳 (43).JPG 

 

這邊的座位剛好還沒有人坐,所以照起來完全不費事,基本上有沙發的座位每桌幾乎都有一隻可愛的宇宙人陪伴喔,但是獨立的座位區就沒有宇宙人可以陪伴了。

宇宙人餐廳 (29).JPG

 

宇宙人餐廳 (30).JPG

宇宙人餐廳 (31).JPG   

 

不過每個坐墊都是宇宙人的臉,這樣坐下去會有點捨不得耶~(可是還是很爽快地坐下去了,這就是他們的宿命呀~XD)

宇宙人餐廳 (36).JPG   

連櫃檯下方都是可愛的熊臉呀!

宇宙人餐廳 (37).JPG   

這邊牆上有他們的介紹,可惜我還是記不起來~XD

宇宙人餐廳 (39).JPG

宇宙人餐廳 (44).JPG  

 

抬頭也可以發現宇宙人在偷偷看著你喔~

宇宙人餐廳 (40).JPG

宇宙人餐廳 (41).JPG  

 

這次主要來就是針對飲料的部分,這一頁面的4種飲料都會各附一個杯緣子,最棒的試點哪款飲料上面附的杯緣子是固定的,這樣就可以避免拿到重覆的。我有特別詢問過了,這邊的飲料都可以做外帶,外帶也會有杯緣子喔!!

所以當場決定現場喝一杯,打包另外三杯回家孝敬老公啦!!!

宇宙人餐廳 (14).JPG   

 

這就是我點的「蜂蜜柚子冰茶」(160元),喝起來還蠻好喝的,甜度是固定的,不過還算適中。如果喝到一半還是覺得甜,我通常就直接將桌上的白開水加進去,所以每次喝完一杯都覺得好飽喔~~

重點是上面這個倒掛的宇宙人杯緣子好可愛,叫做「KORAT」的貓咪喔。

宇宙人餐廳 (52).JPG

宇宙人餐廳 (54).JPG   

 

這份就是「兔子RAB的紅酒牛肉燉飯」(280元)

嗯~不是我在吐槽這個名稱,既然菜單上是寫「燉飯Risotto」實際上應該就有個義式燉飯的樣子吧,這個兔子飯就是一般染色過的的白飯呀,我是建議名稱可以直接說是「紅酒牛肉飯」就好了,不要用「燉飯」兩個字,因為這就不是燉飯呀!@@

不過以口味來說,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飯對我來說也是軟硬適中,牛肉的分量也ok,以主題餐廳來說算是好吃的。

宇宙人餐廳 (56).JPG

宇宙人餐廳 (57).JPG   

連餐具都有他們的臉喔~

宇宙人餐廳 (58).JPG  

 

不過人家被宇宙人偷摸了耶~~

(宇宙人:我被吃的豆腐更多呀~)

宇宙人餐廳 (59).JPG   

 

這間「宇宙人主題餐廳」在裝潢上走溫馨明亮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價位個人覺得以主題餐廳來說不算貴,目前感覺比較貴的就是「小丸子主題餐廳」了,主餐的飯類幾乎都要300元以上起跳。@@

甜點我沒吃所以不確定口味,但是冰茶類的飲料我都覺得都還蠻好喝的,而且宇宙人杯緣子好可愛,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請繼續推新款的杯緣子嗎?我會繼續捧場的!

這是我後來打包的另外三款冰茶,帶回來孝敬老公,雖然一杯還是一樣都160元,(而且外帶不收服務費喔~XDD)

宇宙人餐廳 (60).JPG

宇宙人餐廳 (61).JPG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宇宙人餐廳(CRAFTHOLIC宇宙人CAFÉ全球一號店)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281(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PM 14:00~PM 21:00
固定每週一店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raftholic.cafe/

 

台北主題餐廳: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世貿大樓站◎可愛討喜的三麗鷗旗下紅牌「布丁狗主題餐廳(Pompompurin Café)」在台灣開幕囉!

日本第一吉祥物Kumamon來台灣開咖啡店囉!!酷MA萌咖啡(Kumamon Cafe酷萌熊咖啡)初體驗,還有Kumamon大神的小神社喔!

※食記※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新光三越南西店Aranzi Cafe的貓咪鬆餅和熊貓拿鐵!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