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5).jpg   

近幾年台灣興起了一股私廚風,從北部往南部吹,中部也出現越來越多這樣的無菜單或私廚料理,例如標榜一天只接一組,由主廚決定菜單。而這間新月集團旗下新開幕的「吉凡尼的私房小廚」就是走這種路線。

剛好熊姐在臉書看到這間店的介紹,發覺除了晚上走無菜單料理的精緻路線外,中午也有一般的午間套餐可以享用,就找時間約朋友來吃飯。

 

 

噗,結果吃完食物也照了回來才發現店外和內裝都沒照,這就是聊天聊得太開心的下場呀~~~~@@(還好自己的食物還記得照,還是這是反射反應?XD),反正地點就在吉凡尼花園的後面,這樣講應該就相當清楚了吧?畢竟吉凡尼的花園是綠園道上相當老牌的一間店呀,有超過20年了吧。我第一次還還是大一時的家族迎新呀~(遠目~)

 

我們是中午來用餐的,午餐有兩種價位的套餐可以選擇,一種是488元有三種類主食可挑選,牛肉則是688元。(直接從官方臉書擷取菜單,有可能會隨季節變換喔!) 我們點了香煎櫻桃鴨胸」,朋友點「爐烤挪威鮭魚」,套餐內容包括「沙拉麵包烤蔬菜主餐,甜點和咖啡

這邊晚上的用餐只接受一天一組客人的預約,走的是無菜單料理的高價位路線,基本低銷就是11500元,只接受四人以上的預約,也就是6000元起跳的基本低銷。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12).jpg   

 

副餐的的沙拉,沙拉的蔬菜都蠻新鮮的,口感清脆,加上略為炒過的菇吃起來有味道又清爽。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1).jpg   

 

 

這是麵包,溫熱的麵包配上特調的橄欖油醋,味道不錯,如果吃不飽的話還可以續麵包喔!(之後回來看臉書發覺之前的官方發文有說副餐都可以續,不過因為小姐沒有說,所以我們只有問麵包可不可以續)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2).jpg   

 

 

副餐的湯,可能照得不大好,裡面還有一些蛤蠣肉,不過整體來說也算是蔬菜清湯。比起濃湯,我還是喜歡像這樣的清湯較爽口。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3).jpg   

 

 

這一道是「烤蔬菜」,上面還有搭配一些肉,我覺得這樣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因為已經有一道沙拉,再來份烤蔬菜,感覺飲食相當均衡,整餐吃下來也比較有份量。XD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4).jpg   

 

 

這是主餐的「香煎櫻桃鴨胸」。

這邊餐點走的是舒肥料理「Sous vide」路線,就是低於沸點的溫度下去烹調,以蒸煮、蒸烤方式調理,保留食材的原味和質地,屬於一種健康的烹調方式。

鴨肉肉質蠻不錯的,吃起來不會油膩,單吃可以品嘗肉質原味,不過加上旁邊的醬料又是不同滋味。

雖然朋友點了鮭魚,但是吃到一半才想起來我忘了照像,只照一半好像也怪怪的,就...pass吧,不過朋友說味道也不錯。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5).jpg   

這是飯後甜點的烤布雷,味道香濃好吃。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7).jpg  

 

另外飲料可以選擇咖啡或是蔬果汁,既然都來到標榜使用有機蔬菜的餐廳,那就要來一杯蔬果汁啦!XD(忘記是甚麼口味了,不過還蠻好喝的!)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6).jpg  

 

因為當初就是有在臉書上看到活動,所以我們是用LINE進行預約的。

官方臉書活動,加入Line且用Line訂位午餐,就會送有機蔬菜!
臉書ID@tol0180y

這就是預約帶回來的有機蔬菜啦,三根玉米筍,沾上旁邊附的醬汁還蠻好吃的。店裡的蔬菜是和春日有機農場」合作,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10).jpg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11).jpg   

 

 

後來也有詢問一下這邊早餐的價位,早餐的價位是299元,以早餐來說價位是偏高一些。整體來說499價位的午餐不算便宜,但口味還不錯,而且這邊的好處是不收服務費,而且如果座位是吧檯的話,還可以和主廚近距離接觸,在食安問題當道的當下,看到自己嘴巴吃進去的料理在面前製作,的確會讓人安心不少。

如果是平日喜歡下廚的也可以趁這種機會好島的和廚師聊聊,討教一二順便學一些料理的撇步~不過廚藝普普的蜜蜂熊只好乖乖地看著師傅的料理手法,一邊聊天等著吃美食啦!XD

倒是這邊下午平日和假日都有開辦一些廚藝課程可以報名,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一下官方臉書PO的訊息。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吉凡尼的私房小廚

住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0

電話: :04-23769755

營業時間: 周一和周二公休,

                周三至周日早餐:8:00~10:30,午餐:12:00~14:00,晚餐5:30~21:00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1995GFN/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