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mon展 (26).JPG  

這次的「熊好來逗陣展」蜜蜂熊本來沒有先買預售票,因為怕展覽很空虛,但剛好之前三越日本展買東西有送一張門票,就開心的選了個平日,在展覽開幕不久後就去參觀啦。想當初開幕當天本部長還有親自來台為展覽開幕造勢呀,不過因為剛好有事無法恭其盛會,但當天我想現場應該相當的擁擠吧。

 

  Kumamon展 (5).JPG

Kumamon展 (7).JPG  

這個展覽外面就有相當大的一尊kumaon大頭可以照相,感覺上跟熊本新幹線內的kumaon大頭好像是同一尊?

Kumamon展 (6).JPG   

 

外面壁板相當可愛,已經可以謀殺很多張底片了。(還好現在是數位相機,不怕浪費)

 Kumamon展 (8).JPG

 Kumamon展 (10).JPG  

 Kumamon展 (9).JPG

 

進去裡面後可以看到部長在觀光案內所中歡迎大家來到熊本喔!

Kumamon展 (11).JPG   

 

旁邊的海報上當然也標示了熊本縣的特色。

 

 Kumamon展 (12).JPG  

 Kumamon展 (13).JPG 

 

再進去就可以看到溫泉區,掀開簾幕就可以和部長泡溫泉(大誤~),不能進去池子內啦,不過可以坐在階梯上跟部長拍照喔!(因為是一個人去,只好厚臉皮的麻煩工作人員幫我拍照啦~XD)

 Kumamon展 (14).JPG

Kumamon展 (15).JPG

Kumamon展 (16).JPG

Kumamon展 (17).JPG  

 

第二部份就是介紹天草和阿蘇地區喔,穿著武士衣服得部長就像之前幫劍心電影廣告一樣的帥氣呀!(眼冒星星~~)

Kumamon展 (18).JPG

Kumamon展 (19).JPG   

 

也有小小的神社區可以和部長一起進行參拜,掛了好多繪馬呀~(不過如果主辦單位可以在旁邊或展場設計一個KUMAMON繪馬購買的機台就更好了~)

 Kumamon展 (20).JPG  

 

另一邊就是阿蘇火山啦,騎在馬上的部長相當英勇(不過這匹馬好像活力不足呀!XD)

 Kumamon展 (21).JPG

Kumamon展 (22).JPG  

 

 

轉過來有一條(偽)銀杏大道,可以和部長一同賞銀杏呀。(好浪漫呀~~)

 Kumamon展 (23).JPG

Kumamon展 (24).JPG  

 

接著是介紹熊本特色食物的攤位啦,有馬肉刺身、熊本盛產的水果,以及熊本拉麵也很有名呀。

不過KUMAMON手中的蘋果看起來比較可口耶~(攤位的水果是可以拿起來拍照的喔!)

 Kumamon展 (25).JPG  

 

Kumamon展 (28).JPG

Kumamon展 (29).JPG  

 

旁邊這一區是可以照頭像後再選擇台詞進入畫面的互動區。之前在故宮也有玩過這種互動裝置!

也有唯一全場可以進行抱抱的熊本熊大玩偶喔。(後來發現開心地請員工照相後,忘記單獨拍了~@@)

  Kumamon展 (32).JPG  

 

再進去就是車站啦,這可是連接熊本和台灣的友好車站呀!

可以坐在旁邊和部長一起等著永遠也不會來的火車..............

 Kumamon展 (33).JPG 

Kumamon展 (35).JPG

Kumamon展 (37).JPG    

 Kumamon展 (38).JPG

 

看到部長穿站長衣服真是太帥氣了~(大心~)

 Kumamon展 (34).JPG

 

當然熊本熊來到台灣也要和台灣黑熊做一個大車拼啦,所以這一區就是台灣主題區喔。可以看到KUMAMON騎著機車,黑熊騎著.....腳踏車(?)......怎麼感覺比較矮人一截?

 Kumamon展 (39).JPG

 Kumamon展 (40).JPG 

Kumamon展 (42).JPG

Kumamon展 (44).JPG

Kumamon展 (43).JPG   

 

還有一區是台灣辦桌區喔,坐在椅子上可以和KUMAMON一同吃辦桌喔。還有廟宇可以拜拜(?)

Kumamon展 (45).JPG

Kumamon展 (46).JPG

  Kumamon展 (48).JPG

Kumamon展 (49).JPG

Kumamon展 (50).JPG   

 

要吃辦桌,當然要KUMAMON來當總舖師啦~所以要叫做阿KU師嗎?

還是阿萌師?XDDD

 Kumamon展 (47).JPG

 

再進去是遊戲區,嗯~~我個人是不大清楚為什麼設這區啦,因為就算玩遊戲贏了也沒有獎品可以拿呀~@@

Kumamon展 (51).JPG

Kumamon展 (52).JPG

Kumamon展 (56).JPG   

 這隻站在攤遊戲攤位前的部長我有幫大家(誰呀?)確認過,圍裙下面是.......沒穿的!(羞)

 Kumamon展 (54).JPG

Kumamon展 (55).JPG  

 

最後還有渡假區,這傢伙會不會太悠閒了?在海邊做日光浴,還有溪邊露營?(旁邊的坐椅都是可以坐上去和部長一同拍照的喔)

Kumamon展 (57).JPG

 Kumamon展 (59).JPG   

 Kumamon展 (58).JPG  

 

最後要離開時還有可以在黑板上留言給部長喔!所以我就畫了隻驚訝的部長圖?XDD

 

Kumamon展 (60).JPG

出去後就是賣場啦,這個賣場的東西還蠻多的,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啦~~~~敗了一些東西。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買了和KUMAMON合作限定的莉卡娃娃,之前去九州玩時也沒有仔細找,想不到在會場看到了,還買了收納箱回去給本部長收玩具用~XDD

下面照片上的展場都有喔!

Kumamon展 (53).JPG  

BCEFCD9CFE633555E541389376EDA33087F96C8C.jpg  

我也做了個可愛的姓名和卡貼!一次50元(似乎是比阿朗基展的便宜?還是一樣?@@)

 Kumamon展 (63).JPG   

 

整體來說,KUMAMON展主要是以拍照的大型公仔為主,裡面主題區算是還蠻多的,跟之前的阿朗基展有些類似,都是以和角色照相為主。不過如果可以有更多一同拍照的公仔會更好。對部長的粉絲來說,就算不能去九州,也應該可以稍微滿足一下。(沒錯就是在說我自己啦~XD),值不值得去看呢?就見仁見智啦,我幾乎將裡面的主題介紹一輪了,喜歡的就衝吧!XD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分享最新消息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饅頭蜜蜂熊的祕密遊記)

 

官方臉書:Kumamon 熊好來逗陣

 

同場加映:

台北中山區食記主題餐廳KUMA Cafe(酷萌熊CAFE)改成吃到飽的新形態囉!

日本第一吉祥物Kumamon來台灣開咖啡店囉!!酷MA萌咖啡(Kumamon Cafe酷萌熊咖啡)初體驗,還有Kumamon大神的小神社喔!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