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農場 (44).png   

咳咳,清清喉嚨,很快的(?)來到了下篇的介紹啦!XD

甚麼上一集在哪裡?在這裡啦(熊大農場遊戲攻略上篇)

這篇要介紹幾個注意事項和熊大農場列車活動的密技喔!!!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分享最新消息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饅頭蜜蜂熊的祕密遊記)

 

五、關於熊大偵探的有效使用方式:

熊大偵探就是在旁邊納涼看報紙的這位仁兄。(好像等級10以上就會自動送上門來)

熊大偵探.png  

基本上請他幫忙一天就要20顆鑽,而且一個小時才幫一次(也就是說如果你很努力的半夜每個鐘頭起來一次,他可以幫你24次),所以除了列車活動的期間,我不大使用他,因為經濟效益不高呀!@@

但是因為我賺錢比較慢,所以有些義大利麵餐廳、壽司店、鐵板燒店等貨物訂單或是貨車上需要的東西我還是有用熊大偵探來幫忙找。

但是要記住,熊大偵探要發揮到最大功用就是找到的東西一定要超過8個以上才收,一般的商品最多是9個,不過有一次是遊戲活動,熊大偵探找到物品加倍,所以可以有到13個的數量,但那是可遇不可求呀!

熊大偵探2.png   

熊大偵探4.png   

 

如果不收的話會不會就要等一個小時呢?其實並不會,可以按中間「算了」

的選項,然後只要等1分鐘就可以讓他再度去尋找囉~不過也是要有耐心啦,不然每次一分鐘一分鐘的重找,也是相當需要有耐心的工作。

但是如果是魚貨類的,我重新找了很多次,最多也只有4隻。(或許我找的耐心也到極限,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到5隻以上的?@@)

如果你不確定需要的數量或倉庫格子布知道夠不夠,也可以先按[等一下]。

 熊大偵探3.png

 

PS.另一個熊大偵探的注意事項,就是熊大偵探找的東西是你現在等級可以建的商店,以及可以生產的商品,所以如果你用另一個等級比較低的帳號想利用熊大偵探找等自己高等級所缺少的物品,那很抱歉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比如當你還無法建立義大利麵餐廳,尋找商品清單中不會出現「披薩或千層麵」這類的商品喔。

 

六、貨車列車排名活動注意事項:

1.

這時候要注意的就是將家裡出來放風的小伙伴們來個重新配置喔XD

基本上大家一班會放到場上的小伙伴都是B級以上,且可以隨機拿到比較耗時間製作的產品為主,就像平常我會放這幾隻。

貨車無紅利時.png  

熊大農場 (44).png    

 

但是一到列車活動時,就會有一些小伙伴有積分的加成作用,所以不換人下去玩是相當不智的是喔!積分是不會倍數成長的。

可以到每次列車活動的公告區去看這次活動加乘的小伙伴有哪幾隻,每次活動一定有紅利加分的就是樂隊系列,所以我都會將這段時間的小伙伴做重新調整。像現在我的積分就可以+178%(圖片是之前活動的,拉拉熊這一檔我可以加分的等級都練到頂,所以加更多!)

所以就算那些樂團夥伴可以拿到的東西不怎麼樣,但是只要練到等級5就可以在收回去放,等列出活動在放出來,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一隻滿等的小朋友最高可以加37%的紅利喔。

貨車紅利.png 

貨車紅利2.png

所以貨車活動努力的結果紅利加乘、呼叫列車和熊大偵探的結果,我一個人幾乎每次積分都可以在5、6千多名的排名,每次距離可以拿到雕像的5前千就是差身而過~~@@

排名賽1.png

排名賽2.png   

  

2.另外,如果貨車上的東西真的相當困難蒐集或製作,像是要製作80個麵包、80個糖、32罐醬油或味增,這些就算是請求好友幫助,有時大家也愛莫能助。不要猶豫的連一個貨品都不要放,直接空車的發出去就好了,這樣繼續等下一輛比較簡單的任務,不過這只有在什麼東西都沒放才可以空車出去喔,一旦放了東西,就算只有一格也好,你就必須等到貨物收集齊全,或是集貨時間到十幾小時後自動發車才行。這在平常時就算了,大不了慢慢等慢慢製作,但是在貨車活動期間真的是相當浪費時間!

貨車商品2.png   

貨車直接開走.png 

3.要善用熊大偵探,且數量沒找滿(89),就不要收呀。以及不要客氣的用平常所累積的鑽石去提前招喚火車輛呀。(至少我每次鑽石就是拿來抽小夥伴,招喚熊大偵探,及招喚火車快來的)

 

七、擴張倉庫的素材不夠:

這真的是比較麻煩,應該也是這個遊戲玩家的共通心聲吧,每個人缺的東西都不同,我就是缺油漆和黏膠,這個看巴哈的討論版上有人說就是「莫非定律」,你哪種材料越多,系統就會持續給你那種材料,如果越缺哪種材料,就越不給你,所以我個人的經驗就是,如果其它水泥、釘子等太多就直接賣出去吧,不然材料越積越多,莫非定律的魔咒永遠無法打破呀!(不過雖然這樣說,還是有點捨不得賣呀~@@)。

PS.另一個方式就是有家人或其他手機門號,就拿來當倉庫和製造原料的工廠,不用管升級,這樣也可以加速主帳號的升級和擴地喔!

 

不過如果是課金玩家就沒必要顧慮,直接用鑽石擴地和擴倉庫就可以了!@@

 

擴張倉庫.png

擴張穀倉.png   

 

八、小小的隱技,有一次機會可以多拿50鑽喔!!

 

這真的只有一次機會,就是遊戲中如果鑽石花完,可以點選任何用鑽石的選項,這時候熊大叔就會出來說真沒辦法,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喔的給你50鑽,這時候就去你的信箱收取這50鑽吧,不過這在遊戲中只有一次機會喔~XD

 

 

九、貨車小小隱技之二:

大家應該有發覺,你等級越高,列車來的時候所需要的東西也就數量越多,不過這邊有個我自己發現的小密技,對我來說還蠻適用的,不過我有跟朋友提過,他說照我的方式覺得還好耶。所以有興趣的就大家自己嘗試看看吧!!!!

 

1.平常沒有列車活動的時候,如果列車來了,意思意思的上個一、兩格的貨物,但是不要全滿,等列車時間到讓他自動開走。這樣重複個34次以上

2.步驟一是要讓系統覺得,玩家有努力在上貨,但是貨物有難度所以無法成功集貨。幾次重複下來,讓系統覺得玩家的貨物難度可以降低

3.我這樣嘗試下來發覺,就算我等級是77,他給我的貨物開的清單是熱狗、薯條、農作物、雞蛋等比較相對簡單的東西,這在貨車活動中就可以多發一些車輛。

PS.以上這招。請在平時沒有活動時使用,這樣一到貨車積分就可以簡化許多商品的集貨時間喔!

 

以上的遊戲攻略給大家做個參考,希望有幫助喔!!!

歡迎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分享最新消息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饅頭蜜蜂熊的祕密遊記)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