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Love Plant (4).JPG   

和朋友在航海王餐廳用完餐後(食記),在東區稍微晃了一下,消食消食,就往下個目的地前進啦!

就是到這間由UCC開設的「COFFEE LOVER's PLANET」喝咖啡去也。

因為前一天因為看到臉書有人分享,對於一次可以品嘗多種口味的咖啡組合蠻有興趣的,剛好朋友之前也曾想喝看看,不過因為當時滿員中,這次我們想說碰看看運氣吧,想不到剛好有位置耶~XD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分享最新消息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饅頭蜜蜂熊的祕密遊記)

 

地點相當好找,就在SOGO敦化館的地下一樓(之前松露之家的位置)。

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相當的明亮舒適,沒有壓迫感。

Coffee Love Plant (36).JPG

  Coffee Love Plant (33).JPG Coffee Love Plant (34).JPG   

 Coffee Love Plant (22).JPG

 

店內不收服務費,用餐方式是自己先找位置,有座位後再到櫃台前方區域選擇所喜歡的咖啡口味和餐點,這邊咖啡價位不便宜,原味咖啡一杯大約200元起跳。不過我們這次的目標是比較特殊的咖啡組合一次可以品嘗多種口味。

 Coffee Love Plant (17).JPG   Coffee Love Plant (21).JPG Coffee Love Plant (23).JPG Coffee Love Plant (24).JPG  

Coffee Love Plant (20).JPG

Coffee Love Plant (18).JPG

一次就可以品嘗到多種咖啡的套組有三種,一種是冷咖啡的六種口味,都是小杯裝,感覺相當精緻,將品咖啡當作品酒的概念就是了!XD

另外兩種就是熱咖啡的組合,一種組合中各有三款不同口味的咖啡。

我點了冰咖啡有6種口味的組合(320元),朋友點的是熱咖啡的「A set」(360元)

 Coffee Love Plant (19).JPG

  

櫃檯旁的冰櫃中也有相當多的蛋糕和輕食三明治可供選擇,據說蛋糕是來自法式麵包店的「珠寶盒」,因為當天我們都已經吃很飽了,所以重點是喝咖啡,就沒有點其他東西了。

Coffee Love Plant (11).JPG Coffee Love Plant (12).JPG Coffee Love Plant (13).JPG Coffee Love Plant (14).JPG Coffee Love Plant (15).JPG Coffee Love Plant (16).JPG   

 

一旁有闢出一個小空間是現場烘培咖啡豆,有時段可以參觀咖啡豆的研磨過程,不過我們是沒有進去啦。

Coffee Love Plant (27).JPG Coffee Love Plant (28).JPG   

 

販賣區也有一些小東西,像是包袱巾、書籤等文青會喜歡的小物,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Coffee Love Plant (25).JPG

Coffee Love Plant (26).JPG  

中間吧台區就是製作咖啡的地方。(圍繞著咖啡台也有高腳座位,還蠻適合和咖啡師聊天的!XD)

    Coffee Love Plant (32).JPG  

 

像是我點的冰咖啡是用「Cold Brew咖啡機」製作的,原理就是先用美式咖啡機煮好咖啡後再用機器將空氣打入冰咖啡中。

就像酒吧在倒啤酒一樣,好像很好玩,真想自記動手壓看看!XD

 Coffee Love Plant (29).JPG

 

還有這種「仿手沖咖啡機」好像也很炫。

 Coffee Love Plant (30).JPG

 

熱咖啡的分量上來後有把我們嚇到,本來以為應該是小小杯的,但其實是一般正常咖啡的份量喔,三杯喝下來應該有750cc左右了吧?@@(不過朋友還是相當厲害的喝完了,好像沒有晚上睡不著的問題~XD)

朋友點的組合口味是「藝妓、耶加雪夫、峇里」。

Coffee Love Plant (5).JPG

Coffee Love Plant (6).JPG   

 

 

 

我的大約一小杯差不多100c.c.內吧,剛好適合蜜蜂熊一口喝的大小?XDD

內容是「藝伎,維維特南果,耶加雪夫,捷豹,巴西的達特拉和印尼峇里」

 Coffee Love Plant (2).JPG

 Coffee Love Plant (1).JPG

Coffee Love Plant (4).JPG

 

我覺得品咖啡真的是一種藝術和嗅覺要相當的靈敏,一面喝一面看介紹紙張,我怎麼就體會不出來裡面會有甚麼果香或是巧克力的香味?

托盤的底部還附有一張所喝的咖啡口味介紹,我覺得這樣還不錯,不然只有上來6杯冰咖啡,還真的會讓人不知道到底喝的是甚麼呀!XD

不過裡面口味我最喜歡的是「捷豹」和「藝妓」兩種都帶有酸味和淡淡的香味。

這樣點綜合咖啡的好處是可以知道以後如果單點的話可以點怎樣的口味。XD

Coffee Love Plant (8).JPG

Coffee Love Plant (10).JPG

  Coffee Love Plant (9).JPG

 

這邊因為是挑高的開放式空間,讓人在裡面喝咖啡感覺相當遼闊和明亮。難怪朋友說這邊如果下午茶的時段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加上地點剛好在東區百貨,又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雖然價位不便宜,但如果想悠閒的待一個下午算是不錯的選擇。(星巴克也沒便宜到哪裡去人還不是一堆人?XD)

缺點是因為空間挑高,容易回音大,如果人一多大家說話聲此起彼落的,就可能會感覺蠻吵的,不過座位間的距離還算ok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分享最新消息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饅頭蜜蜂熊的祕密遊記)

COFFEE LOVER's PLANET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太平洋SOGO台北敦化館B1)

電話:02-2752-4157

臉書: COFFEE LOVER's PLANET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