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展 (25).JPG  

這次台北東區竟然被藍色小精靈大軍給攻佔了?莫非傳說中失落的藍藍村就在這裡嗎?跟著蜜蜂熊一探究竟吧!XD

 

 當初臉書看到這個消息時還想說怎麼這樣突然-以為真的有展覽要舉辦,而這只是之前的廣告-後來才看倒是電影公司為了「藍色小精靈:尋找失落的藍藍村」的上映,特別在人朝匯聚的忠孝復興站的SOGO復興館進行藍色小精靈大軍的展示喔!朋友是小精靈的大粉絲,當然要一起來朝聖一下啦!XD

藍色小精靈展 (2).JPG

不過展示的地點不多-B2就是下面這張圖片看板而已,一樓大門口則是有小精靈的公仔展示和舞台,但數量最多的則是在9樓和式庭園廣場區!

 藍色小精靈展 (1).JPG  

 

藍色小精靈可以說是許多5~7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吧?現在的小孩子應該不知道什麼是藍色小精靈了!XD(就連電視卡通最近幾年好像也沒有重新播放過了?)

大門口的先來幾張吧,有個活動的舞台區,應該是之後會有有什麼小精靈大型布偶的見面會嗎?

地上的燈泡線應該晚上會亮,所以會有一群發光的精靈在街頭嗎?(好像有點詭異~@@)

藍色小精靈展 (9).JPG

藍色小精靈展 (7).JPG

  藍色小精靈展 (4).JPG 藍色小精靈展 (5).JPG       

 

而且有沒有注意到,他們手的關節是可以動的喔,頭也可以轉,不然動作就很單調啦!

藍色小精靈展 (8).JPG

藍色小精靈展 (10).JPG

 

接著就到9樓去看看吧!

這邊有配合活動的大型看板,可惜去的時間不是已經贈品兌換完畢,就是新的活動還沒開始!@@

藍色小精靈展 (32).JPG

藍色小精靈展 (11).JPG  藍色小精靈展 (33).JPG   

 

不過可以看到這樣的藍色小精靈大軍倒也是相當稀有的情況吧~

(但是朋友說,這樣一大群看起來有點恐怖耶!可是我是覺得數大就是美呀~XDD

藍色小精靈展 (14).JPG

藍色小精靈展 (22).JPG

 

藍色小精靈展 (13).JPG

藍色小精靈展 (23).JPG

藍色小精靈展 (24).JPG

藍色小精靈展 (25).JPG

藍色小精靈展 (26).JPG

藍色小精靈展 (27).JPG

藍色小精靈展 (29).JPG

藍色小精靈展 (30).JPG

藍色小精靈展 (31).JPG   

而且排序可是有玄機的喔!(可以搭手扶梯到10樓從上往下照,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愛心和小精靈的英文名稱。)

藍色小精靈展 (37).JPG   

有一些小精靈竟然還上演了斷臂山~小精靈的人生真是多采多姿呀~XDD

藍色小精靈展 (20).JPG

藍色小精靈展 (16).JPG

藍色小精靈展 (17).JPG

   

不過相當可惜的,都只是一般版的小精靈,對於印象中的「老爹、小美人、小聰明、賈不妙、黑貓」等主要的角色一個都沒有,這樣的展示真的有點空虛耶!

不過還好這些身穿白色緊身褲(?)的小精靈也算是夠療癒啦!XD

奇怪今天所遇到的活動怎麼都是到4月中?就連拉拉熊咖啡的伯爵奶茶鬆餅(食記連結)也是到4月中~XDD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給我支持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藍色小精靈展

時間:2017316416

地點:台北SOGO復興館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