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膠囊咖啡 (16).JPG           

這間其實是無意中發覺的,因為要到巨城的LOG ON買東西,只好千里迢迢(?)的從桃園坐高鐵到新竹,順便找久未見面的朋友聊聊天。

搜尋新竹巨城內的店時,剛好發現這間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館」,而且有Gabee的咖啡大師林東源特別設計幾款特調飲品呀。

看網路上的照片照起來空間好像很大,又很漂亮的樣子,不過實際上是位於LOG ONCITY SUPER中間的一個空間,座位也不多,大約十幾個左右吧?

雀巢膠囊咖啡 (7).JPG   

雀巢膠囊咖啡 (1).JPG

雀巢膠囊咖啡 (2).JPG

雀巢膠囊咖啡 (3).JPG

雀巢膠囊咖啡 (4).JPG

雀巢膠囊咖啡 (10).JPG   

 

店頭還擺一個機器人Rodi在站台?(其實是可以跟人也一點小互動,玩小問答推薦咖啡給你。)

雀巢膠囊咖啡 (27).JPG

雀巢膠囊咖啡 (28).JPG    

 

菜單很簡單,主要當然就是咖啡、但也有茶飲和甜點。但是既然是雀巢膠囊機,那當然好像就該點咖啡對吧?而且既然要點,就點季節限定的呀!所以點了咖啡大師所創作的這款「橙香芒果義式特調」和「白巧克力玫瑰拿鐵」,另外有多點了「葡萄核桃蛋糕」當甜點。

雀巢膠囊咖啡 (5).JPG

雀巢膠囊咖啡 (6).JPG    

剛好也新入手了海洋糖的北極熊,所以就順便帶出來拍照,想不到白色的色澤真的相當擺搭呀~ 

雀巢膠囊咖啡 (8).JPG

 雀巢膠囊咖啡 (12).JPG

雀巢膠囊咖啡 (17).JPG

雀巢膠囊咖啡 (21).JPG  

 

「橙香芒果義式特調」(110元,這款只有冰的選項)

咖啡先由膠囊機先萃取出來後,先冰鎮。再另外將芒果和柳橙醬汁混合,加上芒果果泥後一塊shake搖晃,成為杯子最下面的第一個層次,之後再緩慢將冰鎮後的咖啡倒入,最後再倒上奶泡,這樣就成為現在看到的漂亮層次特調咖啡啦!

剛入口時因為尚未混合,喝起來就是類似拿鐵的感覺,不過一和下面的果泥融合後,變成相當具有熱帶風情的水果咖啡,果泥和咖啡的比例剛剛好,味道相當和諧,在這樣的夏天,來一杯真的相當消暑。

雀巢膠囊咖啡 (31).JPG  

 雀巢膠囊咖啡 (23).JPG

雀巢膠囊咖啡 (24).JPG

 

這是朋友點的「白巧克力玫瑰拿鐵」(110元)

就是以白巧克力作為基底,再將熱牛奶及奶泡倒下去,最後將蜂蜜和玫瑰花裝飾在上面,感覺相當漂亮耶。我因為不喜歡白巧克力所以沒有喝,朋友覺得還不錯喝。

雀巢膠囊咖啡 (26).JPG

雀巢膠囊咖啡 (30).JPG   

 

這是朋友點的甜點「葡萄核桃蛋糕」(95元)。

其實這邊的甜點雖然選項不多,但價位並不算高,而且份量給的還蠻OK的(兩塊雖不算大,但吃下去配上咖啡可也有點飽呀~)。

雖然是磅蛋糕,但是不會太乾(我很怕那種吃起來口感略乾的磅蛋糕),甜度也適中。而且有將蛋糕給回烤一下再端出。

雀巢膠囊咖啡 (25).JPG   

 

 

剛剛上官網查詢資料時發現,現在也有可以個人DIY的體驗方式,差別就是專家和自己製做的差別啦~XD

不過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款都有體驗,有興趣的就直接現場看或打電話問囉~)

雖然店主要也是要推廣自己賣的膠囊機,但是飲料的價位一杯80~110元,甜點則是餅乾的35元,到蛋糕的95元,在百貨公司中也算是蠻適中的。給有興趣的做個參考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館

臉書: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館

住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B1(新竹巨城City SuperLog On中間)

電話:03-6238800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