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Cafe夏季菜單 (27).jpg   

Kumacafe在要邁入兩周年的時候又換菜單了,之前吃到飽的菜單已經沒有了~(老公在哀怨說他都還沒去吃過耶~XD)。而且出了相當可愛的kumamon蛋糕喔,一看到臉書的照片就忍不住啦!叫蜜蜂熊怎麼能夠不趕緊衝過去呢~

而且還不怕死的帶了本部長到店內去和kumamon玩偶相見歡呀! (帶一歲多的魔王小孩出去心臟要夠強才可以呀~~@@)跟我繼續看下去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KumaCafe之前吃到飽活動已經沒有了(食記),取而代之的是夏季新菜單,主要以蛋糕和飲料的下午茶為取向,鹹食只有便當一款!@@

這次的菜單有三種造型蛋糕,但是實際上有kumamon造型的就是「草千里蛋糕」和「溫泉蛋糕」,另一種則是千層蛋糕吸引我的就是草千里和溫泉蛋糕,但基於溫泉蛋糕是白巧克力口味的,就決定點草千里啦~XD

至於菜單中還有一個摩天輪下午茶(650),也都是甜食類的蛋糕和甜點。看起來分量適合兩人享用,我們就沒點了。(饅頭比較喜歡鹹食,本部長又不能吃那麼多甜食,只好pass啦~)

飲料則點了「天空風味冰沙」和「太陽風味冰沙」(價位都是150元)。

KumaCafe夏季菜單 (4).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5).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6).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7).jpg   

  

在等餐的時候剛好讓本部長下來活動一下,這傢伙可是一著地就不肯被抱起來呀~@@

在我的長期薰陶之下,本部長對kumamon從小就有一種親切感,特別喜歡影片中kumamon的帶動唱,所以餵飯時對著高掛的電視目不轉睛呀~XD

KumaCafe夏季菜單.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2).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8).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9).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10).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12).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13).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16).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17).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18).jpg   

對這隻大隻的KUMAMON玩偶相當感興趣,一直要拉下來玩~XDD

不過拉不下來就......再去找其它樂子~XD 

KumaCafe夏季菜單 (15).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30).jpg   

 

菜單中唯一的鹹食就是這個便當盒啦。如果有含雙層便當盒帶回家的價位是600元,單單只有享用餐點則是280元。(不過因為現場便當盒的售價是550元,怎樣想都是含便當盒得比較划算吧?)=>饅頭:都不要吃最划算吧!@@

 (而且小姐會給新的便當盒帶走,不用自己洗便當盒啦~XD)

KumaCafe夏季菜單 (22).jpg   

 

這個雙層便當盒的份量還算蠻多的,底層的咖哩飯也有KUMAMON的臉,好可愛呀~咖哩雖然不辣,但有些微微的麻度。所以本部長吃了兩口似乎不合口味就不吃了,倒是上層的炒麵和蛋卷吃得很開心!

倒是咖哩都被老公吃完了~我想這個咖裡比較適合大人的味道吧~XD

KumaCafe夏季菜單 (23).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24).jpg   

 

另外點了一個「草千里蛋糕」(350元)

看介紹說這個蛋糕是以日本熊本縣阿蘇市草千里的草原為靈感製作。夏季的綠草如茵、一望無際的草原可以眺望白煙裊裊的阿蘇活火山

KumaCafe夏季菜單 (27).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26).jpg

 

這個「草千里蛋糕」比想像中大,雖然小姐說是適合2人份,但我和饅頭都覺得其實3人吃比較適合!

裡面是海綿蛋糕體,配上抹茶奶油,蛋糕本身口感偏乾,但是外層的抹茶奶油倒是還不錯,帶有些許的苦味。以這樣的大小,350的價位我覺得蠻合理的。

KumaCafe夏季菜單 (28).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29).jpg 

 

飲料點了「太陽冰沙」(芒果優格口味)和「天空冰沙」(檸檬口味),各150元。

冰沙的味道還不錯,檸檬口味偏酸但很清爽,芒果優格就偏甜,但是我還能接受的甜度。上面的KUMAMON牌子是塑膠的,所以清洗一下就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啦!XD(其實太陽冰沙的另一面有高聳的奶油,不過因為顧小孩,就沒多照啦!XD)

KumaCafe夏季菜單 (20).jpg

KumaCafe夏季菜單 (21).jpg   

 

因為兩周年紀念所以特別選擇有猜拳活動的時間訂位用餐。

想不到竟然被我猜拳猜贏了,將那場次的大獎的KUMAMON的熊本震災紀念玩偶給帶回家,剛好我也沒有這隻,難道這都是本部長帶來的好運嗎?XD

既然夏季會換菜單,表示現在會隨季節變換進行變更囉?那我還蠻期待其它季節的新品呀!

不過以這邊現在的用餐型態,我還蠻建議下午茶時段來用餐,因為大部分是甜食呀~

不然就是在下面的「Surpsise Steak」吃完後再上去吧!

KumaCafe夏季菜單 (32).jpg

下面這個抱枕試用餐有抽到7折折價券買的,像軟骨頭的材質,又涼涼的,夏天抱起來超舒服的!

KumaCafe夏季菜單 (33).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Kuma Cafe熊本熊主題餐廳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22
平日營業時間:11302100
假日營業時間:11002100

訂位專線:(022541-5837

 

北部主題餐廳:

※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拉拉熊餐廳(Rilakkuma Cafe)」推出期間限定的「拉拉熊伯爵珍珠奶茶鬆餅」,只到415日喔!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府站Line主題概念店「Line Cafe & Store」在新光三越開幕囉!!熊大的妹妹CHOCO盛大登場!有甚麼好吃的熊大餐點呢?

※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食記※航海王(海賊王)主題餐廳在台灣盛大開幕囉!!!跟著主角培波(!?)一起去冒險吧!

 台北中山區食記主題餐廳KUMA Cafe(酷萌熊CAFE)改成吃到飽的新形態囉!

 桃園青埔高鐵站華泰名品城Outlet(Gloria Outlet)內的「Paul Frank Cafe(大嘴猴主題餐廳)!

 ※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全球第一家柔軟可愛的「Craftholic宇宙人餐廳」開幕囉,有可愛的杯緣子隨冰茶附贈,不收集可以嗎?

 (已歇業)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世貿大樓站可愛討喜的三麗鷗旗下紅牌「布丁狗主題餐廳(Pompompurin Café)」在台灣開幕囉!

 日本第一吉祥物Kumamon來台灣開咖啡店囉!!酷MA萌咖啡(Kumamon Cafe酷萌熊咖啡)初體驗,還有Kumamon大神的小神社喔!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