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sise steak (19).jpg  

這間びっくりステーキ surprise steak」(驚喜牛排)是之前去Kuma Café用餐(食記)時看到的(因為這間店就在Kumacafe的樓下呀~XD),價位不算貴,而且附餐又有咖哩和炒麵吃到飽,相當划算,當初就蠻想來試看看,不過當天已經預約12點要在kumacafe用餐,就只好下次,結果因為幫朋友慶生,很快就有機會來吃啦!XD

  

surpsise steak (17).jpg

 

這個店址之前是味千拉麵、後來是九州食堂(?如果我沒記錯),現在轉型成為日本連鎖牛排店的びっくりステーキ surprise steak」。(~老闆的經營型態真是變化多端呀~還好樓上的Kumamon Café沒有變~)

這邊中午有商業午餐,像是炸牛排丼(這個我倒是蠻想吃看看的~XD)、漢堡排等,不過晚上的話就純粹是單點的牛排囉,但是就算是商業午餐咖哩和炒麵、湯、沙拉都還是可以吃到飽的喔。

午餐的菜單:(時間還蠻長的,從11點到下午16點)

surpsise steak (1).jpg   

 

晚餐的菜單:牛排單點有分克數,而且也有漢堡排耶~

我們是晚上來,所以四人點了三客的「非力牛排」(200g399元),以及一客「沙朗牛排」(300g799元)。(老公硬是不合群的點不一樣的~XDD)

 

menu.jpg   

 

在等餐食稍微照一下店面,這邊的空間算是長型的,走道不算大,但是再往裡面走也有幾桌的用餐空間。(如果有小孩建議可以訂位時要求坐在後方區域,這樣上餐時感覺比較安全)。店內裝潢也蠻簡單的,有點類似日本傳統的牛排屋。

 

surpsise steak (9).jpg   

走道另一邊的長桌則當作自助吧,拿來放各種調味料,以及咖哩飯、濃湯(我們去的當天是玉米濃湯,不知道是固定的或會換其它口味)、沙拉、炒麵、炸薯條等東西。

surpsise steak (2).jpg

surpsise steak (3).jpg

surpsise steak (4).jpg

surpsise steak (14).jpg   

 

醬料種類還相當的多,有海鹽、蒜味洋蔥醬、紅酒醬,竟然還有芥末?(這個加在牛排上好像怪怪的?XD)

surpsise steak (13).jpg   

 

在牛排來之前先來份咖哩飯吧!

這邊的咖哩醬我們都覺得好吃,不是傳統日式的甜咖哩,帶有些許的麻味,但是又不會辣,要小心吃太多就吃不下牛排啦~XD

surpsise steak (5).jpg   

 

另外剛去的時候炒麵沒了,這是牛排吃到一半後才出來的,當然要來點試看看,帶有烏醋香味的炒麵吃起來相當順口,旁邊的炸薯條是切厚片的,剛炸出來的外酥內軟,好吃呀~XD

surpsise steak (15).jpg   

沙拉也蠻新鮮的!(加上柚子醬好好吃喔~) 

surpsise steak (7).jpg

 

 

還相當貼心的附上紙巾可以黏在衣服上,這樣無論是牛排上桌滋滋作響,或是咖哩都不怕濺到衣服上啦~

surpsise steak (6).jpg   

 

噹噹,上桌啦!這就是饅頭點的「沙朗牛排」(300g799元)

沙朗的筋稍微多一些,也比較有油花分佈,本來想說金多會不會咬起來比較費力,但是吃起來竟然也蠻軟嫩的耶!

surpsise steak (19).jpg   

 

我們另外三人都點一樣的,就直接照自己的就好啦~XD

「非力牛排」(200g399元),非力是牛腰部較軟嫩,肉質還蠻甜的,就算不加醬料本身吃起來也蠻美味的。

surpsise steak (20).jpg   

 

可以看到鐵盤上有一塊也是燒熱的石頭,如果覺得熟度不夠,可以自己將切下的肉再度烤熟一些,雖然吃到後來石頭的熱度也降下來了~(不過這讓我想起漫畫妙手小廚師中第4集中也是牛排對決,結果味吉陽一也使出這樣的招式來贏過對手耶~XD),所以當初點餐時並沒有特別詢問說牛排的熟度,因為都可以自己進行調整。這樣可以減少奧客的機率吧?XD

 

surpsise steak (12).jpg   

surpsise steak (11).jpg

 

 

這間びっくりステーキ surprise steak」(驚奇牛排)」中餐全品299元,以中山區的餐廳來說都算是還蠻划算的,因為他們家的咖哩飯和炒麵都不錯吃。就算晚上的牛排,價位也是中等的400~800元之間,但肉質不錯,烤的火侯也都可以自己從石頭上再進行控制,是間我們會再回訪的店~XD

不過我們都覺得牛排刀的利度不夠,切起來稍微有些阻礙呀~@@

另外在門口看到強力廣告的「每月的29」日竟然有非力牛排1000元吃到飽的活動,對於喜歡牛排的人來說相當划算喔!給有興趣的朋友做個參考囉~

pppps.後來再去吃才發現原來有餐後甜點,但是寫得很小字在旁邊,要吃完餐後主動跟服務生說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看我的即時分享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びっくりステーキ surprise steak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2

電話:02-2581-7598

官網:びっくりステーキ surprise steak

低消為一份餐點,120公分以下兒童酌收150元。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