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菓拾伍 (4).JPG   

剛吃完「產出The Food」距離辦正事的時間還早,想說找間店坐下來休息一下。本來屬意附近的「貓蔵咖啡」,不過看網路說店內沒有洗手間,感覺有點麻煩,決定改個地方查了下附近的甜點店,決定往雙連站方向走到這間「Migo's cakes蜜菓拾伍」來吃戚風蛋糕啦!XD

會選擇這間蛋糕店是因為戚風蛋糕是蜜蜂熊名列喜愛甜點前五名之一

而一般蛋糕店都是切片的戚風蛋糕,如果要一整個就要買4吋的,但是這邊一整個完整戚風蛋糕大約3.8吋,價位不到200元,又不收服務費,就是這點吸引我了~XD

店距離雙連站蠻近的,我從產出走到這邊不用5分鐘啦!沿著赤峰街往雙連站方向走就對了!

蜜菓拾伍.JPG 

蜜菓拾伍 (3).JPG   

 蜜菓拾伍 (2).JPG 

 

大熱天一進去就覺得~冷氣好涼呀!!!!我不想出去了!XD

這邊的佈置上相當明亮清爽,有長桌也有沙發區,還蠻舒適的。

蜜菓拾伍 (20).jpg   

蜜菓拾伍 (14).jpg

蜜菓拾伍 (15).jpg 

 

櫃臺有可愛的龍貓小裝飾!

蜜菓拾伍 (21).jpg   

蜜菓拾伍 (19).jpg   

蜜菓拾伍 (16).jpg

蜜菓拾伍 (17).jpg

蜜菓拾伍 (18).jpg

 

冰櫃中已經有些原味的戚風蛋糕展示,不過用餐時會再加上奶油等進行餡料的裝飾。也有看起來相當美味的焦糖布丁!

蜜菓拾伍 (22).jpg   

 

這邊主打使用的材料有:全程冷藏雞蛋、在地酪農鮮奶、日本低筋麵粉、御之力玄米油,以及臺灣特選細砂糖,還有一些蛋糕中的食材也和在地小農配合。

 蜜菓拾伍 (8).jpg 

 

看網路上文章這邊之前沒有低消的限制,不過6月份有改版菜單,戚風蛋糕原本有原味的,但現在只賣有餡料的。也有要點一杯飲料的低消。所以新菜單也拍給大家看一下吧!

本來想吃原味的,不過現在只有供應餡料的,所以點了比較特殊的「抹茶戚風蛋糕」,特別註明使用了京都井六園的抹茶粉,而且還有加入黃豆粉耶,感覺很特別。

蜜菓拾伍 (9).jpg

 

鹹食也是有,不過只有三明治。

另外甜點也有像是焦糖布丁、布朗尼及磅蛋糕的選項。

蜜菓拾伍 (10).jpg   

 

飲料倒是還蠻多的,我只點了最單純的熱美式。

蜜菓拾伍 (11).jpg

蜜菓拾伍 (13).jpg

蜜菓拾伍 (12).jpg  

 

「抹茶戚風蛋糕」(190元,大約3.8)

原本裡面是蜜黑豆的,不過小姐說因為現在小農黑豆缺貨,所以現在用的是蜜紅豆,不過是店裡自己蜜的,所以甜度有比外面的稍微不甜。

上來就是這樣一個單人吃算是還蠻有份量的戚風蛋糕,上面抹茶粉撒的還蠻不手軟的!旁邊裝飾抹茶奶油上也撒上一些黃豆粉。

蜜菓拾伍 (5).JPG

蜜菓拾伍 (24).jpg

蜜菓拾伍 (25).jpg   

 

可愛的吶喊也要出場吶喊一下,不過一不小心失去平衡就.......撲向抹茶了!

趕快幫他清潔忘記照相了,只好補上幾張手繪圖給大家欣賞一下啦~XD

IMG_6942.jpg   

 

戚風蛋糕體鬆軟香甜,抹茶味十足,外層的奶油也加入抹茶粉帶有些微抹茶的苦味和香氣,配上柔軟的戚風蛋糕體,就是很抹呀~XD

不過我還是覺得裡面的紅豆對我來說還是甜了些,但已經比外面一些店家的甜度少一些了!

不過我印象中小姐好像說戚風蛋糕本身中就有加入黃豆粉了,不過我倒是沒有吃出來耶,只有配上旁邊撒的黃豆粉時感到有黃豆粉的香氣。

蜜菓拾伍 (26).jpg  

IMG_6938.jpg  

 

 

他們家的戚風蛋糕我還蠻喜歡的,口感和味道都有一定的水準,以價位來說在台北這樣一個大約3.8吋的戚風蛋糕又佐上餡料和鮮奶油,可以說是相當蠻划算的,對於下午茶來說女生吃一個剛剛好,但吃兩個就太飽了。不過是相當適合找姊妹來個下午茶的舒適空間。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XD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Migo's cakes蜜菓拾伍

住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731

電話:02-2550-650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2:00~20:00,週六日:12:00~20:30

         實際每月公休日請見官方臉書喔!

臉書:Migo's cakes蜜菓拾伍

 

 

捷運中山站/雙連站美食:

台北捷運雙連站的人氣早午餐店「The Food產出」,推薦二號店舒適的用餐空間!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選物文青店「心地日常」,好吃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台北捷運中山站「びっくりステーキ surprise steak」(驚奇牛排)自己決定牛排熟度的日式牛排館!

台北捷運中山站※「Kumacafe」換新菜單囉!有可愛的kumamon溫泉蛋糕和kumamon(酷萌熊)便當喔!

台北捷運中山站食記日本拉麵店「一風堂」新菜單推出台灣招牌料理的牛肉拉麵囉!!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