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茶屋 (44).jpg   

這間走和風的「拉拉熊茶屋」剛開幕時就引起我的興趣,不過因為只能現場候位不接受電話訂位,我又懶得在太陽下排,所以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這次到中山站,想說既然來了就到門口看看下午時段還有沒有位置吧,沒想到11點到的時候進去店內雖然人還蠻多的,不過小姐說11點之後目前都有位置,就直接訂了下午茶啦~

 

下午2點多到現場發覺門口「有空位時間」的告示牌顯示要到16:00之後,可見來這邊吃下午茶的人潮還不少耶!

這間店的地點很好找,從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沿著和新光南西館間的中山北路二段轉進20巷內,沒走幾步就可以看到顯眼的日式庭園裝潢。

加上可愛的拉拉熊大型公仔,要錯過也很困難呀!XD

 

拉拉熊茶屋 (4).JPG   

拉拉熊茶屋 (9).jpg   

廊道旁邊也有可愛的拉拉熊裝飾燈具。

拉拉熊茶屋 (2).JPG

拉拉熊茶屋 (11).jpg

拉拉熊茶屋 (12).jpg   

 

門口有設外帶區,如果裡面客滿,要外帶也沒問題,基本的甜點和飲料都可以外帶。

拉拉熊茶屋 (1).JPG

 

拉拉熊茶屋 (16).jpg

拉拉熊茶屋 (17).jpg   

還有出沒在盆栽中的拉拉熊們! 

拉拉熊茶屋 (18).jpg 

拉拉熊茶屋 (20).jpg   

拉拉熊茶屋 (13).jpg

拉拉熊茶屋 (14).jpg

拉拉熊茶屋 (15).jpg   

 

一進去就可以感覺到處處有拉拉熊的影子,牆壁上有吃團子的拉拉熊圖繪,也有拉拉熊吃甜點的掛軸,還有吃丼飯的模樣,好可愛呀!!!!XD

因為是第二組進去,還可以照到些許大範圍的空間,之後人一多我就懶得照了!XD

拉拉熊茶屋 (25).jpg

拉拉熊茶屋 (22).jpg

拉拉熊茶屋 (23).jpg

拉拉熊茶屋 (24).jpg  

拉拉熊茶屋 (26).jpg

拉拉熊茶屋 (27).jpg 

拉拉熊茶屋 (30).jpg

拉拉熊茶屋 (31).jpg

拉拉熊茶屋 (37).jpg    

就連洗手間裡面的鏡子也有拉拉熊圖案做裝飾。

拉拉熊茶屋 (29).jpg 

現在一般坐位區還是採取現場登記的方式,但是這間和風茶室倒是可以接受預約喔,基本上可以容納6個人,預約一整間的低消就是3000元,超過6人的話,多加一個人就要多500元的低消喔!

和式就是有比較隱密的感覺,這次消費的時段和式房間沒有被預訂,所以小姐說可以脫鞋進去拍照!XD

拉拉熊茶屋 (32).jpg

拉拉熊茶屋 (38).jpg

 

坐墊也相當可愛耶~'

 

拉拉熊茶屋 (39).jpg   

 

這邊菜單有區分時段,早上9點就開始營業,所以9:00~11:00是早餐時段(有早上才有的定食喔),午餐和晚餐時段有鹹食和甜點,而我選擇的下午茶時段則只有輕食(飯糰、茶泡飯)和甜點。

因為之前才吃過鹹食,所以這次就專攻有拉拉熊造型的甜點吧,選了「抹茶提拉米蘇」、「黑糖培茶拿鐵」、「醬油糰子」和「櫻花玄餅」。

拉拉熊茶屋 (8).jpg

拉拉熊茶屋 (35).jpg   

拉拉熊茶屋 (48).jpg  

 

「抹茶提拉米蘇」(140元)

會點這一道就是看中這個可愛的「盒」,本來是日本專門拿來喝清酒的容器,不過拿來盛裝提拉米蘇也蠻有意思的,要是現場有賣這個容器我應該會直接敗一個回家吧!XD

抹茶提拉米蘇的味道還不錯,不過一整個吃下來份量還蠻紮實的(感覺塞的很緊呀!XD)。

 

不過我覺得這次撒在上面的圖案有點像是小豬,不像拉拉熊,可能粉撒的稍微靠近了些吧!XD

 

拉拉熊茶屋 (45).jpg

拉拉熊茶屋 (46).jpg   

 

「黑糖奶霜培茶拿鐵」(160元)

這個當然與是看中上面有拉拉熊圖案啦!雖然蠻想點用茶具上有拉拉熊圖案的飲料來喝,但是想想還是可以看到有個撒粉的圖案比較實際(?!)

不過這邊的甜度都是調好的無法改便,雖然小姐說培茶的已經比較不甜,但我還是覺得太甜了些!XD

拉拉熊茶屋 (43).jpg   

 

「醬烤白玉糰子」(90元)

實在必須說會點這個醬油丸子就是因為拉拉熊的造型,不過因為這個熊頭其實相當厚實,如果兩人吃一人分一串還好,但是一個人吃到後來就覺得有點膩了!

特別是後來如果團子涼掉後,口感就有差!(好吧~誰叫我自己把他放到最後才吃!)

拉拉熊茶屋 (50).jpg   

拉拉熊茶屋 (6).JPG

 

「櫻花水信玄餅」(70元)

這個幾乎是大家必點的吧?因為透明的拉拉熊還蠻有吸引力的呀!XD

吃起來相當清爽的一道,裡面略帶鹹味的醃漬櫻花增添不同風味。如果沒有這個櫻花鹹味,可能就會被當成一般沒什麼味道的果凍給吃下肚了!

拉拉熊茶屋 (41).jpg

拉拉熊茶屋 (42).jpg

喔~~~~有一句可口的熊屍?

 

拉拉熊茶屋 (44).jpg     

 

 

後來淋上黑糖漿之後,臉上的表情更加明顯啦~XD

拉拉熊茶屋 (47).jpg

拉拉熊茶屋 (49).jpg 

 

會來這邊用餐當然就是喜歡拉拉熊啦,所以都點有拉拉熊造型的甜點和飲料,平均來說價位不會太貴,東西份量和口味也還不錯,下次有機會會想來吃看看正餐的拉拉熊造型餐點!XD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喔~也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Rilakkuma Cha-Ya拉拉熊茶屋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23(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電話:02-2543-30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ctw2017/

 

拉拉熊Café:

※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拉拉熊餐廳(Rilakkuma Cafe)」推出期間限定的「拉拉熊伯爵珍珠奶茶鬆餅」,只到4月15日喔!

※台中西屯區食記※新光三越的「拉拉熊主題餐廳(Rilakkuma Cafe)」插旗囉,捨得將可愛的拉拉熊給吞下肚嗎?

 

捷運中山站/雙連站美食:

台北捷運雙連/中山站「Migo's cakes蜜菓拾伍」好吃的整模抹茶戚風蛋糕,吶喊也忍不住撲上去了!

台北捷運雙連站的人氣早午餐店「The Food產出」,推薦二號店舒適的用餐空間!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選物文青店「心地日常」,好吃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台北捷運中山站「びっくりステーキ surprise steak」(驚奇牛排)自己決定牛排熟度的日式牛排館!

台北捷運中山站※「Kumacafe」換新菜單囉!有可愛的kumamon溫泉蛋糕和kumamon(酷萌熊)便當喔!

台北捷運中山站食記日本拉麵店「一風堂」新菜單推出台灣招牌料理的牛肉拉麵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蜂熊 的頭像
蜜蜂熊

饅頭蜜蜂熊的秘密遊記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te
  • 我也覺得有些會像小豬臉
    當下我和友人還一直狂笑
    像豬的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