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olar cafe (14).JPG   

這間The Polar Cafe之前在東區開店時就一直想去,不過總是錯過時機,這次搬到了民生社區重新開幕,剛好趁著來這邊辦事時順便吃看看!目標當然就是他們家漂浮在飲料上的可愛北極熊棉花糖啦!

 

之前的店面沒進去過,只記得是狹窄型的不是很顯眼,現在搬到民生社區,位置寬敞多了,也多了很多招牌北極熊的擺飾和裝潢。例如:從樹枝內探出頭的北極熊!

The Polar cafe (29).JPG   

The Polar cafe (26).JPG 

 

門口櫥窗就可以看到大型的北極熊公仔,超級顯眼的!XD

The Polar cafe (3).JPG     

 

本來想說平日下午人應該不多,沒想到生意超好,我剛去的時候只有吧檯可以坐,等後來有空桌才移過去的!

這邊不收服務費,但是有點飲料的低消,餐飲或甜點不算在低消內喔

一張兩面的菜單很簡單,內容大部分是飲料,也有甜點和鹹食。

我想點的北極熊棉花糖要另外加上80元,是不便宜啦~不過本來就是特地為這個來的,所以還是點下去啦!XD

The Polar cafe (1).JPG

The Polar cafe (2).JPG

 

等餐時來照一下店內吧,這邊主題既然是北極熊,當然不可少的就是每桌都有可以陪伴你喝茶的北極熊玩偶喔!軟綿綿得好可愛呀~~~~

The Polar cafe (12).JPG

The Polar cafe (19).JPG

The Polar cafe (5).JPG

 

The Polar cafe (6).JPG

The Polar cafe (7).JPG

The Polar cafe (8).JPG

The Polar cafe (9).JPG

    

吶喊竟然也被北極熊看上,成為北極熊的囊中物(玩物)?難怪吶喊得那麼淒厲!!XD

The Polar cafe (10).JPG   

 

除了桌邊的北極熊玩偶之外,水杯旁和牆壁上也都是有北極熊可愛的圖案喔!!

The Polar cafe (22).JPG

 

The Polar cafe (25).JPG

 

The Polar cafe (23).JPG

The Polar cafe (24).JPG

   

這是我點的摩卡冰沙+北極熊棉花糖!(170+80)

因為想喝冰的,本來想點西西里冰咖啡,但是小姐說和棉花糖的味道會有所衝突建議點別的,所以就點了這個小姐建議甜度比較低的摩卡冰沙!

喝起來就是巧克力冰沙的味道,還OK啦,不過沒有很特殊,而且還是很甜呀~@@

但是上面的北極熊棉花糖看起來相當療癒就是了。XD

The Polar cafe (15).JPG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XD

The Polar cafe (16).JPG 

 

喔~~好像很好吃的北極熊呀~~,不要這樣看人家,人家會害羞啦~

The Polar cafe (18).JPG 

 

餐廳外面其實也設計有位置可以坐下來等待,或是直接在外面用餐(不過這種夏天應該沒人想待在外面吧?XD)

The Polar cafe (27).JPG   

  

這間可愛的「Polar Cafe」有可愛的北極熊玩偶環繞,東西也不錯吃,價位騎只要不點北極熊棉花糖,價位就和民生社區的其它店家差不多。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給有興趣的做個參考吧!XD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喔~也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The Polar Café

住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2-2號

電話: 02-3765-1528

臉書:Polar Café

 

民生社區咖啡店:

台北民生社區下午茶第一彈日式雜貨風的「六丁目Cafe」,好喝可愛的抹茶拿鐵!

☆台北松山區食記★民生社區咖啡廳第二彈「Nariku晴空巷咖啡」的日安早午餐!*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的家庭餐廳「非凡餐廳(Viva Cafe)」據說CP值相當高的熱門的早午餐!

☆台北松山區食記★民生社區法式餐廳「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的哈古經典早午餐,改版新菜單!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充滿慵懶空間氛圍的工業風格咖啡廳「民生工寓coffee essential」!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