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滴 Jia Dee (25).jpg   

這間甜點店是朋友的口袋名單,不過雖然說是捷運中山站,但其實從捷運走過來也要一點距離,可以說是位於捷運善島寺和中山站間的距離吧!XD

但這間店的位置還蠻低調的,店面位於二樓,而且當天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招牌尚未擺出來,就像照片一樣放在樓梯口,如果知道位置,應該會路過時就直接忽略過去吧!XD(其實也有相當好認的方式,就是一樓是當舖,旁邊是情趣用品店~羞~)

呷滴 Jia Dee (29).JPG

呷滴 Jia Dee (30).JPG   

 

店的大門相當有舊宅的fu

呷滴 Jia Dee (28).JPG   

 

一進門口就是工作區和個人的吧台式座位區。

呷滴 Jia Dee (27).JPG   

 

這邊主要是以蛋糕甜點為主,所以飲料只有櫃臺後牆壁上小黑板的種類。這樣我覺得還不錯,這樣就不需要紙本menu上做塗塗改改了!XD

當然也有每日特調,我們當天的是「伯爵可可奶和蜂蜜柚子桔茶」。因為有一杯飲料的低銷,所以我們點了「黑糖拿鐵」和「熱咖啡」。

呷滴 Jia Dee (1).JPG   

 

蛋糕都是每日現做,直接看蛋糕櫃中有什麼口味就是了。

他們家的招牌口味似乎是焦糖海鹽,不過蜜蜂熊怕太甜,所以選擇了口味比較少見的「日月潭紅茶生乳捲」(130 元),朋友則在猶豫不決中點了「抹茶紅豆作伙睏戚風蛋糕」(145元,這邊的蛋糕取名還蠻趣味的~XD。本來對旁邊的「貝里詩乳酪塔」還蠻有興趣的,不過當天胃容量只能點一塊,就先作罷啦~XD

呷滴 Jia Dee (9).JPG 呷滴 Jia Dee (10).JPG  

呷滴 Jia Dee (31).JPG   

剛開店的時間所以種類還蠻齊全的!

呷滴 Jia Dee (2).JPG 呷滴 Jia Dee (3).JPG

呷滴 Jia Dee (4).JPG

呷滴 Jia Dee (5).JPG

呷滴 Jia Dee (6).JPG

呷滴 Jia Dee (7).JPG

呷滴 Jia Dee (8).JPG   

 

在等蛋糕的時候來照一下環境吧,這邊座位還蠻多的,人多的時候也可以選擇長桌來併桌。我們用餐當天是平日中午一開店,人不算多,而且在下午茶時段前離開,就不知道之後的人潮如何了。XD

呷滴 Jia Dee (11).jpg

呷滴 Jia Dee (14).JPG

呷滴 Jia Dee (19).jpg

呷滴 Jia Dee (20).jpg  

店內也擺了相當多星際大戰的小公仔,和一些懷舊的玩具,但不會多到有雜亂感,整體感覺還不錯喔。

呷滴 Jia Dee (12).JPG

呷滴 Jia Dee (15).jpg

呷滴 Jia Dee (16).JPG

呷滴 Jia Dee (17).JPG

呷滴 Jia Dee (18).JPG   

 

這是朋友點的「抹茶紅豆作伙睏戚風蛋糕」(145元)。朋友覺得戚風蛋糕本體稍微偏乾一些,不過和奶油及抹茶醬一同入口味道還不錯。

呷滴 Jia Dee (21).jpg

呷滴 Jia Dee (22).jpg

呷滴 Jia Dee (26).jpg  

我點的「日月潭紅茶生乳捲」(130 元)

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不過紅茶的味道沒有我想的那麼重,我比較希望紅茶味再多突出一些,不過日月潭紅茶本來味道就不像伯爵茶那樣重,所以這樣的味道也算ok了。旁邊還有用茶葉來進行裝飾。

呷滴 Jia Dee (23).jpg

呷滴 Jia Dee (25).jpg   

呷滴 Jia Dee (24).JPG   

 

整體來說,這邊的環境還蠻舒適,不過和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甜點店比,可能位置較為偏遠,所以人潮並不多,但對客人來說這樣才好呀~(笑~)不過店內也有網路上的宅配,生意好像還蠻好的,看了一下價位,一整條蛋糕捲的價格也還OK!

以價位來說,店內食用的話,的切片蛋糕都會加上裝飾,又不收服務費,一片一百出頭的價格在台北市的甜點消費來說也不算貴。給有興趣的作個參考囉~XD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呷滴 Jia Dee

住址: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22

電話:02-2571-7676

營業時段:12:00 - 21: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ia.deee/

 

捷運中山站/雙連站美食:

台北中山區下午茶「Rilakkuma Cha-Ya」拉拉熊茶屋,和拉拉熊共進可愛的和食下午茶吧!

台北捷運雙連/中山站「Migo's cakes蜜菓拾伍」好吃的整模抹茶戚風蛋糕,吶喊也忍不住撲上去了!

台北捷運雙連站的人氣早午餐店「The Food產出」,推薦二號店舒適的用餐空間!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選物文青店「心地日常」,好吃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台北捷運中山站※「びっくりステーキ surprise steak」(驚奇牛排)自己決定牛排熟度的日式牛排館!

※台北捷運中山站※「Kumacafe」換新菜單囉!有可愛的kumamon溫泉蛋糕和kumamon(酷萌熊)便當喔!

※台北捷運中山站食記※日本拉麵店「一風堂」新菜單推出台灣招牌料理的牛肉拉麵囉!!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