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et you cafe (45).JPG

託朋友的福可以去國際會議中心看演唱會,就約了演唱會前先去吃個下午茶,這朋友就生出了這間甜點店的照片,當然一看就被上面鋪滿玫瑰花瓣的戚風蛋糕給煞到了,就決定是這家啦。!

這間店從捷運世貿站下車後,5號出口出來過個馬路,差不多1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了,但是近到了巷子之後,要注意一下,門牌號碼是在這張照片的門上,

但是門是緊閉的,可是不要以為這樣就是沒開喔~

I met you cafe (25).JPG

接著要沿著牆繞一下,原來入口是在後面這裡啦,比較像是用車庫出入口當作大門。XD

不過門上的字似乎是用奇異筆寫上去的,感覺有點隨便呀~

I met you cafe (26).JPG

門外也有一些小裝飾,似乎也有兩個面對牆壁的位置可以用餐(不過沒特別問還是無法確定到底是真可以坐在外面或是裝飾而已)

I met you cafe (24).JPG

I met you cafe (47).JPG

剛進門的座位空間感覺不大,不過再進去一看裡面的空間相當寬廣耶,中間是一個開放式廚房,旁邊的空間以不同風格的裝飾來做不ˋ智將座位大致隔開。甚至還有地下室耶!(不過有些位置還有人,所以我就沒多照了!)

I met you cafe (37).JPG

I met you cafe (38).JPG

I met you cafe (39).JPG

I met you cafe (41).JPG

I met you cafe (42).JPG

這邊的菜單感覺蠻固定的,除了我們這次針對的甜點之外,鹹食也有正餐的Brumch,不過只供應到下午2點,2點之後就換成三明治套餐了!倒是這邊也只開到晚上7點,所以餐點當然也是以幾道套餐為主,準備起來也較方便吧!

照一下菜單給有興趣的朋友做個參考囉!

I met you cafe (27).JPG

I met you cafe (32).JPG

I met you cafe (33).JPG

I met you cafe (34).JPG

I met you cafe (35).JPG

I met you cafe (36).JPG

 

我來的時候朋友已經點好這邊招牌的「玫瑰伯爵茶戚風蛋糕」(170元),還有一

杯冰焦糖瑪奇朵。(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漂亮?戚風蛋糕的伯爵茶風味很足,不過上面可食用的玫瑰花口感沒有想像中好,吃起來有點太乾澀了,朋友說小梗甜點用的玫瑰花口感比較好。

I met you cafe (30).JPG

I met you cafe (28).JPG

不過可能裝飾比較著重在上面的玫瑰花,加上旁邊奶油抹的不多,所以吃到後來戚風蛋糕的口感略微。

I met you cafe (29).JPG

I met you cafe (31).JPG

這是我點的「富士山抹茶戚風蛋糕」(170元),以及氣泡飲的「柳橙氣泡飲(170元)

這樣看起來也很漂亮耶,當初點之前有特別問小姐說還有哪種蛋糕上面有做特殊的裝飾,果然沒點錯呀~XD將一塊戚風蛋糕切成兩座小富士山,上面灑的花朵也很漂亮!和玫瑰戚風有不同的美,一個是濃豔的美,一個是清純的美~XD

I met you cafe (46).JPG

I met you cafe (45).JPG

抹茶味道頗為香濃,可能因為要做富士山白雪的效果,所以奶油用的比較多,戚風蛋糕吃到最後也不會太乾。倒是上面的食用花朵也是口感稍微澀了些。

I met you cafe (43).JPG

I met you cafe (44).JPG

 

「I Met You Cafe」的戚風蛋糕看起來真的是相當賞心悅目,雖然大家去幾乎都會點視覺效果滿點的玫瑰戚風來用餐,但是抹茶戚風的精巧細緻也是相當值得推薦的,給有去101大樓和世貿附近逛街後想喝個下午茶的朋友囉!XD

以台北地區,特別像是信義區的早午餐價位來看,這邊的早午餐和鹹食套餐也不算太貴,不過就不知道分量如何了。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好了~XD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喔~也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I Met You Cafe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5

電話: 02-2758-6323

官網: http://www.imetyoucafe.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metyou.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9:00  六日 10:30-19:00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