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品茶語 (15).jpg    

以茶店起家的「金品茶語」,在中山捷運站附近本來就有一間茶餐廳,標榜「台灣新式茶文化,將「台式手路小吃」結合「台灣特有原生茶」,碰撞出餐飲新風格。

這次在新開幕的誠品生活南西店內也來插旗囉。不輸知名小籠包店的18摺小籠包到底有多好吃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XD


這間「金品茶語」位於誠品南西店的四樓,本來對於這種比較茶飲店蜜蜂熊的興趣一向不大,不過熊姐倒是蠻喜歡這種茶飲店的,港式或台式的她都很喜歡。當初第一次來的時候這間茶店還沒開幕,沒想到再訪時已經開幕了,雖然剛吃完晚餐,仍然決定坐下來吃點輕食。

金品茶語 (9).jpg

金品茶語 (8).jpg     

 

店內是先帶位入內,選好餐點後直接到櫃臺進行點餐,內用有含一成服務費

菜單就是這樣大大的一張,大部分是茶飲,不過鹹食茶點也不少。

既然這邊出名的是小籠包,當然要來一籠招牌的「茶香小籠包」(120元),飲料我們只點一杯「冰蜂蜜鳳梨黃金烏龍」(三分甜,去冰,115),以及「滷豆乾」(65元)和茶凍(65元)

金品茶語 (10).jpg

金品茶語 (11).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點餐時間相當久,就連我去一趟廁所再回來,熊姐都還在排隊(而且前面似乎只消化掉2組客人……我在廁所人多也等了很久耶~@@)。

不過剛好照一下店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名帶有「金」字,所以裡面的色調也走金、黃的色調。整體來說裝潢還蠻接近傳統茶飲店的。

金品茶語 (4).jpg  

金品茶語 (2).jpg

金品茶語 (3).jpg      

金品茶語 (12).jpg  

櫃臺旁擺有豐富的茶葉週邊商品。

金品茶語 (7).jpg    

上餐時間倒是還ok,一開始上的就是「滷豆乾」,每間茶飲店我們都喜歡點豆乾來嚐看看,總覺得是配茶的基本款。不過金語的豆乾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出色,只有鹹鹹的口感。

金品茶語 (14).jpg    

這是接著上桌的「茶香小籠包」(一籠個),不得不稱讚,這個小籠包還真是蠻好吃的,茶味相當濃郁,湯汁相當多,一咬下去還差點被湯汁燙口,皮也很薄又嫩,這樣一籠的價位120元我覺得相當ok喔,來這邊大推這道!XD

金品茶語 (15).jpg

金品茶語 (16).jpg  

  

這杯是姊姊點的「冰蜂蜜鳳梨黃金烏龍」(三分甜,去冰,115)

不要懷疑這不是喝一半的,是端上來就是這樣,因為熊姐要求去冰,所以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沒加上冰塊的份量就是這樣。雖然我們點的是「三分糖」,不過因為有鳳梨和蜂蜜,所以甜還是有一定甜度。但是還蠻好喝,不愧是招牌飲料。

金品茶語 (18).jpg    

 

另外這是最後才上的「茶凍」,我和姊姊都覺得這應該是漏單了,才會經過提醒兩次才上桌!茶凍的味道也不錯,而且甜度不高,我們都還蠻滿意的。

金品茶語 (19).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整體來說「金品茶語」的茶點我蠻推薦茶香小籠包的,其它口味因為沒吃過所以無法評論,但基本款都不錯吃的話,其它口味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茶飲喝起來也很到位。不過基本小菜滷豆乾倒是不怎麼推。

而且以百貨公司內的茶店來說,他們的價位也不算貴,至少春水堂還貴多了吧~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可能剛開幕,所以點餐速度相當慢,不過現在已經開一陣子,應該會比較熟練了吧。

給有興趣的做個參考囉~XD

 

金品茶語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誠品生活南西店 4

官網: http://www.kingping.com.tw/

 

誠品生活南西店:

※台北捷運中山站※誠品生活南西店的「牛角次男坊」,高聳的牛丼塔等你來攻頂!

台北捷運中山站誠品南西店日本來的「猿田彥珈琲」一杯讓人感到幸福的咖啡!

台北捷運中山站台北誠品南西店「迷誠品」日本鬆餅名店Flipper's奇蹟舒芙蕾鬆餅!(最新排隊方法出爐)

 

捷運中山站甜點店: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甜點店「呷滴 Jia Dee」的抹茶戚風蛋糕和紅茶生乳捲!

台北捷運雙連/中山站「Migo's cakes蜜菓拾伍」好吃的整模抹茶戚風蛋糕,吶喊也忍不住撲上去了!

※台北名產※老牌日本和果子店「源吉兆庵」推出台灣限定新口味的「台灣芭 奈奈」(台湾バナナ)和「台灣芒果(台湾マンゴー)」

 

捷運中山站鹹食餐廳:

台北中山區早午餐「光一敘集」的早午餐爽口好吃的培根三明治!

台北捷運雙連站的人氣早午餐店「The Food產出」,推薦二號店舒適的用餐空間!

台北捷運中山站份量十足,種類豐富的日式丼飯專門店讓人心動的「新丼」!

 

捷運中山站冰品

※台北中山捷運站※來自日本的「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單純美味的日式抹茶冰!

台北中山捷運站漂亮好吃,充滿日式風情的刨冰店「滿月堂mangetsudo 」,特殊的梅酒冰!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選物文青店「心地日常」,好吃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