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久右衛門 (21).jpg   

因為熊姐上來台北, 除了想到誠品南西逛逛之外,還想吃些台中沒有的特殊餐廳。雖然台北這樣的餐廳蠻多,但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又要迎合熊姐挑剔味蕾的實在難找。所以隨口提了這間在口袋名單中的店家,竟然沒被打回票,就來用餐啦!

應該已經蠻多人介紹過他們家了,地點其實蠻好找的,距捷運中山站也不遠,出捷運站大約10分內就可以到。

伊藤久右衛門 (2).jpg  

門口有菜單,如果外帶飲料的話還有特價款喔!

伊藤久右衛門 (3).jpg  

旁邊有特別設置一個外帶區,外帶直接店外點餐就可以了。除了飲料,還有外帶限定的聖代!

伊藤久右衛門 (4).jpg  

 

店外的食物模型一看就很美味,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茶道的器皿一擺出來,就讓人有高雅的感覺。

伊藤久右衛門 (5).jpg 伊藤久右衛門 (6).jpg  

因為剛好提前避開用餐時間,所以可以拍到相當空曠的畫面~XD

店面不大,裡面的位置不算多,但是布置相當有茶屋的氣氛。

伊藤久右衛門 (30).jpg

伊藤久右衛門 (31).jpg  伊藤久右衛門 (33).jpg   

 

單點了正餐的「宇治抹茶鮭魚茶泡飯」(180元)和「烘焙茶咖哩」(190元),及「宇治抹茶霜淇淋聖代」,另外有加99元,點一份「最中培茶冰淇淋」。

伊藤久右衛門 (7).jpg 伊藤久右衛門 (8).jpg 伊藤久右衛門 (9).jpg 伊藤久右衛門 (10).jpg 伊藤久右衛門 (11).jpg 伊藤久右衛門 (12).jpg 伊藤久右衛門 (14).jpg 伊藤久右衛門 (15).jpg 伊藤久右衛門 (16).jpg 伊藤久右衛門 (17).jpg   

 

這張菜單右邊裡面的甜點就是有點餐的話就可以用99元加價的喔!

也可以從裡面選兩樣(180元)和三樣(240元)組成和菓子點心套餐。

伊藤久右衛門 (13).jpg   

 

這就是我點的「培茶咖哩」,附上一份小菜。吃起來口味稍微偏鹹一些,不是傳統的日式咖哩風味,雖然標榜是培茶,不過我倒是吃不大出來什麼培茶的味道。只能說是一道不錯吃的咖哩,但特色不明顯

伊藤久右衛門 (20).jpg

伊藤久右衛門 (19).jpg   

這是姊姊點的「抹茶鮭魚茶泡飯」,同樣有附小菜。也是中規中矩的一道茶泡飯,不過因為是用茶湯去沖泡的,茶味當然比較重啦。XD

伊藤久右衛門 (24).jpg

伊藤久右衛門 (23).jpg

伊藤久右衛門 (25).jpg   

 

噹噹,這就是姊姊點的抹茶冰淇淋聖代啦,不過有沒有發覺好像和圖片不大一樣?嘿嘿,那是因為熊姐不喜歡鮮奶油,所以要求將鮮奶油給拿掉,但是因為還是堆的蠻高的,所以感覺起來只是將白色拿掉,顏色還是相當的抹茶!XD

甜點本來就是他們家的特色,抹茶霜淇林吃起來味道濃郁,裡面還有寒天、白玉、抹茶凍和仙貝,一層層的口味交疊在一起,很美味的一道聖代。跟在日本吃的一樣,可以一解相思之苦呀。

伊藤久右衛門 (26).jpg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培茶冰淇淋最中」,不過看起來似乎是有點陽春對不對。因為我也要求將旁邊的鮮奶油拿掉啦!所以就變成這樣一球培茶冰淇淋在最中裡面,其實我很喜歡最中這種日式點心餅皮,有種吃起來酥軟酥軟的獨特口感。配上略帶苦味的培茶冰淇淋,很好吃喔!

伊藤久右衛門 (28).jpg   

伊藤久右衛門 (29).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基本上他們家的抹茶甜點都算有一定的水準也好吃,畢竟是京都的抹茶老店呀。不過鹹食我們都覺得還好,沒有非常特殊,而且咖哩的茶味並沒有被強調出來。

但如果懷念京都的抹茶甜點,他們家倒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菜單上的抹茶刨冰看起來也相當美味,不過我們當天本來就想當正餐吃,所以就只點了鹹食和甜點。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吧!XD

 

伊藤久右衛門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132

電話:02-2567-5335

營業時間:12:00~21:45

臉書:台灣伊藤久右衛門股份有限公司

 

誠品生活南西店:

台北捷運中山站誠品生活南西的「金品茶語」,品嘗茶味濃郁的小籠湯包!

※台北捷運中山站※誠品生活南西店的「牛角次男坊」,高聳的牛丼塔等你來攻頂!

台北捷運中山站誠品南西店日本來的「猿田彥珈琲」一杯讓人感到幸福的咖啡!

台北捷運中山站台北誠品南西店「迷誠品」日本鬆餅名店Flipper's奇蹟舒芙蕾鬆餅!(最新排隊方法出爐)

 

捷運中山站甜點店: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甜點店「呷滴 Jia Dee」的抹茶戚風蛋糕和紅茶生乳捲!

台北捷運雙連/中山站「Migo's cakes蜜菓拾伍」好吃的整模抹茶戚風蛋糕,吶喊也忍不住撲上去了!

※台北名產※老牌日本和果子店「源吉兆庵」推出台灣限定新口味的「台灣芭 奈奈」(台湾バナナ)和「台灣芒果(台湾マンゴー)」

 

捷運中山站鹹食餐廳:

台北中山區早午餐「光一敘集」的早午餐爽口好吃的培根三明治!

台北捷運雙連站的人氣早午餐店「The Food產出」,推薦二號店舒適的用餐空間!

台北捷運中山站份量十足,種類豐富的日式丼飯專門店讓人心動的「新丼」!

 

捷運中山站冰品

※台北中山捷運站※來自日本的「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單純美味的日式抹茶冰!

台北中山捷運站漂亮好吃,充滿日式風情的刨冰店「滿月堂mangetsudo 」,特殊的梅酒冰!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選物文青店「心地日常」,好吃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