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瓶咖啡 (18).JPG

是的你沒看錯,台灣「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的期間限定店就是一間禮品店(要說是網路商城的實體店面也行~),因為完全都是外帶商品,沒有現煮咖啡,要讓懷有「喝著藍瓶,看著窗外藍天白雲,鳥兒翱翔」的文青們失望了!(真的有人會想這樣嗎?)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其實應該大家都知道藍瓶咖啡並不是源自日本,而是源自美國的加州吧?而且現在已經被雀巢公司買下來了,成為旗下的一個品牌。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夯呢?因為在日本受到歡迎,所以成為台灣人到日本必朝聖的咖啡名店之一。雖然我個人是比較青睞獨立咖啡店啦,但到日本玩時也不免俗的要插旗一下~XD

藍瓶咖啡 (14).JPG

這邊的裝潢延續日本藍瓶店內一貫的風格,木質色調的收納櫃和白色背景感覺相當簡潔明亮。

 

 

藍瓶咖啡 (8).jpg

藍瓶咖啡 (1).jpg

 

只有提供商品的販賣,所以當我們在排隊進去時,有些人從前面的隊伍中離開,不知道是不是發現沒有現沖咖啡的原因。因為店內不大,所以一下太多人擠入店員也忙不過來,客人也沒品質,才會管制入場,我覺得這樣蠻好的。而且旁邊有招呼的員工,想要購買的商品會先註記在紙張上,等櫃台要結帳之前再點收實際商品。

藍瓶咖啡 (13).JPG

這邊和日本店比較不同的是,咖啡豆是用罐子來盛裝的,據小姐說明因為要求環保,所以現在新出的商品都已經全面改包裝,而台灣是海外第一個用這種瓶子包裝的門市喔!因為老公有交代,所以我就買了一罐口味比較不酸的回家,每罐咖啡豆的價位都是550元。

這邊總共只有5款口味的咖啡豆。

藍瓶咖啡 (16).JPG

 

商品中比較受注目的就是藍瓶之前推出的易開罐瓶裝冷粹咖啡吧!

我是不清楚國外當時金額是多少,不過台灣的藍瓶店內只能買6罐裝的組合喔。

而且價格不斐,6罐要1500元,平均一罐是250元呀!!!!(而且也只有236ml!!)也就是一滴咖啡就要一元呀,而且是罐裝,不是手沖喔!!!

藍瓶咖啡 (5).jpg

不過因為朋友想說既然來了,就買一手吧,所以我就跟他買了單罐回家喝看看。跟老公都覺得,好喝是好喝啦,不過價格太高,重點是還是罐裝咖啡呀,害我到現在喝完瓶子洗了還捨不得丟!orz

包裝還蠻奇特的,不過稍微轉一下就可以從圈圈中拿出來了!

藍瓶咖啡 (12).jpg

當然也有咖啡之外的周邊商品,像是這款藍色和白色的鐵製工具箱就相當耐看,之前去日本時就已經有敗過一個了,台灣售價是1290(當初在日本買多少已經忘記了~)基於是blue bottle cafe,我當然就是買來圾的呀,這個當然就是拿來放咖啡豆和咖啡工具的呀!不過我個人倒是拿來放一些雜七雜八的文青商品啦!XD

藍瓶咖啡 (19).JPG

這邊有特別為台灣製作的紀念帆布包870元一個,不過這種包包一向不是我的菜就直接pass!(重點是價格也太貴了~@@)

藍瓶咖啡 (20).JPG

另外還有濾杯830(2484日幣)Hario咖啡玻璃冷粹瓶1020(3024日元)、隨身杯880(3456日元)、限量版的expresso用小馬克杯840(2484日幣)( 貼心的將日幣價位給列出來囉,以最近直直上升的日幣匯率來說,這樣的價位算是還可以啦~)

藍瓶咖啡 (1).jpg

藍瓶咖啡 (7).jpg

藍瓶咖啡 (6).jpg

 

藍瓶咖啡 (18).JPG

藍瓶咖啡 (15).JPG

 

剛好在店要打烊已經在收店,才拍得到這樣空曠的場景呀!

藍瓶咖啡 (10).jpg

其實藍瓶咖啡值不值得排隊進來看,我覺得見仁見智,因為東西應該固定都會補貨,所以就算新開幕期間沒有買到,之後還是會再有的,畢竟開店就是要賣東西呀!而且又沒有現沖咖啡,東西再缺貨不就無法吸引人了嗎?

以上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

住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微風南山2)

臉書:目前尚未有官方臉書

 

※台北信義區/捷運101站※微風南山內美味又甜美的水果塔「Kobe Sweets Cafe」(Arrow Tree新店)

※台北信義區美食時尚新地標※日本ATRE商場百貨進軍台灣第一站 「微風南山」開幕囉!(甜點美食介紹~)上篇

※台北信義區美食時尚新地標※日本ATRE商場百貨進軍台灣第一站 「微風南山」開幕囉!(甜點美食介紹~)下篇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