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able (29).jpg

這間「Etage 15 Enjoy Table」從外觀可說是完全看不出來是間餐廳,因為外面就是一間賣手作肥皂、精緻在地小濃文創商品的店,一定要注意的網內看才能看到餐廳的招牌。之前來逛的時候完全無視這間店,反而是熊姐到台北時亂逛逛到的!

我們是晚上用餐,加上當天下雨,雖然坐窗邊101也在斜對面,但是看起來就是不明顯,可能白天視野較佳。外面的賣店有賣一些蠻特殊的附古地圖掛飾及文具,也有小農的調味料、手工香皂、書籍等算是複合型的文青小賣店?XD

Enjoy Table (47).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詢問店員後才知道這間「Enjoy Table」在高雄的店位於飯店「Hotel DUA」

叫做「Etage 15」,也是走小農在地台灣時才來做出中菜西吃的精緻料理。

店內的裝潢走簡約設計風,但是又帶點叢林感,相當多綠意盎然的造景,讓人感覺心情很愉快。

Enjoy Table (45).jpg

Enjoy Table (46).jpg

 

中間這塊自助取水區看起來也相當的漂亮,玻璃桶加水果的設計相當清涼又具美感。

Enjoy Table (19).jpg

Enjoy Table (20).jpg

 

我們這次點的是一份享受兩人的分享餐,內容是從固定菜色中選出的,有前菜(或是2份例湯)、麵包、主菜、甜點和飲料。

再另外加上一個單點的主菜「烤豬腳」另外因為當天有活動只要三人都點主餐就可以多一送一道「焗烤白菜」

這邊菜單很特殊的一點,是將這道菜所使用的食材一一列在圖片上,讓客人用時才來想像這道菜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是小當家,或是大長今用食材在腦中畫出味道的感覺~XDD)

Enjoy Table (1).jpg

 

Enjoy Table (4).jpg

Enjoy Table (5).jpg

Enjoy Table (6).jpg

Enjoy Table (7).jpg

Enjoy Table (8).jpg

Enjoy Table (9).jpg

Enjoy Table (10).jpg

Enjoy Table (12).jpg

Enjoy Table (13).jpg

Enjoy Table (15).jpg

Enjoy Table (17).jpg

Enjoy Table (18).jpg

我們套餐的前菜選擇了「鹹水雞」沙拉,看起來有沒有相當的漂亮?如果不說的話誰會知道裡面還隱藏著鹹水雞?XD

Enjoy Table (22).jpg

Enjoy Table (23).jpg

 

 

附贈的麵包,麵包外酥內軟很好吃,加上一旁抹醬的味道也不錯。

Enjoy Table (26).jpg

Enjoy Table (27).jpg

 

這是當天四月份的活動,三人都點主菜就會送一道菜,一問才知道是「奶油焗白菜」,相當特別的是這一道真的就是中菜西吃,將傳統的白菜滷加上奶油去焗烤,白菜滷鹹鹹的口感,和焗烤後的奶油意外的和拍,甜鹹的口感交錯讓人一口接一口,平時不大吃焗烤的我也多吃好幾口!XD

Enjoy Table (2).jpg

Enjoy Table (31).jpg

Enjoy Table (39).jpg

 

主菜我們選一道「紅燒牛肉香草燉飯」和「台灣牛」(選這道要另加300元)

我們完全是看燉飯的架未來選擇燉飯內容的!XD

本來想說應該是牛肉和燉飯在一塊,不過上來時是分開的,燉飯的口味還好,不過印象有點薄弱,感覺沒有很特殊。到是牛肉的部分略鹹了些,如果和調味較淡的燉飯一塊吃還行,單吃就偏鹹了。

Enjoy Table (32).jpg

Enjoy Table (33).jpg

 

Enjoy Table (35).jpg

 

這是幫老公點的「台灣牛」(台灣牛/避風塘馬鈴薯/豆鼓)

菜單上面的圖案就是將食材給描繪出來,不過當初看介紹的時候還有豆鼓,感覺蠻特殊的!

Enjoy Table (14).jpg

上來時也是擺盤也是相當漂亮,旁邊的蔬菜都相當新鮮好吃,馬鈴薯以避風塘的方式來料理,各人覺得還好。牛排的部分當初點餐時似乎沒有特別選幾分熟,不過看單子上面是直接寫medium帶有血絲的牛肉吃起來柔軟滑順,吃得到食材原本的鮮甜。

Enjoy Table (36).jpg

 

另外一份單點的主菜我點了「德國豬腳(豬腳/澎湖酸菜/培根醬汁)」(520元)

菜單的圖案是這樣!(要說裡面有哪些跟台菜有關的元素,應該就是使用了澎湖酸菜嗎?不過醃製法還是德式酸菜的口感和味道呀!XD)

 

Enjoy Table (29).jpg

 

 

實際上菜是看起來相當誘人,而且豬腳的尺寸比我想像中要大耶,本來跟熊姐都以為這種走精緻化的餐廳可能份量不會太大,沒想到豬腳也是一般正常尺寸,而且烤的外酥內軟,有些店的德國豬腳放涼了就會變硬,但他們家的吃到最後還是外酥內軟,我很中意喔!

旁邊的蔬菜也吃到一根讓我很驚艷的黃黃細細長長的一根小蘿蔔!(不過吃太開心,忘記單獨照相了)

Enjoy Table (30).jpg

接著是飲料的「熱拿鐵」及「日月潭紅茶」。

Enjoy Table (37).jpg

Enjoy Table (38).jpg

 

當然最後的壓軸戲就是甜點啦,我們點的是感覺相當特殊的「奶茶幕斯泡泡/老仙草珍珠/焦糖奶酪/桂花烏龍馬德蓮」(不要懷疑甜點的名稱真的就是這樣長~@@)

用這樣的木頭盒子盛裝感覺蠻漂亮的,在馬德蓮的下方還放了一些裝飾用的木屑(?),雖然是因為喜歡桂花烏龍才點這一道的,不過馬德蓮的口味還好,沒有很讓我們驚豔。

Enjoy Table (40).jpg

Enjoy Table (42).jpg

倒是「奶茶幕斯泡泡/老仙草珍珠/焦糖奶酪」這三種是放在一個杯子內,所以如果要吃建議湯匙直直挖到底部,讓三種口味感一次在嘴中化開。

Enjoy Table (41).jpg

Enjoy Table (43).jpg

 

這間Enjoy Table的價位不算低,但以這樣的價位做的不好吃的店台北所在多有,而ENJOY TABLE的口味算是對得起價位的店家,是我會推薦給朋友聚餐的一間店。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Etage 15 Enjoy Tabl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微風南山艾妥列店4)

電話:02-2722-6892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 1100-2200 (含國定例假日)

 

微風南山美食:

※台北信義區/捷運101站※微風南山的日本甜點店「La Vie Bonbon」漂亮的查佛(Trifle)水果蛋糕!

※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來自東日本JR的「Japan Rail Café」和世界第一抹的重濃抹茶冰淇淋!

※台北信義區/捷運101站※微風南山文青必訪咖啡店「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期間限定禮品店!

※台北信義區/捷運101站※微風南山內美味又甜美的水果塔「Kobe Sweets Cafe(Arrow Tree新店)

※台北信義區美食時尚新地標※日本ATRE商場百貨進軍台灣第一站 「微風南山」開幕囉!(甜點美食介紹~)上篇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