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甜點大道 (41).jpg

 

好消息喔~這間 椿Tsubaki Salon 現在已經變成晶華酒店內的正式店囉!

不過菜單應桿會和我文章中的有些不同,但是口味如果不變的話歡迎參考我的文章喔!XD

 

晶華酒店到5月底(5/1~5/31),集結多間台灣、歐美、香港及日[的人氣甜點店,在地下二樓推出「麗晶甜點大道Regent Sweet Street」。

這次也是因為熊姐有興趣我才知道這個消息,就吃完晚餐後到這邊來朝聖一下啦,重點當然就是這次日本北海道的「樁Tsubaki Salon」舒芙蕾厚鬆餅!

晶華甜點大道 (2).jpg

 

地點就在菁華酒店的地下二樓,因為每次我們都是從側邊的入口進入,還蠻容易迷路的。不過繞了一下還是順利找到了!XD

因為事涉在中央走道區域,所以用餐區也是在走道,分成兩區,一區就是「樁Tsubaki Salon」舒芙蕾厚鬆餅的用餐區,另一區是其他間甜點店的內用區

因為是平日晚上所以人潮並不多,而且這邊用餐只營業到9點(印象中啦~),但還是坐了8分滿,所以假日人潮可能更多喔~

 

晶華甜點大道 (4).jpg

 

這邊有一人三百多的低消,所以我們除了點一份季節的芒果鬆餅(380元+10%)外,另外還加價140元點了佛手錫蘭紅茶,及單點一杯果味無酒精特調的蘋果肉桂(250元)。如果是加價160元則可以有濃湯和手沖咖啡各一,似乎比較划算,不過我們已經吃完晚餐,就PASS啦!

晶華甜點大道 (6).jpg

 

晶華甜點大道 (9).jpg

晶華甜點大道 (10).jpg

晶華甜點大道 (11).jpg

晶華甜點大道 (12).jpg

晶華甜點大道 (13).jpg

晶華甜點大道 (14).jpg

晶華甜點大道 (15).jpg

晶華甜點大道 (16).jpg

晶華甜點大道 (17).jpg

晶華甜點大道 (18).jpg

在等待的時候順便照一下另一區甜點專區的美麗甜點。(不過價格都不是很美麗就是了~XDD)

晶華甜點大道 (21).jpg

晶華甜點大道 (36).jpg

這是香港甜點教父黃耀文(Tony Wang)旗下品牌甜藝家Sweet Boutique de Tony Wong的蝴蝶酥禮盒!(似乎說到香港甜點,就和曲奇餅脫不了關係呀!)

晶華甜點大道 (23).jpg

這是台南晶英酒店的甜點蛋糕,其實這個有黑巧克力玫瑰的BLACK STONE和茶壺造型的TEA POT都相當吸引我,可惜價位不漂亮~

晶華甜點大道 (24).jpg

晶華甜點大道 (26).jpg

晶華甜點大道 (27).jpg

還有台灣Heritage Bakery&cafe,屬於美式烘培和融入台灣元素的甜點店,有紅心芭樂起士蛋糕和胡蘿蔔蛋糕!(這個看起來還好,沒有很吸引我的目光!)

晶華甜點大道 (28).jpg

日本甜點店的Makito Hiratsuka(平塚牧人)的法式蛋糕! 看起來頗為類似磅蛋糕,甜度似乎都破表一般)

晶華甜點大道 (29).jpg

這個是日本甜點店黑船的「黑船銅鑼燒、小倉奶油銅鑼」,這個價位應該算是所有甜點中最親民的價位了!XD

晶華甜點大道 (32).jpg

晶華甜點大道 (30).jpg

 

這個是1789 Café – Pâtisserie磅蛋糕店內的招牌甜點是閃電泡芙和磅蛋糕,倒是這個磅蛋糕被我和熊姐認為是會場最超值的一款,因為份量大又紮實,價位600元算是喜歡磅蛋糕的好選擇!

晶華甜點大道 (31).jpg

 

這個攤位是日本甜點店Chocolaphil的巧克力磅蛋糕。

晶華甜點大道 (33).jpg

晶華甜點大道 (34).jpg

晶華甜點大道 (35).jpg

 

鬆餅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大約等個20分左右才上桌啦,不過飲料倒是先上桌了,光線有些暗,就將就著點看吧!XD

這是熊姐點的佛手錫蘭紅茶,雖然一上桌就將茶包給拿起來了,不過還有泡得有點久,味道較澀。

晶華甜點大道 (37).jpg

這是我點的「果味無酒精特調的蘋果肉桂」,味道還不錯,肉桂是一整條的味道蠻濃郁,想不到加上氣泡水的滋味還真不錯,不過後來喝完要將肉桂條拿起來啃的時候,肉桂條的味道就已經沒有了!

晶華甜點大道 (38).jpg

 

這間「椿 Tsubaki Salon」北海道鬆餅名店,我之前是沒有注意過,畢竟沒要去玩之前都不會特地找一些當地的店,這次剛好藉著晶華的活動,不用特地到北海道就來試看看吧!

這就是我們點的「芒果鬆餅」,柔軟的厚鬆餅上佐以芒果醬,配上旁邊清爽的奶油和水果,吃起來相當對味。鬆餅鬆軟綿細,一入口就化開的感覺,真的不錯吃喔!

一旁配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口感也相當濃郁。整體來說是一道豐盛美味的甜點,吃完正餐後兩人分享一份剛剛好~XD

晶華甜點大道 (40).jpg

 

晶華甜點大道 (42).jpg

晶華甜點大道 (43).jpg

晶華甜點大道 (44).jpg

晶華甜點大道 (45).jpg

 

除了我上面介紹的這些店之外,其他還有Lady M、Jean-Paul Hévin、BAKER’S CUSTARD、Jovial Patissier等甜點店的攤位,不過就沒特別照相了!

倒是對甜點或厚鬆餅有興趣的可以把握時間趕快去吃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椿Tsubaki Salon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3B2F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