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刨冰機 (1).jpg

這一台日式刨冰機之前在誠品看到的時候就覺得相當亮又文青風,相當適合擺在家中當裝飾,不過為了當裝飾買一個上千塊的東西實在不是我的作風,而且三分鐘熱度的可能性太高了。但是竟然就這樣好運的被熊媽用手機活動抽到了!XD

趁著回老家時,被熊姐命令要製作刨冰給他吃,礙於熊姐的脅迫,只好來一篇開箱文了。

這款刨冰機的名字叫做「日本DOSHISHA 復古風家用電動刨冰機DCSP-1751」。

外包裝營造的風格就相當清爽。

日式刨冰機 (3).jpg

日式刨冰機 (2).jpg

 

日式刨冰機 (4).jpg

機器的後面有附上刨冰機的使用方式,其實也相當簡單。

日式刨冰機 (12).jpg

將冰塊從附贈的冰塊盒中取出。(本身就會附上2個製冰盒,不過基本上我覺得只要是機器中間透明盒子可以放入的尺寸應該都沒問題。)

調節刀刃的高度,以逆時針方式旋轉上方向方向盤的地方。調到冰塊放入的高度。

日式刨冰機 (14).jpg

 

底部有可以調整冰塊粗細的旋轉筏,粗一點就是一般的剉冰,細一點就變成雪花冰的口感。

日式刨冰機 (13).jpg

這次回去時熊姐已經將西瓜汁給冷凍好,所以直接將冷凍好的西乖冰磚給取出,

放入機器中間的透明圓盒中。

日式刨冰機 (15).jpg

 

因為有兩塊冰磚,剛好可以試看看兩款不同粗細的冰品。

兩碗擺在一起立刻可以看出西瓜冰的粗細,粗的口感像依般刨冰,細的口感就像雪花冰

日式刨冰機 (17).jpg

日式刨冰機 (18).jpg

日式刨冰機 (19).jpg

這個是壓到後面剩下一小塊的西瓜冰磚,如果要直接拿起來啃我想也是沒有問題啦!XD

日式刨冰機 (20).jpg

 

這台機器在使用上可說是蠻方便的,依照說明書不會有甚麼難度,而且網路上也找的到教學影片或開箱文的分享。趣味性倒是相當大,夏天時間和小孩一起做刨冰應該也是個不錯的親子活動吧!XD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敗家小物系列:

敗家系列之好玩有趣的EPOCH的「眼鏡系列基本款」(EYEWEAR COLLECTION Basic)!

敗家系列之「獵人(HUNTER X HUNTER)」貪婪之島(Greed Island)實體化卡片開箱囉!

偽文青系列之大人的科學知識玩家趣味誌,附錄:「小型活版印刷機」,自己動手做看看!

 

文具手帳/偽文青系列

◎文具控系列◎旅人手帳10周年紀念版鐵盒的迷你手帳/迷你色筆和ACE HOTEL的合作手帳開箱文!

敗家系列2015日本行之日本文具,大創馬賽克修正帶,不二家和餃子王醬花邊帶及吳竹彩筆新入手!

[開箱文]手帳界的LVMidori TN Blue Edition(旅人日誌藍色限定版)!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