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16).jpg

這間咖哩喫茶店「日向洋食Hinata」的地點位於士林和劍潭捷運站中間,地點相當隱密,如果不是同事帶我來,我想應該會迷路吧!

外觀是有日式風的木門,一邊是料理區和單人座位的吧台,另一邊則是正門和多人用餐區。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1).jpg

 

門口有著可愛的小牌子,寫著「咖哩喫茶」,其實連裡面的服務生和廚師也都穿著類似執事的衣服。(想說夏天穿這樣在料理檯旁不會熱嗎?XD)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3).jpg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2).jpg

 

店內的菜單很簡單,種類雖不多但雞、豬、牛和蔬菜口味都有,主餐有附上湯品,而飲料要另外點。飲料只有水果茶,店內賣的甜點則是奶酪。低消是除了甜點外的任一品項都可以,不收服務費。我們點了「日向雞肉咖哩」(250元)和「蔬菜咖哩」(220元)。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4).jpg

一樓室內的座位區不多,不過空間還蠻寬敞的!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5).jpg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24).jpg

在等餐時去二樓上廁所順便照一下樓上的裝潢,相當有日本昭和喫茶店的風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紅色沙發讓我有這樣的錯覺。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9).jpg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10).jpg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12).jpg

 

這邊還有一個吧檯,不知道是店家特別佈置的,或是前任店家裝潢就走這樣的風格。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7).jpg

可能因為是賣咖哩的,所以牆壁上的裝飾布是船隻圖案(日本咖哩就是源自神戶的船員料理喔),下方擺飾也充滿香料的感覺。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8).jpg

而且很妙的是這邊也有一個人的沙發座位,所以一個人來吃飯也不會奇怪。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11).jpg

番茄羅宋湯先上來,似乎是當日例湯會隨時更換。味道有點鹹,但還可以接受。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14).jpg

這是我點的「日向雞肉咖哩」(250元)是屬於印度式的香料咖哩,擺盤還蠻漂亮的,用鐵盤子盛裝蠻有印度咖哩的fu。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16).jpg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19).jpg

麵包烤的還蠻酥脆的,沾著咖哩吃起來口味也蠻合適的。有特別詢問一下為什麼不跟印度咖哩一樣附上印度烤餅,得到的回覆是因為這邊沒有空間可以準備烤餅的烤爐。(不然我超喜歡印度烤餅那種口感,就算單吃不加上咖哩我也很喜歡~XD)

咖哩口味偏辣,剛吃還不覺得,之後辣味才慢慢出來,雞肉也蠻嫩的不會過柴。不過我當天吃的白飯口感就比較差強人意,有點太軟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偏Q彈的白飯啦!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18).jpg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23).jpg


朋友點的「蔬菜咖哩」(220元),這款應該算是偏日式風味的吧!裡面的蔬菜種類蠻豐富的。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蔬菜也不會太爛,不過不是純日式吃起來會甜甜的種口味。朋友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整體來說份量有點少。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20).jpg

日向洋食咖哩喫茶 (21).jpg

這次吃的這兩款咖哩味道都算不錯,我和朋友都覺得白飯偏軟,還好我還有烤麵包可以彌補一下。

不過考量到地點是在士林或劍潭捷運站附近,以這樣的價位,如果可以附上一杯飲料(紅茶或咖啡皆可),我覺得會比較吸引人,畢竟咖哩本身就屬於重口味的,吃完後無論來杯紅茶或咖啡都還蠻適合的。

以上就給有興趣的做個參考啦!

 

日向洋食Hinata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35

營業時間:12:00PM~22:00PM(周一公休)

臉書: 日向洋食Hinata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