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姊妹淘一起出門去喝下午茶,這家MISO日式餐廳是蜜蜂熊早就物色好的,因為在京戰剛開幕的時候,就對他下午茶的「珠寶盒時光」感到相當心動,不過因為只有下午2:30到5點有這個餐,所以要找到可以來的時間實在困難,不過還好週末也有,所以就開心的在週日跑來享用日式創意下午茶啦!
 
 
 
MISO
住址:(京站時尚廣場4F)
營業時間:11:00~23:00
專櫃電話:02-2558-3056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初會要標這部片子的原因就是衝著強尼戴普和裘德洛啦~(笑~),不過競爭激烈所以沒有標到,但是幸運抽獎抽到了!不過說起來這部片子真是讓我覺得最不知應該如何寫感想的片子啦,這樣真的是幸運嗎?(淚~)
趕到現場劃位的時間雖然還沒到6點,但是已經排了長長的一列隊伍,不過拖某人的福,可以很快的劃到好位置呀~!ㄎㄎ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上映日期:2010-01-22
類  型:劇情奇幻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神鬼剋星》泰利吉蘭
演  員:《黑暗騎士》希斯萊傑、《神鬼奇航3》強尼戴普、《殺手沒有假期》柯林法洛、《戀愛沒有假期》裘德洛、《國家寶藏》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官方介紹大家應該都可以相當容易搜尋到,我就不多po了,這邊來說說自己的感想就好,不過可能會有點洩漏情請,不想知道的話,就不要看下去吧~^^b
 
這齣劇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男人和惡魔訂契約的故事,男子想要永生,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卻也後悔了,(我覺得會訂這個契約的他當時就很笨,只訂契約說永生,卻沒有思考到永生後的生活和是否可以青春永駐,如果只能一直維持老態龍鍾的姿態生活著,這樣的日子並沒有多好。)後來他遇到真愛,只能再與惡魔簽訂契約恢復自己的青春,獲取心愛的女子,並且用自己的女兒來做籌碼。到這裡我只能說,人都是自私的,為了自己的私慾,可以犧牲別人的權益,可以說這是一場人性的戰爭!人類在面對誘惑時,會和惡魔簽訂契約?還是會放棄自己的慾望,回歸原本的生活?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了好幾次的東京,這次終於去到著名的築地市場了!沒錯,說起來汗顏~蜜蜂熊去東京十幾次,都一直沒去過築地市場~這次因為住的實在太近了,從汐留過去只要坐一站,如果再不去就太說不過去了~(笑)



這次要去之前姊姊已經做了一些功課,將要去的店家都先列印下來,不過因為想找進一點的店,所以就選擇了這家「築地虎杖魚河岸千兩表店
 
為什麼特別標示「虎杖表店」這家店的位置也不會難找,剛好在一間「中華そば」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看到了!呢?因為這家店在築地有七家分店呀,我們去的店是比較靠近市場外面的表店。
 
 
 


築地虎杖魚河岸千兩表店
住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丁目9-7 中富水産ビル1F
電話:03-3541-1192
 
外面的牆壁上就貼有一些食物的圖,所以相當好認呀~
 
 
 
 
 
座位不多,大約十來個左右吧,是像長吧台那樣的座位。剛好有4個位置,就先坐下來慢慢的看菜單啦!剛好可以照一下台子上的東西。
 
 
 


嗯~為什麼有茭白筍呢?……隱藏菜單嗎?(笑~)
 
 
這種燈光看起來也好有氣氛喔~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家Berry cafe可能比較不被臺灣人熟悉,不過如果說到這個集團的另一個衣服牌子,大家可能就熟悉多了,沒錯那就是comme ça ism這個衣服牌子。所以這家公司跨族的事業還真大呀,除了衣服的comme ça ism,還有雜貨,更有專門甜點店,叫做「Berry café」。
 
而他們家出名的就是水果塔,各式各樣漂亮的水果塔,真是讓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他的甜點餐廳可以區分成三種類Berry CaféBerry ParlourCafe comme ca,不過像是Berry CafeCafe comme ca都是專門賣水果塔的,可是如果要吃到聖代的話,就一定要到Berry Parlour才有,而這次我們去的就是這家位於表參道附近Berry cafe青山本店」,一樓是外賣區,地下一樓就是Berry Parlour,而二樓則是水果派的內用區!
 
 
Berry cafe(青山本店)
住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10-19 真洋青山ビル1・2F
電話:03-5774-7130
 
先看一下這張漂亮的菜單展示吧~有沒有相當的吸引人?ㄎㄎ~
 
 
 
1樓是販賣水果塔的區域,還有一些禮物和袋子,或是乾燥的水果。
地下一樓,就是有賣水果聖代的店喔!^^
 
 

 
我們是搭電梯到地下一樓的,一下去就覺得這裡的氣氛還真是相當的……黑暗呀(笑~),還是要用高雅來形容呢?(不過照相時比較暗倒是真的啦!)
 
 
 


外面牆壁上雕刻了許多水果的立體浮雕,相當可愛喔~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相當好找,就在原宿著名的竹下通這條路上,還沒有走到中央的地方啦。有興趣的話多注意店面就可以看到了!從車站方向走過去的話,在左手邊!^^
因為剛好買了一些東西,走累了看到櫥窗的甜點很吸引人,就不小心進去啦!
後來上網站看一下,原來分店還蠻多的耶!不過可以在這條街上開的店,都算是相當受歡迎的吧!
 
 
 
住址:渋谷区神宮前1-19-4 原宿玉川ビル1-2F
電話:03-5474-7677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日本行,就是為了要買福袋啦!ㄎㄎ~
不過到機場的時間比較早,所以還是有時間在check in完之後,吃一點東西,在第二航站選來選去,還是中式早餐比較吸引我們,所以就決定去吃「寶島晶華」的早餐!^^雖然中午或其他時段的餐點價格不便宜,但是早餐時段的價格倒是還好耶~
 

 
 
 
寶島晶華官方網站:
住址: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9(管制區外4樓出境北側)
電話:03-398-3681
 
 
外面就有早餐的模型,看起來還頗美味的,而且也比較清淡!^^
 
 
 

 
這是早餐的菜單,價格看起來還ok~畢竟是在機場中呀!
 
 
 
我們3個人點了2份早餐是「皮蛋瘦肉粥」,這個如果不是早餐時段單點的話,看菜單上面的粥價格要價170元喔,而且旁邊還沒有這個小蒸籠的饅頭!(所以搭早班的飛機也是有好處的嗎?)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血拼完回來啦!(其實人家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啦~ㄎㄎ~)
看到很多格友都去搶MUJI的福袋,對蜜蜂熊家來說,MUJI的東西並不是我們家的菜,所以反而沒有去搶!^^
 
倒是這次買了一些其他品牌的衣福和一堆食物的福袋!沒錯,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可也是福袋一堆呢!而且這些食物的福袋,幾乎都可以看到裡面,所以買起來絕對超值,喜歡吃就去買,不喜歡吃看看就好~
 
而且重點是日本的福袋不會向臺灣一樣小氣,東西價格都只超出一點點,如果是5千日圓的福袋,裡面的東西一定有到1萬日圓,先不管裡面的東西實用與否,重要的是他的超值程度啦!所以這次可以說是狂買之旅~(害羞~)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现在人在日本的royal 夕留上网!

这应该是我第二喜欢的饭店啦!

可以免费上网,电脑电视是一体的!太棒啦~~

可以宅在房间~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