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相當開心的又參加了樂天網站所舉辦的試吃大會,一看到內容是我所喜歡的巧克力,當然就毫不客氣的報名下去啦。
XD

這次的內容是他們家的招牌口味之一純濃甘納許

外面的袋子也蠻可愛的,相當適合拿來送禮。放蛋糕的盒子比想像中要重,感覺裡面應該是相當結實的蛋糕呀~XD

 

 

袋子外面的拿破崙是一定要的啦!XD

 


先看一下裡面的原料成分和保存方式,包裝上都寫得相當詳細,不過因為我們當飯後甜點,所以大家很快就分食完了,也沒有機會試看看冷凍後的口感。
XD

 

 

 

慢慢的將蛋糕給拿出來時,被上面厚厚一層的巧克力嚇到了,這……之前從照片看起來巧克力的量是很多沒錯,但是實際上看起來的份量比圖片中要多的多,很開心呀~(不過熱量一定也破表呀……orz

 

 

 

而且想不到廠商竟然相當貼心的將派皮和蛋糕的本體用塑膠紙隔離,這樣可以避免派皮受到巧克力影響,容易變軟所以吃起來還保有相當的酥脆感。而且切起來也比較漂亮。

 

 

臨時找不到尺,所以用自己的手指當作比例尺~XD

 

 


我們的作法是先將派皮先分好幾等分之後,再將一塊塊的派皮放到蛋糕上面切,這樣可以確保派皮和蛋糕的尺寸吻合在一起

(小撇步:可以用刀背來切派皮,這樣施力比較可以拿捏。XD

 

 

 

等到切開以後,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漂亮?最上面依序是派皮、堅果、巧克力、藍莓、海綿蛋糕、酥皮、奶油、蛋糕、奶油、巧克力蛋糕、酥皮。(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子吧?XD

怎麼看都覺得巧克力的份量相當的巨大呀!XD

 

 

 

接下來當然要好好的品嚐一下味道啦!

本來想要一口咬下去的,不過真的嘗試之後發現,這實在是太困難啦!!@@蜜蜂熊的嘴巴沒有那麼大啦,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的一口口吃,當然從派皮和巧克力先下手啦!派皮真的很酥脆耶,大家一致公認是最好吃的部分!

巧克力很香濃,味道很濃郁,不過不會很甜,雖然份量多但是甜度沒有想像中高,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很膩口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XD

下面的海綿蛋糕吃起來還不錯,但是中間的派皮和奶油更好吃,也增加了整體的口感。(反正就是喜歡派皮呀~XD

 

 

 


不過要不是同事提醒我裡面有藍莓醬,我完全吃不出來藍莓的口感呀!因為藍莓醬是放在巧克力的下面那層,所以巧克力的味道完全蓋過藍莓的味道,如果藍莓是放在海綿蛋糕的夾層中的話,味道會比較出來,層次口感會更豐富。

 

 

當然照例要請出辦公室的智囊團(美食蟲們~)來分享一下吃過後的心得!

(哼哼,天下沒有白吃的蛋糕,吃完要貢獻心得的喔!XDD

 

J:剛開始吃還不錯,不過吃到最後幾口覺得巧克力有點膩,巧克力太厚了!建議小口小口品嚐,餅皮很酥脆。

N:一口氣吃掉三層,巧克力的存在感太強烈,海綿蛋糕的味道不錯,不過藍莓

味道吃不出來。

C:巧克力份量比例有點高,薄一點可能會比較好吃,餅皮好吃。

Y:巧克力很濃,不會太甜,但是味道濃醇,餅皮很脆很好吃!

G:巧克力有點太厚,讓底下的蛋糕味道出不來,可能本來想要有多層次口感的美味,不過巧克力的味道太強烈了。但是卻反而,但是味道吃不出來。

 

整體來說,這個拿破崙蛋糕的味道我很喜歡,雖然巧克力的味道搶過了整體的風采,不過這個蛋糕不就叫做「純濃甘納許」嗎?那巧克力的味道不重怎麼可以呀~而且這樣一條蛋糕的價格只要180元,算是相當令人心動的價格呀!XD

 

 

店家名稱:拿破崙先生: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scid=mr-napoleon-bloger120204-27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scid=Food-bloger120204-27

 

團購/零食:

試吃「海鮮市集」港點大師系列之「干貝鮮蟹沙鍋粥」和「荷香野米珍珠雞」!

試吃「解饞小舖」新口味好吃酥脆英式伯爵奶茶的「黃金之糖(黃豆糖)」禮盒!

口碑卷第五十一彈!餡料飽滿好吃的ㄚ「發仔豬肉高麗菜手工水餃」和香軟的喇舌餅!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Part2石碇鄉漂亮的「桂花香溶棒」和好吃的「桂花蜜蕃茄」!

過年拌手禮~推薦台中港路上「日出」的牛軋糖!

口碑卷第三十七彈「CAS商品的優良健康組合」好喝的梅子活性醋!

口碑卷第三十四彈香濃好吃九品芝麻官的「九品元黑芝麻糕」!

吃團購「快車肉乾」好吃的有豬肋排口感的「招牌特厚蜜汁豬排干」!

試吃團購「快車肉乾」香酥好吃的「芝麻杏仁香脆肉紙」!

「試吃團購」香帥蛋糕香氣四溢的「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Costco好吃的「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蜜蜂故事館」好吃又好看的「手工蜂蜜百花脆餅」!

[團購第五彈]試吃佳美麵包香醇不膩口的「原味瑞士卷」!

團購第四彈「小麵館」好吃的「牛肉乾拌麵」!

好吃的~「橘村屋精緻蛋糕」的「招牌蜂蜜蛋糕」和「古典巧克力蛋糕」!

團購力量大第三彈「一片珍情」海苔!

團購力量大第二彈「北海道戚風蛋糕」!

團購力量大!好吃的「艾媽咪派」(大力推薦櫻桃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