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托小宇的福,又有機會吃到好料的啦!而且是吃到飽的喔,不過要寫吃到飽食記最麻煩的一點就是照片太多啦,所以不得花點時間將照片組在一起!XD
這家「精彩火鍋」和之前所吃過的「精彩食譜」是同一集團的,不過這邊是吃到飽的火鍋店,精彩集團的第一家火鍋店是開在台南,從南部進軍北部這個美食一級戰區,且陸續在短期間內開了多家分店,算是相當具有規模的一個集團呀。
一打開電梯門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冰凍肉櫃。XD
 
 
 
這邊的裝潢有些相當明亮,也有比較暗色調的區域。座位相當多,大約有三百多個位置,旁邊有些長桌可以容納多人的聚餐。兩桌間還可以看到有布簾,可以拉起來成為隔間,這樣也還蠻有隱私的。
 
 




 
當然接下來就要開始向餐區的食物進攻啦!
這邊規劃成一區區的,首先是一些熟食區,內容算是蠻多元的,還有肉燥飯和麻辣鴨血豆腐耶~(就是說即便不點麻辣鍋,還是可以吃得到麻辣鴨血和豆腐的!XD)
 
 

 



熟食區也有一些小菜類的可以先取用墊一墊肚子。像是「調味牛蒡、龍珠、小花枝、豆乾、海帶等」,也有「蒸排骨、燒賣、肉丸子、牛肚」,「炸雞塊和炸薯條」
 
 
 
 
 
 
 
我還蠻喜歡龍珠的喔!所謂的龍珠就是章魚嘴啦XD小小的一個,相當的可愛呀!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這是一些日式料理店都有的一道菜喔!這一盤裡面最右邊小小圓圓的就是龍珠,粉蒸排骨和牛肚也不錯吃。
 
 
 
這邊的肉品為了保持新鮮,有一個統一的肉品出餐區,想吃什麼肉自己點,點好後服務生才會從冰櫃中將肉拿出來切盤。可以說是相當新鮮!不過有一點需要考量的是,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才剛開,所以客人並不多,如果人一多的話,這邊區域並不大,不知道會不會有等待過久的情形。


 
這邊肉的種類有「極黑梅花豬、雪花小羔羊、土雞腿肉片、雪花牛、紐西蘭沙朗、安格斯牛培根」
裡面的口感我最喜歡的就是「紐西蘭沙朗」和「安格斯牛培根」。
牛的培根就等於是牛的五花肉也就是胸腹肉,屬於比較有油花的肉。雖然熊熊不喜歡吃太多油的肉類,但是這個「安格斯牛培根」卻不會有很多肥肉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雪花牛和沙朗也都好吃!(基本上只要是牛肉~我都喜歡呀!熊熊是無肉不歡的!!)
土雞腿肉片」的口感也不錯。不過「雪花小羔羊」我就沒有吃了,因為熊熊不能接受羊肉味(除非用一堆滋然粉將味道給蓋過去的那種我才能接受)。
 
 
 
 
這邊的菇類很多耶!是吃到飽店裡面我看過種類最齊全的!(ㄜ~不過我吃過的吃到飽也沒幾間啦!XD)有「白精靈菇、黑美人菇、珊瑚菇、鴻喜菇、香菇、杏鮑菇、金針菇、白雪菇、秀針菇」等九種菇類
 
 
 
 


 
熊熊最喜歡吃菇類的蔬菜了,而且菇類對於身體健康和腸胃都很好,所以拿了一堆的菇類,熊熊最喜歡的就是這種長長白白的「白精靈菇」,漂亮又好吃
 
 
 
還有一堆的新鮮蔬菜。還有所謂的「碧玉筍」耶~……等等,相當的多元,頗符合健康取向的!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說吃到飽的地方那這些蔬菜不能回本,不過因為在外面比較少有機會可以攝取蔬菜,所以一有可以吃到蔬菜或菇類的地方,我一定是往那邊全力進攻。(之前熊熊在一些店裡看過,小小一包的價格就不便宜!當然要卯足勁的多吃一些啦!)還有南瓜、水蓮、蘆筍、黑木耳、四季豆、、絲瓜
 
 
 



下面看起來像大蔥的其實就是「碧玉筍」喔!XDD



海鮮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啦!這邊的海鮮蠻多種類的,腰子貝、旗魚、蛤蠣、章魚、象拔蚌、蝦、蟹等。
 
 

 

 
不過最吸引我的當屬「曼波魚」和「竹蛤」不過當竹蛤放到鍋中時要相當的注意,因為我的竹蛤就從殼裡面滑出來啦!XD
。要知道曼波魚可是富含膠原蛋白,而且不便宜呀!竹蛤是很少看到吃到飽的店有這樣海鮮~
 
 
 
這邊的湯頭總共有5種,「麻辣鍋、扁魚鍋、蕃茄鍋、昆布蔬菜鍋和十全藥膳鍋」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除了麻辣鍋沒有點以外,其他四種都有喝到。
 

 
熊熊點的是「藥膳鍋」,我覺得很香耶,而且中藥味道一點也不重,聞起來有濃濃的香味,但是喝起來卻是相當清爽的湯頭!我很喜歡,而且這邊的中藥鍋,比起「聚」的藥膳鍋要讓我感到滿意,我覺得「聚」的味道實在是太淡了。
 
「扁魚鍋」算是相當有特色的一個鍋,有一種鹹魚的味道,如果不喜歡魚腥味的可能會沒有辦法接受,但是熊熊喝過以後卻覺得也蠻對熊熊胃口的,所以如果下次來我會點這個湯頭!
「蕃茄」的話我覺得湯頭偏酸,我不是很喜歡。熊熊本身不喜歡蕃茄入菜!只喜歡吃新鮮的蕃茄~XDD
「昆布蔬菜」的話以重口味的熊熊來說有點太清淡了
 
 
 

 
現在店裡還有特別的活動喔,就是為了慶祝站前店新開幕,在630以前四人同行,而且提前一天訂位,就會贈送這樣一個漂亮的海鮮拼盤!XD
中間那條魚是「紅條魚」,還有「牡蠣、旭蟹、花枝」,看起來相當豪華呀!XDD
 
 


 
旭蟹煮熟了以後蠻美味的,而且我吃到的這隻還有一些蟹黃耶,不過朋友吃的另一隻就沒有,熊熊好Lucky~
 
 
 
這是大牡蠣呀!下鍋之後也沒有縮很小喔~還是蠻大一顆的!XD
 
 
 

 
這張就是贈送海鮮拼盤的活動DM,不過也是有另一種方案可以選擇,就是一張一人免費的卷,不過只能下次用,所以在怎麼說可以立刻吃到的海鮮拼盤還是比較好吧?XDD
 
 
既然是火鍋店,當然就要看一下火鍋料的啦!其實熊熊吃火鍋時幾乎不吃火鍋料,主要是喝湯頭和吃肉及蔬菜。
 
 
 


 
 


 
不過這邊的火鍋料有幾樣東西相當的吸引我。就是「小魚、墨魚魚丸和關廟麵」
 
 
 
這個就是我說的小魚,其實是魚板,不過將它放在湯裡煮,真的就像一隻魚悠游在海中一樣,相當的可愛呀!XDD而且口味還不錯喔!
 
 
這是「關廟麵」在中藥湯頭煮出來的顏色!我覺得中藥湯頭真的是越煮味道越出來,關廟麵吸附了中藥的鮮甜味,好好吃…..orz)~(不過缺點就是會煮比較久
 
 
墨魚丸也好吃!



甜點區我拿的不多,因為主力是在鍋物,甜點吃太多可是會戰力不足的。
甜點櫃有用簾子罩起來,這樣比較衛生。
 
 
 
 

 
 
這次吃的有「巧克力慕斯蛋糕」和「一口麻糬」,麻糬的味道一般般,不過巧克力慕斯蛋糕的味道不錯,以吃到飽火鍋店來說,這邊的巧克力蛋糕算是合格的!不會像一些店的蛋糕有過於乾澀的口感,蛋糕的奶油也不錯。
 
 
 
這是朋友拿的,中間那塊香草巧克力蛋糕的口感也不錯。
 
 
 
當然我最喜歡的甜點是這個「奶酪」!吃起來口感相當好,不會甜膩,相當的清爽有味道。是甜點中我最滿意的一道。XD
 
 
 
這邊標榜的一個重點就是新鮮現榨的果汁喔!會依據當天進貨推出不同果汁,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當季水果啦!,我去的時候是有「鳳梨汁、哈密瓜汁、芭樂汁,以及柳橙汁」。其中大力推薦的就是「芭樂汁」,喝起來很甜很新鮮。
但是我最喜歡的則是「芭樂冰沙」!!!XDD
這邊也是有咖啡,不過可惜沒有拿鐵或卡布,可以選擇的只有美式和義式咖啡,不然就是綜合兩種口味的咖啡。不過咖啡竟然還有加量的選項,我想點的人應該不多吧?XD
 
 
 
 
 
這邊的冰沙也是用新鮮水果下去打的,所以喝起來也是帶有芭樂的新鮮香甜,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芭樂汁本身裡面還是會有一些芭樂籽的渣,但是「芭樂冰沙」卻是完全打的相當碎,喝不到任何的籽,相當順口好喝呀!熊熊的最愛~
 
 
 
「鳳梨冰沙」也不錯,鳳梨很甜,但是冰沙的口感卻很爽口。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芭樂冰沙」!
 
 
 
另外還有一個相當令人訝異的東西,就是竟然有「鯛魚燒」XD!要知道,這個東西在吃到飽的火鍋店是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出現的東西~
 
 
 
最後不用冰淇淋來做個結尾怎麼可以!這邊的冰淇淋是「哈根」和「明治」 XD。哈根是一定要吃的啦!選了我最愛的「抹茶」和「夏威夷果仁」。很少看到吃到飽的哈根冰淇淋有「抹茶」口味的,當然要多吃幾球啦!
 
 
 

 
不過另一個我沒有吃過的口味是明治的「櫻花麻糬」XD!這個我覺得相當特別,冰淇淋略帶櫻花葉的鹹味,裡面真的有麻糬的顆粒喔!
 
 
 
這邊的價位是平日中午399元,晚上和假日全天是499元,不過有一點還蠻特別的是有個平日宵夜場(21:00~23:00)是399(這個時間好像比較適合學生吃耶,吃一餐可以抵兩餐?XD),價格當然都要再加一成的服務費啦。以吃到飽的火鍋等級來說,湯頭我覺得相當不錯,有哈根的冰淇淋(還是抹茶口味~開心~),蔬菜和海鮮的種類也相當的多,吃得相當滿足呀!下次如果再來的話,我要點扁魚湯頭來煮個名符其實的海鮮鍋!XD
 
 
「精彩火鍋」
店名: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4樓
電話:02-66325099
 
吃到飽系列: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