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次又是拿到口碑卷來吃啦~XD
這次的餐廳是位於西門町的排餐餐廳「Minos米諾斯」。雖然說是排餐,但是因為位在西門町,所以價位也是屬於比較一般的價位。套餐價格在2、3百之間。
地點還蠻便利的,就在西門町捷運站附近。
先來張大家都會照的特殊的「牛頭」照片(因為Minos在希臘神話中本身就是牛頭人身!XD),還蠻可愛的耶,讓我想到以前台中的「台中牛排館」(不過現在都已經收攤了~)
 
 
 
這裡就是大門口啦!(店是在二樓)
 
 
 
這次口碑卷的標題是「不一樣的創意料理,撼動年輕新食尚!主廚推薦排餐免費品味」XD。所以就來品味一下什麼叫做撼動年輕新時尚吧!
可以體驗的內容有:「主廚香料魚排套餐、義式香料雞腿套餐和主廚沙朗套餐」中三選一,套餐皆附有(湯或沙拉21)、法式麵包、飲料、甜點
三種比起來當然是牛肉大勝啦~熊熊是無肉不歡的耶~XDDD
其他菜單請上官網去看吧,相當的詳細我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實際到現場,小姐說排餐類的全部可以選,不限那三種,一聽到這樣當然立刻決定要選「紅酒菲力」啦!一方面它的肉質不會像沙朗有比較多的筋,而且比較嫩呀!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來拍一下餐廳的景觀吧!裡面的裝潢充滿了現代感,以紅和橘為主要基本色調。
 
 
 
桌上的花紋也很漂亮~


 
湯和沙拉是2選一的,基於熱量健康的考量~(饅頭:都來吃牛排,還算健康嗎?…)
熊熊點的是沙拉,小姐建議的是「凱薩沙拉」,所以熊熊就選這個啦!沙拉是和麵包一起上來的。
 
 
 
因為太久沒有吃凱薩沙拉了,不過我印象中的凱薩沙拉理面的麵包快好像都是小小一粒粒的,不過這個裡面的麵包快倒是切的相當大呀XD
旁邊的醬不是一般的沙拉醬,我總覺得裡面有一種魚卵之類的味道,帶點鹹味,問了店員後才知道,裡面有加上旗魚耶,所以這是隱藏口味嗎XDD
 
 


 


雖然直接和沙拉一起吃略嫌黏稠了點,但是如果加在麵包上面當抹醬一起入口,味道倒是相當不錯耶~XD
 
 
 
噹噹~這就是主餐的「紅酒菲力」,擺盤還蠻漂亮的。上面那些一條條彩色的是脫水乾燥的蕃薯條喔,還蠻有趣的,重點是還可以吃,所以一點也不會浪費。因為熊熊家吃牛排一向都是吃7、8分熟的!所以雖然小姐建議5分熟的好吃,還是決定點7分的!(因為家訓不可違呀~XD)裡面還有蠻多塊馬鈴薯,而且還頗有厚度喔,不過馬鈴薯吃起來有點硬,如果可以軟一點,或者是改成馬鈴薯泥,整體吃起來會更加順口 。
 
 






另外下面還鋪有捲捲的義大利通心粉。
 
 
 

 
裡面的內容雖然牛肉是一塊切成2塊的份量兩塊,不過一塊的份量感覺也還不少,厚度有特地量了一下約3公分。(下次來放個比例尺~XDD),肉質吃起來相當嫩的,雖然我點的是7分的也不會過老,還帶有血絲,我喜歡像這種表皮熟透,裡面帶有些許血絲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XD
 
 
 

 

 
甜點是「紅豆奶酪」。奶酪吃起來還蠻綿密的,口味還好,不過因為紅豆一向不是熊熊的菜,所以感覺還好。倒是吃到後面會比較甜的感覺,其實蠻建議在喝有甜度的飲品,或是吃完比較油膩餐點的時候,可以以一道清淡的甜點例如:果凍之類的來做一個結尾。
 
 
 
飲料我選的是「歐蕾日月玫瑰」,其實就是玫瑰牛奶,因為蜜蜂熊除了是桂花控以外,也是玫瑰花控呀!(不是花癡~是花控~OK~)因為點的是熱的,所以沒有辦法看到漂亮的側面,不過上面也可以看的出來一點啦!XD
 
 
 
上面的奶泡打的相當細緻,喝起來感覺相當綿密好喝~
不過雖然味道上已經有請小姐降低甜度,對於熊熊來說還是有點過甜(誰較熊熊平時都喝無糖飲料~),不過因為是加上了玫瑰花蜜(或是花釀?)所以甜度還是免不了的啦!但是整體的口味來說還算是相當滿意這一道飲品。因為玫瑰喝起來相當順口,所以熊熊連玫瑰花瓣都一起吃掉了~XD
 
 
 
 
 
這次的用餐吃的相當飽足耶~不過我覺得即使是單點主菜其實也不會吃不飽,因為像排餐中還會有一些短義大利麵,以及馬鈴薯,而且馬鈴薯還切的蠻大的,所以女生來說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ㄜ~大胃王不算呀)!排餐的話水準算是相當不錯,我想義大利麵應該也不差吧
不過其實最讓我感興趣的反而是甜點中的「有機玫瑰鬆餅」XD,小姐說這是一整天都有的,那下次我一定會為了這個鬆餅特別來吃一次呀!
呼~不知不覺竟然來到了第四十六彈耶~雖然比起大手還是小咖,但是感覺也相當不得了耶~
熊熊決定等到紀念的第50彈就來個特別慶祝~(饅頭:……這有什麼好慶祝?)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7號2樓
電話:02-2381-885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2:00~23:00 ,週五~週日 12:00~24:00;無公休日
官網:http://www.minos.com.tw/home.html
 
愛評口碑卷系列:
口碑卷第三十八彈熱呼呼的おでん「轉角關東煮」!
 
義大利麵/西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