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之前買的團購卷,也是趕在截止期限前趕快來享用!

這次的內容是4.9折!只要639元,平均一人213元,即可享用原價1280元【十九酒食】超人氣冬天居酒屋大餐〈含必點綜合串燒(小牛肉 + 雞肉 + 羊肉 + 豬肉共八串) + 揚出豆腐 + 鹽烤鯖花魚 + 招牌酥脆炸雞小火鍋(附以日本醬料特殊醃製再酥炸過的炸雞 + 雞肉 + 魚板 + 豆腐 + 青江菜 + 金針菇 + 大陸妹 + 白菜等) + 鮭魚飯糰(兩個)〉。雖然標示是三人的份量,不過我們只有兩人去吃,所以算起來一人是320元。(以價位來說不算是特別便宜,不過因為是日式居酒屋所以感覺還ok)

這家店其實離大安捷運站有一點距離,不過就當作是餐前的散步,慢慢走過去囉!地點也不會難找,因為在巷子的入口處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裡面的裝潢和燈光都是走比較昏暗一點的感覺,相對的相片就比較暗一點囉~XD

來兩張裡面的裝照吧!

 

 

 

因為是已經配好的菜單,所以老闆就直接上菜了!首先放上了要煮小火鍋的瓦斯爐!

 

 

 這張券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特製炸雞小火鍋」,看說明中是老闆的招牌菜「雞肉以七味粉、醬油、香油等日本調味料醃製入味,再下油鍋酥炸」!聽起來就頗讓人期待的。上來的是漂亮的擺盤,炸好的雞肉塊已經先放上去了。火鍋上桌的時候忘記將炸雞塊先拿起來了,因為熊熊比較喜歡直接將炸雞肉塊單吃的口感。總覺得炸雞就是要吃起來酥脆才好吃呀!不過既然這邊是炸雞火鍋,當然就要從善如流的試看看何謂「炸雞小火鍋」啦!XD

裡面有已經炸好的雞塊和生的雞肉。

 

其實等到整鍋火鍋煮熟之後,可以看到東西都浸到湯汁裡面了啦!XD

這樣吃起來味道也不錯,其實炸雞本身的肉就已經很軟嫩了,可以放在鍋中煮熟吃起來的口感竟然也還不錯耶。清淡的湯頭煮起雞肉鍋來相當的合呀。XD

 

 

「綜合串燒(小牛肉 + 雞肉 + 羊肉 + 豬肉)」。這個就不得不說了~每一道都好好吃呀!XD這邊的串燒味道相當的好,肉質很新鮮,烤的功夫也很棒,沒有太多的調味料,忠於原味的將肉質本身的美味發揮出來。總言之就是有水準的串燒啦!

 

 

 

那個是哪串已經有點忘記啦,好吃最重要~~XDD

 

我喜歡這個沾上蔥花的~

 

 

 

「揚出豆腐」,味道還蠻不錯的喔,通常熊熊比較喜歡比較台式的酥炸豆腐,所以已經浸入醬汁的日式揚出豆腐比較不得我緣,但是這邊是讓客人自己沾醬汁的,這樣想吃酥炸口感的就沾少一點,想吃浸滿醬汁的就可以多浸一下。這樣的上菜方式我喜歡~XDD旁邊的醬汁有蘿蔔泥和柑橘的味道,沾起來也蠻好吃的,相當順口!

 

 

 

 

「鹽烤鯖花魚」,這一道我們都覺得好好吃!魚肉相當的肥美新鮮,而且相當的軟嫩,烤的火侯也相當到味!就是好吃呀~

 

鮭魚飯糰」,這一道就不是很優,外層的醬汁不足,沒有醬油燒烤的香氣,醬汁也沒有進入內部,雖然說可能因為是鮭魚飯糰所以著重鮭魚原味,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吃到兩面烤的焦香的飯糰呀!。

 

 其實台北的日式居酒屋我吃過的並不多,主要是因為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是單點的,所以起來消費比較高(就是熊熊比較小氣啦~XDD),而且熊熊也不大喝酒,所以對居酒屋的菜雖然感興趣,但是極少接觸。之前有吃過的也只有喀佈貍,這邊和喀佈貍的最大不同點在於這邊的料理感覺走的是比較正統的居酒屋(不過我沒有詳細的看菜單,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其他的菜色,但是口味吃起來都還蠻正統的日式風味),後者則是比較著重於創意的料理。兩者各有千秋呀,重點是兩家的串燒的口味都相當到位,我都愛呀!XD

不過可能我去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吃完飯後也才8點多,居酒屋應該都是越夜越熱鬧吧?至少我去的時間店裡還蠻安靜的!XD

 

店名:十九酒食

住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35巷1號

電話:02-2704-0096

網址:http://www.nineteen.com.tw/

 

團購卷系列:

團購卷系列之「古奈屋」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套餐

團購系列之「新楓林園」的中菜西吃精緻雙人饗宴套餐!

團購系列之獨一無二客製化的蜜蜂熊和鱷魚I-cash卡!XDD

團購卷系列之「傑夫的燒肉」神奇柳葉魚(喜相逢)燒烤技巧!XD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團購卷系列之「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的抹茶戚風蛋糕和馬卡龍!

團購大夯之蜜蜂熊的團購卷購買守則!(Groupon, gomaji, let’s購等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之「中西美食」好吃的「紐奧良香辣蛋捲」!

團購卷系列之「BALBOA 波波瓦午晚雙人組合餐」!

團購卷系列「愛情與麵包」特殊好吃的濃情巧克力香辣蝦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團購卷之「富順樓」的「烤鴨三吃」!

Dish Dish上菜的精緻創意料理和好喝的「草莓掉下來」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日式料理:

團購卷系列之「古奈屋」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套餐

口味不錯服務佳的「本燔野菜農場」的「壽喜燒」!

大戶屋好吃的季節甜點「櫻花雙色凍」和口感佳的「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大戶屋的「牡蠣蒸籠飯和野菜味增煮」!

日式料理博多やまね(Yamane)配菜明太子吃到飽!XD

食記!二訪沖繩日式料理「喀布狸居酒屋」!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土山寒六讚崎烏龍麵」的「炸雞塊烏龍麵」和「味增豬排烏龍麵」!

中和豆桑日式料理的「避風塘塘軟蟹」和「炸蚵仔香菇」!

統一阪急新餐廳「Ichichi (一吉一吉)」的後腰沙朗牛排

台北食記無菜單的「御殿屋」日式家庭料理!

口碑卷第二十七彈享受美味串燒的「喀佈貍」居酒屋!

台北「御茶園旗艦店OH CHA」的京都茶燒鰻魚三吃

口碑卷第二十一彈「喀佈貍居酒屋」好吃的桂花聖女漬!

「聚北海道昆布鍋」的「滋養鍋」!

「土方鍋之助」的「大和撫子美人鍋」!

「勝博殿」的「千層錦豬排套餐」和季節限定「炸牡蠣」!

「築地中與志」的「北海道石狩鍋」(小斑馬新登場!)

勝田(かつだ)豬排的「紫蘇梅豬肉卷」!

「勝博殿」一排二吃~好吃的「蔥花蘿蔔泥豬排」!

信義店「茶丼趣」不甚滿意的「山椒鰻魚茶泡飯」!

「築地屋」的「鐵板漢堡飯定食」和「鐵板鯖魚飯定食」

二訪「築地中與志」的「鯖魚定食」!

二訪「茶丼趣」的「炙燒明太子茶泡飯」和「酥炸軟殼蟹」

好吃的「築地中與志」的魚定食!

好吃的日式茶泡飯「茶丼趣」!

不優的福勝亭的新菜單「幸福的茶泡飯」

不錯吃的!藏日式鍋物壽喜燒(可以煎荷包蛋喔!)

日本料理壽司店「太卷」的「布丁玉子燒」!

麻布茶坊的「鯛魚紫蘇玉子丼」和「宇治金時燒蕃薯冰淇淋」

「海壽司」的「五色壽司」和「鹽之花炙干貝」!

日式無煙燒烤「出一張嘴」!

口碑卷體驗之「涮鮮日式火鍋」(しゃぶ鮮日式火鍋)附加toro小劇場!

日式料理「吉田家」好吃的「紫香蚵包」和「酥炸軟殼蟹」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價錢公道的好吃日本大眾料理亭「揚屋」!

日式燒烤「牛角」!

和民居食屋之一

定食8超難吃的鰻魚定食!!!!!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