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在逛京站百貨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一眼就被五顏六色的木材麵包給吸引過去了。小姐說他們這邊是擺到3月31日截止的臨時櫃。當初買的時候還沒有注意到竟然是從台中上來的呀!身為台中熊~竟然不知道台中有這家店呀!真是失格呀!
你看看,這樣的櫃子有沒有相當吸引人呀?而且口味相當多元化呀!XD
有紅豆、抹茶紅豆、咖啡、芋頭、草莓、巧克力、巧克力牛奶等等各式各樣不同的口味。一般在麵包店頂多只有原味,或是加了葡萄乾的,很少看到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木材麵包!
 
 
 

 
這邊有店家的DM媒體報導。
 
 
 
放在平台上的也相當吸引人,不過有沒有注意到,那些當底的可不是木頭或架子喔,那些是還沒切的長條木材麵包呀XDD(不注意還沒發現那也是麵包耶,我還以為木材麵包出爐的長度就像一般的吐司麵包一樣大小,然後再去裁切的!沒想到是這樣一大條!)
 
 
 
除了木材麵包以外,還有一包包已經包好的綜合小饅頭,以及小的牛奶棍麵包。一包要60元,3150元,可以混在一起搭配。其實價格不算便宜,不過想說嚐鮮呀,第一次買來吃看看~XD
 
 
 
這次我們選的三種口味是一包綜合的小饅頭、一包草莓口味木材麵包和一包抹茶紅豆口味的木材麵包
(蜜蜂熊碎碎唸: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將紅豆和抹茶配在一起呢?抹茶就單單是抹茶口味就好啦,硬要和紅豆配在一起是怎樣?蜜蜂熊就是不喜歡紅豆,只喜歡抹茶呀!orz)
 
 
 


嘿嘿,蜜蜂熊巴不得都是自己的呀!XDD
 
 
 
噹噹,這就是可愛的小饅頭XDD)這是現場已經包好的,裡面的口味都是配好的,所以有巧克力、草莓和牛奶XD而且這些味道都不會太甜,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都是香味夠,但是不會甜,所以吃起來也容易一口接一口呀!不過跟木材麵包比起來口感是比較乾一點,所以配上豆漿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吧。(應該也就是原味吧?)。其中原味的一般般,巧克力的很相我蠻喜歡的,草莓的也很香也好吃!!(雖然也有人說是小木材麵包,可是我怎麼看都是小饅頭呀!
 
 
 
這個就是「草莓木材麵包」XDD而且香味十足呀,靠近聞就可聞到草莓的香味喔,吃進嘴裡也滿口的草莓香,但是卻不會太甜,淡淡的甜味吃起來頗為清爽……還是會一片接一片的吃下去呀……..orz!我們買的時候是現場切給我們的,所以可以選擇切薄片或是厚片,我選擇的是薄片,因為覺得薄片吃起來感覺比較不會一次吃太多,不過事實證明!看起來就相當的粉嫩漂亮對不對?
 
 
 
那麼為什麼沒有抹茶紅豆的斷層照片呢?因為……在拍之前已經不小心進到蜜蜂熊的肚子裡面了啦!不過抹茶的味道也很香,可惜裡面加了紅豆不然我會更喜歡。(因為蜜蜂熊本來就不喜歡紅豆呀!XDD)
 
店名:橋本木材麵包
住址:台中市北區大雅路575號
電話:4 - 22938826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00
 
麵包糕點店: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