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家店本來我是沒有多注意的啦,但是因為在京站經過的時候不小心翻了一下菜單,救被這一道甜點給吸引住了!XDD
沒錯,就是標題的「紐約布丁吐司」!最近因為所謂的「蜜糖吐司」之類的甜點相當盛行,所以一看到這個甜點的名稱和菜單上的照片,我就忍不住心動起來。
雖然熊熊對「草莓天堂」的興趣比較大,但是一看到下面的「紅酒蜜梨玫瑰桃」旁邊打的是季節限定的標示…….),那當然是要點季節限定的商品啦!(沒錯,這就是消費者的迷思呀~限定的比較稀有,時間過去就沒有了
 
 
 
NY. Bagels Café(京站店)
住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京站百貨1樓)
電話:02-65522880
 
 
但是因為已經有吃過東西了,肚子也不是很餓,所以我們總共點了「紅酒蜜梨玫瑰桃」、「洋蔥炒蛋」(因為想要吃一點鹹的東西~XD)和一杯「水果冰茶」
點完菜後照了一下室內,因為當時剛好是萬聖節的前後(看~熊熊多會拖槁~拖到現在才寫……orz),所以裝潢到處都是可愛的南瓜和蜘蛛呀~XDD
 
 
 
 
 結果是飲料和炒蛋先上來,飲料的話,「水果冰茶」味道還不錯,裡面的水果還蠻綜合的,不過我記得百香果味比較重,但是不會酸!裡面還放有金桔和蘋果片,不過在喝的時候經常會不小心喝到金桔的籽,有東西在嘴巴就免不了會咬看看,一咬下去就會感覺苦苦的~XD
 
 
 
 

「洋蔥炒蛋」這道菜本來是為了要當作鹹的點心想配吐司一起吃而點的。沒想到因為布丁吐司的上來時間實在有點久,所以我們早就將這盤炒蛋給嗑完了!orz…
 
 
 
 
其實這道炒蛋吃起來還蠻順口的,裡面雖然添加了奶油,但是不會很膩口,清爽的口感加上洋蔥的鹹甜味,整盤一個人要嗑完也沒有問題XD
 
 
 
當然蜜蜂熊很乖的,吃東西前要先將紙巾鋪好!(因為不想弄髒洗澡~XDD)
 
 
 
中場休息(?),這邊的糖包還有特別訂做包裝,大部分餐廳通常都是大量購買已經包裝好的糖包,這邊倒是蠻有心的用了自己的標誌在上面!(是說,如果店不多,量不大也做不出來呀~XD)
 
 
 
雖然等了相當久的時間,不要懷疑真的是很久(飲料都差不多喝完,炒蛋也都嗑完有一陣子了)。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完完全全就是衝著這道「紅酒蜜梨玫瑰桃布丁吐司XD上來的時候是長這個樣子~」而來的呀!
布丁吐司的上方有已經醃漬過的「紅酒蜜梨」XD)。,旁邊切片的水果看起來像蘋果,可是實際上是切片的「玫瑰桃」,旁邊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和一小盆紅莓醬汁。上面白白的是糖粉,最上方還有一個圓圓的有點像是馬卡龍的東西,一吃之下才發現是圓圓的起士圈(因為明明不是蛋糕說是起士蛋糕又太奇怪了~
 
 
 
 
 
熊熊要先吃過才能介紹這道甜點的味道呀~XXD
 
 
 
 
 
 
 
 
先來一下圓圓起士蛋糕的切片,上面是綿綿的起士,下面則是蛋糕底。吃起來的感覺相當不錯,蠻順口的,不會有起士蛋糕的甜膩感。
 
 
 
其實在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我並沒有注意到標題的「布丁」吐司,我一直以為應該跟蜜糖吐司差不多,所以上來的時候覺得相當驚訝,奇怪裡面怎麼不是吐司的口感,後來才想到~對喔,人家從頭到尾都是「布丁」吐司呀XDD
所以切片看起來是這樣,因為是比較像布丁所以顏色是有點偏黃,吃起來就像我們一般在吃布丁麵包的感覺,沒有吐司麵包那種比較扎實的口感,取而代之的是滑嫩的口感。吃起來還蠻清爽的!XD(不過這種口感又跟沾了蛋汁的法國土司差不多,所以熊熊自己也會做耶~XDD
 

 
 

 
我覺得旁邊附的莓果醬汁有點過酸,吃起來的口感還不如配上旁邊的香草冰淇淋要順口XD。所以我幾乎是沾著冰淇淋嗑完這份的~
 
 
 
前面的這個「紅酒蜜梨」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樣東西了,因為有用紅酒和糖去煮過,所以口味柔軟又香甜。不過旁邊的「玫瑰桃」就是相當的敗筆了,因為硬又不甜,吃起來淡而無味,我覺得如果換成蘋果說不定還好一點吧!
 
 
 
 
整體來說,這種布丁吐司還蠻適合牙齒不好的人吃呀~XDD
因為不需要多咀嚼,就相當容易吃,整體口感來說算是相當順口。(除了玫瑰桃這個敗筆以外,其他的都算不錯。)如果」下次要吃的話,我想草莓或芒果的口味感覺應該還不錯吧!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