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預定初五才要來吃這家「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的,不過因為剛好姊姊回家,打電話想要改預約的時間,不過因為初二沒開,打電話沒有人接,所以決定今天直接到現場去好了!結果到的時候店已經在準備中了,不過開店時間還沒到!所以就當場預約12點,先跑去逛街囉~
剛好也順便照一下店門和招牌!其實這家店不難找,而且旁邊就是一家開了已經有一陣子的日本料理老店「夫婦」。
 
 
 
店名: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
住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
電話:04-2329-1239
 
順便照一下今天的菜單!這是現在新年期間的菜單。
 
 
 
結果在SOGO逛的太開心,差一點就要忘記時間啦~
到的時候已經12點出頭,不過店內已經有3桌的客人了,後來陸續也有人進來,整間店大約坐滿8成吧!以店內的價位來說這樣應該算是還不錯吧!不過也因為走的風格是比較類似法式風的西式料理,總共大約有9道菜,所以桌子的輪轉率無法向一般的西餐廳高。
那就進入主題吧~這是今天的菜單,這樣一份是600元,不過不收服務費喔!(我覺得這點倒是相當不錯~ㄎㄎ~)
 
 
 
看網路上一些部落客文章中有提到,這家的主廚之前有待過亞致Hotel One,後來出來開店,而起這邊的菜單聽說,每週都會有更換,這樣聽起來還不錯,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而且平日中午的價位聽說只要3百元左右,比起晚餐的價格可說是便宜許多,不過因為我們是新年期間,所以雖然時間是週二,但是中午只有600元的這種套餐!^^
 
 


 
 
Anyway,很快就有第一道的「帕瑪森起士沙拉」^^~服務態度都很好,有問必答~上來了。沙拉已經事先經過油醋的調味,所以吃起來已經有味道!不過我倒是覺得醬汁可以多加一點,哈哈~蜜蜂熊是醬汁魔~不顧如果覺得醬汁不夠的人,也可以向服務生說喔~
 
 
 
這片紅色的有特別介紹說是「櫻島蘿蔔」^^,嗯~感覺上有點日西合併?不過還不錯,沙拉也相當新鮮!
 
 
 
 
第二道是「慢燉野菜魚清湯」,小姐這道有介紹說是用石斑魚的魚頭和魚骨去熬煮。味道濃郁,但是相當的清爽好喝!這道我和姊姊都很愛~還好不是濃湯,因為我們都比較喜歡清爽的湯頭!
 
 
 
 
裡面還有兩顆可愛(?)的蛤蜊呀~
 
 
 
中間的麵包!味道不錯~熱呼呼的吃香相當可口,不過缺點是奶油給的太薄,太小片,可以一小塊拿過來吧~哈哈~這樣服務生也不用跑來跑去呀~^^~

 
 
 
第三道是「蕃茄蘿勒春雞」!這道是我和姊姊都覺得今天相當好吃的一道菜!^^
裡面有雞腿和雞胸肉,不過兩種的煮法不一樣,雞腿是先醃過和蕃茄醬汁一起煮。雞胸肉則是後來才淋上蕃茄醬汁。雞胸肉的皮很酥脆,雞肉也相當的軟嫩可口!我們都覺得這一道樣比主菜更好吃耶~哈哈~
不過本來是期待可以吃到在其他文章中看到的「油封鴨腿」這道菜。但是有吃到這道春雞,感覺也相當值得啦~^^

 
 



 
 第四道是「爽口鮮果冰沙」,這道倒是相當創新的料理,因為裡面不是水果,是用「馬鞭草」和檸檬去做的!我是可以接受,但是姊姊不是非常喜愛這道,因為總覺得味道有點奇怪,如果是用薰衣草的話,我想接受度會比較大吧!^^
 

 
 
 
 
第五道就是主菜囉,基於法式料理中,魚類的料理一向是比較弱的項目,所以雖然這邊並不算是全然法式的料理,我們還是決定都點肉類的!^^
我點的是「豪野櫻桃鴨胸」
鴨胸的味道還不錯,肉質也嫩,不過我總覺得鴨胸肉吃起來好像有一種類似自來水的味道!不過詢問小姐,小姐說因為鴨胸肉不是全熟的,所以那樣的味道是正常的!不過因為我也沒有長吃鴨肉,所以不清楚怎樣才是原味,不過吃起來口感倒是相當不錯!還蠻滿意的!^^
 
 


 
 




 
姊姊點的是「特選牛排」^^!這道也不錯,肉質和味道都不錯,姊姊蠻滿意的!
 
 




 
 
第六道是「精緻甜點」,這個也是我們相當喜歡的一道喔!
這杯大杯的下面是「菊花凍」,上面白色有些酸酸甜甜的味道,感覺有點像是酸奶類的東西,不過味道相當的清爽,而且和下面的菊花凍搭配起來口感合
 
 




旁邊這個是「水果派」,上面有新鮮水果,放在附有卡式達奶油醬的餅乾上^^~,不過這個應該算是餅乾還是派皮呢?我想應該可以歸於餅乾類吧!而且沒有底層因為上面的水果和卡式達醬失去脆脆的口感。我相當的喜歡喔~
 
 
 



第七道就是飲料啦,可以選擇「莊園咖啡」或是「日月老廠紅茶」^^。我們是各點一種!
這是紅茶。
 
 

 
 
這是咖啡,旁邊還附上砂糖和牛奶喔~^^~
 
 
 
噹噹~這是店家招待的生日慶祝禮「水果蛋糕」!因為我們去吃是為了慶祝姊姊的生日,不過因為臨時改時間,之前也沒有事先提醒,所以想說還是詢問看看是否有什麼慶生的活動之類的!結果小姐很貼心的說會請廚師幫我們準備一個水果蛋糕甜點!真是太開心啦~
而且這個蛋糕相當漂亮,口味也相當不錯喔!
 
 
 
蛋糕的底部是海綿蛋糕,但不是一般的海綿蛋糕,底部是屬於紮實的口感,而且帶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或是某種植物的香味。吃起來為蛋糕增添一種特殊的風味,我們都相當喜歡這道甜點!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整套餐吃下來相當的豐富,整體的配菜和飽足感都夠!而且服務態度很好,又不收服務費,真是相當的貼心呀~
姊姊甚至說下次還想再來吃他的午餐看看~^^~
 
 
 
台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