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這家餐廳的名稱相當好玩,因為剛好就在B1,所以特別取這個名字的嗎?(笑~如果在B2該不會就取B TWO了吧?)
看到一般食記好像都是記錄他的下午茶,或是午餐或晚餐,剛好那我就來介紹一下他的早餐吧!
地  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B1
電話:02-27181188*3006

不過因為人家害羞,所以沒有膽子拿向機到處明目張膽的照相,總覺得這樣做好像會妨礙到其他的顧客一樣,所以偷偷的照了一張,不過拿到餐桌上的食物倒是好好的照了一下!哈哈!
 
 
 
這樣一頓早餐的價格也不便宜耶~單點的話要花605元(550+1成服務費)還好是附在住宿裡面,之前君悅的都沒有附贈還要自己加價!
(哼~那我才不要吃勒~)
 

 
整體來說他的早餐還算是相當豐富的,當然應該有的都一應俱全,沙拉吧(水果、新鮮沙拉、優格等等)、日式和中式小菜區、熱食區有中式(炒青菜,炒麵,時蔬等)和西式(煎培根~德式香腸~火腿等)、現煮(有但仔麵、燙青菜等)、現煎食才(蛋捲、荷包蛋)、當然麵包和粥、豆漿等中式早點也是不可或缺的!
有圖有證據~就來看一下吧!

清粥(加海帶芽和豆腐)

 
 
生菜沙拉和義式火腿

 
現做蛋卷(裡面相當滑嫩,不過蠻大的喔,整個吃下去會蠻飽的!^^b)
 
 


法國土司,這道是姊姊的最愛,我倒是還好!不過姊姊說他們做得還不錯啦!
 
 
 
燙青菜(美生菜),點這道還被罵說~怎麼拿這麼普通的菜…..(反省中…)
 
 
蔬菜
 
 
水果
 
 


我喜歡柳丁皮被切成這樣!
 
 

 
總體而言,西華住的品質還不錯,房間相當舒適,枕頭也很舒服。重點是房客都可以使用健身房和游泳池,我喜歡他們的游泳池,雖然不大,但是有附設脫水機耶!這樣就不用提著沈重吸水的泳衣到處跑了!而且裡面還有蒸汽室等設施可以使用。
(比起來君悅就要另外付費,真是不便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