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2.JPG  

嘿嘿,這次小七的集點送line的東西實在令人感覺有點空虛,所以到目前點數都沒換,剛好看到新推出的集6+399可以有City Cafe的行動電源,造型也很可愛,就這樣敗家的給他換下去了。(掩面)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一塊吃美食和敗家吧!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其實之前星巴克出星冰樂行動電源時我就有點心動,但是價位實在太高,而且電量容量又不高,純粹就是賣牌子,讓人覺得很不爽,所以就沒買!(是說知道時已經也買不到,後來拍賣又炒很高,所以就pass),後來出的易開罐感覺還好,也沒有想買的衝動,但是這次因為已經有點數了,只要6點加399的價位還蠻吸引人的,所以就不小心的給他敗下去了!

帶回家時,家裡的小東西都很好奇的圍上來觀看呀~~~XD

這個盒子有說除了行動電源的功能外(5000mAh),可以作為附有LED燈的手電筒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17.JPG

 

背後的說明。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19.JPG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0.JPG   

打開後裡面有一個咖啡杯行動電源本體,一個印有CITY CAFE的布袋,一條電源線和一份說明書。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1.JPG   

不過實際上要知道大小,直接拿罐微醺來做比例尺就知道其實還蠻迷你的吧?之前在店內看到展示品時感覺好像跟麥當勞的小杯美式咖啡差不多,不過實際上好像又再小一些些~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9.JPG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2.JPG    

來照一下行動電源的各個面向吧!

這一款是和台灣水越設計的插畫家葉懿瑩設計的。上面的小羊相當Q,為標榜是新春限定款,所以用了喜慶的紅色,但是又不會太紅,還蠻有質感的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4.JPG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6.JPG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7.JPG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5.JPG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的小野牛一直想要用頭去頂這個行動電源。XD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3.JPG   

就算充電中也要不顧危險的去撞!XD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32.JPG   

 

手電筒的開關是蓋子上面這個白色突起物。(就是飲料杯的開口)

連按兩下燈就會亮了,我一開始只有按一下,燈都沒亮,還在想說是不是瑕疵品。XD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30.JPG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35.JPG   

 

旁邊有美式、拿鐵、卡布奇諾、冰、熱等作為電力充飽或是不足的警示燈

我直接將它插在阿愣身上充電。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31.JPG  

 帶出去充電放在桌上感覺也蠻不錯的,小小的其實也不會很重,算是蠻方便攜帶的。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36.JPG  

以上就是不負責任開箱文啦! XD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蜜蜂熊的美食樂園」,一塊吃美食和敗家吧!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