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ode (17).jpg     

雖然已經有一陣子了,不過因為跑去生小孩,所以文章就被我壓了有一陣子,趕快來還債!XD

當初會標這張口碑券,就是想試看看「Color C’ode」彌月蛋糕的口味。這間蛋糕店已經聽過有一陣子了,不過一直沒機會吃,所以看到有彌月蛋糕的卷,就欣喜的標下,畢竟生產完後要開始考慮的就是滿月蛋糕。

 

Caldo C’ode」位於交通熱鬧的羅斯福路上,雖然店面不大,但是整體的氛圍倒是還蠻不錯的,內部黑白色調的裝潢,視覺上簡單卻舒適。他們家的蛋糕標榜新鮮天然食材的使用。

 

Color Code.jpg Color Code (1).jpg   

Color Code (12).jpg   

當時店內剛好有萬聖節的活動,所以有拍照到一些萬聖節的裝飾和蛋糕,相當的可愛呀!

Color Code (6).jpg  

 

櫥窗內的蛋糕看起來也都相當可口的樣子,不過價位不便宜從90170元都有。(不過那些都不是今天的重點,等待下次再來發掘新品!XD

Color Code (2).jpg Color Code (3).jpg Color Code (4).jpg Color Code (5).jpg 

這次拿到的蛋糕有兩款,一款是「黑絲綢蛋糕卷」,另一款則是具有伯爵茶香的「山姆伯爵蛋糕」(這一款相當吸引我呀,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聽到有茶香的甜點就會想要吃看看!XD)。

「黑絲綢蛋糕捲」(380元),這一款巧克力蛋糕相當的紮實,看了一下成分表材料用了「法國的米歇爾柯茲的巧克力,加上了臻果醬、君度橙酒和白巧克力爆米花」

Color Code (8).jpg Color Code (10).jpg   

 

既然是巧克力蛋糕捲,就要出動可愛的棕熊來照相呀!(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j無奈樣子~XD

Color Code (19).jpg Color Code (20).jpg   

 

這一款蛋糕甜度比我想像中要稍微甜些,外表海綿蛋糕捲的味道吃起來蠻清爽的,而裡面的臻果巧克力醬的口感近似金莎巧克力,甜度雖然較重,但是和外層巧克力蛋糕捲一同入口,就變得甜度適中,有口感的巧克力捲不過雖然說有加了君度橙酒來提味,但是倒吃不出來有什麼酒味。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要不是因為懷孕後期要多忌口,我倒是很想嗑完一整條呀!XD

Color Code (24).jpg    

 

這個就是我相當感興趣的「山姆伯爵蛋糕」啦,是相當紮實的一款德式磅蛋糕,裡面使用酒釀葡萄酒,搭配茶香。這款蛋糕的外表較為樸素,只用了糖霜來裝飾,不若巧克力蛋糕捲的華麗,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Color Code (7).jpg     

 

所以就讓可愛的北極熊來試看看味道啦。被香味吸引一步步爬向蛋糕的趴趴北極熊,好可愛呀~XD

Color Code (14).jpg

Color Code (13).jpg  Color Code (18).jpg   

 

切開後蛋糕的剖面可以看這個一顆顆細小的茶葉顆粒,蛋糕本身的甜味並不會太重,主要的甜度來源就是上面糖霜的部分,磅蛋糕雖然紮實,但吃起來卻相當鬆軟,且散發出淡淡的茶香

Color Code (26).jpg Color Code (27).jpg  Color Code (29).jpg   

 

Color C’ode的這兩款蛋糕,我比較喜歡黑絲綢蛋糕捲,因為蜜蜂熊是巧克力控~(饅頭:你的食物控有停下來的一天嗎?==b)加上這款蛋糕的甜度我覺得很ok,如果是喜歡金莎巧克力口感的,我倒是蠻推薦這款蛋糕的。山姆伯爵並不是說不好吃,以蛋糕體本身,我喜歡磅蛋糕的口感和茶香,但是上面的糖霜會讓我覺得甜膩,如果去掉糖霜的話我覺得這款也不錯。(饅頭:人家就是用這樣來裝飾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店名:Color C’ode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00

電話:02-2364-9777

官網:Color C'ode

臉書:Color C'ode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