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gel Studio (1).JPG 

這間「Flugel Studio」已經開了有一陣子,還住在台北時還蠻常來這的,但自從搬到偏遠地區後,就幾乎沒來過了,這次和朋友吃完「右手餐廳」後,想說找個地方坐下來喝茶聊天,就來這間店碰碰運氣啦!(因為也算是生意相當好的熱門店呀~)。結果想不到還有位置耶,雖然是平日不過本來以為暑假可能會很多人。

 

這間店的店面相當的隱密,就只有這樣一扇白色的門窗,而且就連窗戶上的店名也是用白色的筆來寫,超級低調的呀!(雖然門上有寫禁止拍照,但是有問過小姐,只要不拍到工作人員和作業區,其他地方是可以拍的,當然也要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主啦~)

 Flugel Studio (4).JPG  

 

這邊的環境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所以就不多照了!

飲料有固定菜單,不過甜點每日都不同,店家會公布在臉書,店內有要點一杯飲料的低消限制,所以我們點了「夏日森林」(法國瑪黑的綠茶)和Fentimans的「玫瑰氣泡飲」。

甜點的話點了三個季節限定的新鮮荔枝夏日蛋糕黑李溫蛋糕佐手工焦糖淋醬新鮮無花果塔」三種

 Flugel Studio (5).JPG

Flugel Studio (6).JPG  

 

飲料當然先上啦,這杯是朋友點的「魔幻森林」(法國瑪黑的綠茶,150元)。朋友說就是冰綠茶的味道~XD

Flugel Studio (12).JPG   

 

這是我點的英國Fentimans的「玫瑰氣泡飲」(160元)。

不知道為什麼夏天就是覺得應該來杯氣泡飲,有接骨木和玫瑰兩種,不過我實在無法想像接骨木的味道,就點了保險的玫瑰口味。想不到還蠻好喝的耶~~~~

喝起來有點類似玫瑰香檳的感覺,因為是氣泡水所以甜度也不會太甜,配上蛋糕也頗為適合的!(感覺比點冰綠茶要划算~XD)

 Flugel Studio (7).JPG

 Flugel Studio (9).JPG

 

喔~~~這個味道真是好喝呀!!!

Flugel Studio (10).JPG  

 

 

新鮮荔枝夏日蛋糕」(150元)

這一款是我們今天一致覺得最好吃的蛋糕,下面是薄薄的蛋糕體,上層則是荔枝優格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相當爽口,適合這種夏天的季節呀!(如果可以切大塊一點就好了~)

 Flugel Studio (1).JPG

Flugel Studio (15).JPG

Flugel Studio (16).JPG  

 

黑李溫蛋糕佐手工焦糖淋醬」(150元)

這是朋友點的溫李子蛋糕,蛋糕口感相當扎實綿密,甜度也恰到好處,但是如果沾到下面的焦糖我就覺得太甜,所以我吃的時候只吃蛋糕配上旁邊的奶油~XD下面焦糖都避免沾到。不過朋友到是覺得焦糖將和鮮奶油將味道都融和在一起不錯吃。不過這個蛋糕真的是分量十足,吃完一整個就再也吃不下第二個啦。以價位來說,點這種蛋糕最超值,份量大又飽足!XD

(還好我們是分著吃!XD)

Flugel Studio (11).JPG

Flugel Studio (13).JPG   

 

新鮮無花果塔」(250元)

這個是裡面價格最貴,也是我們最不喜歡的一款~@@

上面的新鮮的無花果是好吃啦,不過底層的塔皮和中間那層馬士卡邦起士和無花果糖將調制的內餡吃起來的位我們都不是很愛,入口時感覺各層都是獨立的味道,沒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咳,其實點這道的時候因還沒做好,價格表還沒擺上,而我們以為跟其他蛋糕差不多價位,結果看到結帳單是有點嚇到啦~@@)

 Flugel Studio (2).JPG

Flugel Studio (17).JPG 

 

這間「Flugel Studio」所賣的蛋糕相當多種,每天大約有8款以上吧,所以臉書上看到有喜歡的口味就可以衝啦!

不過對於新口味,可能要先問一下味道和甜度會比較好!@@

如果現場沒有位置,蛋糕也是可以外帶回家的,不過有些需要淋上醬汁的蛋糕,店家是相當堅持不能外帶的。(我記得之前有些有淋上焦糖醬的蛋糕,曾經想請小姐將焦糖放在一旁自己斟酌淋上都被拒絕呀!@@)

Flugel Studio (20).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Flugel Studio

住址: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431

電話: 0928-080-973(營業時間才會有人接聽電話)

營業時間: (不過有時會不定時休息,要以臉書公佈的訊息為準喔~)

星期一至三:PM 2:00 - 7:00
星期四及五:PM 2:00 - 9:00
星期六:PM 1:00 - 9:00
星期日:PM 1:00 - 7:00

臉書: Flügel studio 一間關於生活、回憶與手作家常甜點的Cafe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