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蓀咖啡 (21).jpg  

就說熊姐的新店雷達很厲害,只不過是從審計新村逛完市集的路上要到另一家文具店的短短路程,就可以發現新開的店家!@@

竟然還有大佛!!!!!!雞蛋糕~

不過與其說是新開,不如說是新搬遷的店面啦。這間「惠蓀咖啡」之前開在SOGO百貨附近,現在已經搬遷到台中市昇平街上了,而且距離審計新村相當近。我們經過時剛好還是新店開張的第二天呀!

惠蓀咖啡 (4).jpg

惠蓀咖啡 (5).jpg  

惠蓀咖啡 (2).jpg 

其實我們主要是被這個可愛的大佛給吸引的。

惠蓀咖啡 (3).jpg  

 

大佛雞蛋糕的外帶價位是佛密一份80(1個原味,3個造型),佛YOU一份50(4顆原味)

但因為我們今天520日剛好有活動,所以一份4顆的佛密只要20元,真是佛心來著~~~(19日的更便宜,原味只要一顆2元耶~),旁邊還有漂亮的繡球花金平糖蠻大一包價位是60元!

惠蓀咖啡 (1).jpg  

惠蓀咖啡 (8).jpg  

剛好店外有menu,順便拍一下價位給有興趣的參考一下,早午餐、下午茶和午晚餐都有,內容算是蠻豐富的!

惠蓀咖啡 (6).jpg

惠蓀咖啡 (7).jpg

惠蓀咖啡 (9).jpg

惠蓀咖啡 (10).jpg

惠蓀咖啡 (11).jpg

惠蓀咖啡 (12).jpg

 

惠蓀咖啡 (13).jpg

惠蓀咖啡 (14).jpg  

 

店內的低消是70元,或是一杯飲料、一份餐點都可以。我們這次因為手邊都有飲料,所以只點了兩份[密佛雞蛋糕]在在外面享用來解饞,就沒有進去坐,不過還是厚著臉皮跟老闆要求進去拍了一些內部照片!(絕對不是想順便吹一下冷氣喔~XD)

裡面的佈置走簡單風,一樓座位較少,大約3桌。但有擺設一些自家販賣的商品,像是咖啡豆或杯子等。

惠蓀咖啡 (20).jpg  

惠蓀咖啡 (15).jpg

惠蓀咖啡 (17).jpg 

惠蓀咖啡 (19).jpg 

 

冰櫃中也擺滿了漂亮的甜點蛋糕。

惠蓀咖啡 (16).jpg  

 

二樓的座位還不少,有靠窗的高腳椅座位,也有一般桌子座席。

惠蓀咖啡 (23).jpg

惠蓀咖啡 (25).jpg   

惠蓀咖啡 (24).jpg

因為雞蛋糕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但是等待是值得的,這樣上面擺放著食用花朵的大佛實在好可愛呀!三種造型分別是食用乾燥花、肉鬆,以及彩色巧克力。連結處是用美乃滋給接起來的,不然沒辦法固定呀!XD

剛出爐熱呼呼的雞蛋糕口感鬆軟,內部又蠻紮實的,頭上不同的裝飾提味蕾添加不同層次,雖然不是脆皮雞蛋糕,但是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惠蓀咖啡 (31).jpg  

惠蓀咖啡 (29).jpg   

連吶喊都要拜倒在大佛的神威(?)之下呀~

惠蓀咖啡 (30).jpg

 

背面的頭也有圖案喔。

IMG_9107.JPG   

 

這間店在相當競爭的SOGO後面也開了有5年之久,現在搬過來這邊雖然距離鬧區有一段距離,但是距離審計新村不遠,之後的周末人潮應該也不少吧?下午茶的價位也算平價,是我們之後來這附近逛逛時可以考慮用餐的一個點喔!

另外,剛剛仔細看了店內菜單內容,發覺大佛雞蛋糕外帶和內用的價格不同喔,外帶當然比較便宜啦,不過內用有冷氣,就看大家怎樣考量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喔~也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惠蓀咖啡(台中審計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60

電話:04-23028233

營業時間:平日8:00~19:30,假日9:00~20:30

官網:https://huisun.tw/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