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街文具房 (6).JPG

台中市的獨立文具店數量不輸台北,且有逐漸增加的趨勢。

趁著前陣子回台中,攻略幾間我一直都想去,但卻總是事與願違的店,像是:覓境時光、有筆鋼筆工作室、I-Paper、茶筆巷,及新開不久的六街文具房,這次就先介紹這間新開的「六街文具房」吧!

這間六街文房具距離台中所謂的鬧區(或市中心)算是有點距離,不過從台中火車站可以搭乘公車到崇德國中或民俗公園站下車都蠻近的

六街位於住宅區內,附近挺安靜的,招牌其實還蠻明顯的,藍色的6字蠻顯眼的,主要是文具、禮品和社區書房。

六街文具房 (1).JPG

六街文具房 (2).JPG

裡面的日本文具小物相當多,看起來相當豐富!

被擺在白色磁磚上的小物,一點也不會不協調耶,據說是手術台喔!

六街文具房 (6).JPG

六街文具房 (16).JPG

六街文具房 (5).JPG

六街文具房 (9).JPG

六街文具房 (14).JPG

六街文具房 (4).JPG

這邊有相當多Sony Angel的盒玩喔,品項相當齊全。還好我對這個沒有興趣~Safe~

六街文具房 (15).JPG

六街文具房 (10).JPG

六街文具房 (11).JPG

 

牆上東西也很多喔,紙膠帶、印章、還有可愛的黃色小鴨。(本部長最喜歡和這種小鴨一起洗澡呀!)

 

六街文具房 (3).JPG

六街文具房 (8).JPG

這邊還有賣像是魔術道具的益智解謎拼圖。

六街文具房 (7).JPG

以前國小教室中可以看見的鋼琴,漆成白色當裝飾很可愛耶!(現在國小教室還是有這種鋼琴嗎?@@)

上面擺的數字章也相當可愛,最近這種人型數字印章似乎很夯~

六街文具房 (13).JPG

 

這個老闆沒有介紹,我還真不知道是薰香耶,點一根火柴就可以燃燒很久,味道也蠻持久的。

六街文具房 (17).JPG

這邊也有可以讓客人蓋印和寫字的桌子,也有許多可愛的印章可以印。這邊印章很多喔,因為老闆也喜歡刻印章,偶爾會有刻印章的課程喔!

六街文具房 (18).JPG

 

我也在這邊敗了一些東西 (羞~)

大推中間那本熊熊的貼紙和紙膠帶收納本,裡面附了幾張長型捲紙膠帶片,還有彈性束帶,我很喜歡。

右邊兩本是專門記錄吃藥時間和電影的小本子,這在日本也不是常看見的商品喔!

六街文具房 (19).JPG

 

和一些獨立文具店不同處在於這邊沒有賣鋼筆,主要以文具、雜貨為主,所以桌子有畫筆可以畫,有印章可以蓋,但是沒有鋼筆試寫區。XD

但也因為如此,這邊進貨的東西有很多比較少見的文具及筆記本,要不是地點距家中比較遠,我倒是回台中就會想來晃晃~

題外話,目前每週三有柳川や麵包直送喔,可以週一在臉書先預訂,然後週三店取喔!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六街文具房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六街39號(崇德國中旁/民俗公園旁)

電話:04-2241-076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5:00~21:00

臉書: 六街文具房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