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hi (22).jpg    

這間專賣厚鬆餅的甜點店「Kichi」在台中已經開一陣子了,不過是最近看到網友的分享文,才知道原來在北屯區的巷弄間,竟然有這樣一間開在民宅區內的厚鬆餅店。不過這邊一向不是熊姐的狩獵範圍,所以我們選擇搭計程車過去,等回來時再慢慢搭公車。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店不好找,不過實際上依照店家的指示,262巷看到有間胎毛筆的招牌後往巷內轉,走一下子很快就可以看到了。不過店門相當樸素又關著,如果不注意的話,是很容易忽略過去。

Kichi (1).jpg   

Kichi (41).jpg Kichi (42).jpg   

我們到達時店還沒開,前面已經有2組客人在等待。因為事前就先臉書私訊訂了第一輪用餐的位置,所以10點一開店就可以進去裡面。(其實如果是剛開店的時間,現場倒是人沒有很多,也不一定要預約)詳細的預約方法請見官方臉書喔!

Kichi (40).jpg  

Kichi (3).jpg

Kichi (2).jpg

Kichi (4).jpg Kichi (5).jpg  

店內位置不多,雖然有兩層樓,但一樓是廚房和出餐區,只有幾個吧台的座位。(沒有訂位的似乎會先被安排在吧檯區)

其實一進門就被櫃台的復古收銀檯裝飾給吸引住了。

Kichi (6).jpg Kichi (7).jpg  Kichi (37).jpg

Kichi (38).jpg

Kichi (39).jpg  

 

看起來有訂位的基本上都被安排在2樓。沿著樓梯上去,可以看到二樓空間還蠻寬闊的,有可以讓4人座的塌塌米座位區,也有沙發區。位置的間距不會太擠,讓人可以好好的聊天又稍微保有隱私。

因為上去時其他位置已經有人入座了,就沒有特別再多照了。

Kichi (11).jpg      

 

這邊面對窗戶是個人坐,或雙人座位。

Kichi (15).jpg

Kichi (13).jpg   

唯一讓我們覺得好像是被隔離一隅的座位就是這個有個牆柱隔著的單人座,感覺好像被流放到邊疆(?XD)

Kichi (36).jpg   

 

這邊是先帶位入座後決定餐點,再到櫃台結帳點餐。因為熊姐不想等太久,直接在網路上看好菜單後就急急忙忙的下去點餐,讓我沒有拍到菜單的照片……orz

所以就直接po上我們點餐的帳單吧!

簡單來說,一個人只要有點飲料或餐點就可以算是低銷。如果餐點加上70元可以選擇特定的飲料。我們選了一個鹹口味的「雞腿鬆餅」、一個「原味鬆餅」和一份「蘋果海鹽焦糖鬆餅」。飲料則都點熱的紅茶、玄米茶和鐵觀音(其實本來想點抹茶的,不過因為基本上只是醬汁的不同,鬆餅本身的口味都是一樣的,所以就作罷。)

Kichi (20).jpg  

因為鬆餅現點現做要等20分鐘,等餐時就先拍一下店內裝潢。

裝潢蠻簡單,有些復古的廚房道具和小物,也有時鐘等有年代的家具擺設。

 

Kichi (12).jpg

Kichi (9).jpg

Kichi (8).jpg

Kichi (14).jpg   

Kichi (16).jpg  Kichi (18).jpg   

Kichi (17).jpg 

 

這邊不收服務費,茶水和餐具自取,餐具台下方的抽屜內擺有許多款漂亮的分食盤,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拿來使用,相當貼心的一個設計!XD

 Kichi (10).jpg

 Kichi (19).jpg  

 

其實划划手機,聊聊天,等待鬆餅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因為熊姐是第一個衝下去點餐的,所以我們的也最先上,首先是三杯熱飲,味道都中規中矩。如果要續的話,其實旁邊餐具區就有熱水可以直接添加熱水來回沖茶包。

Kichi (21).jpg   

 

 

 

 

這是我點的「蘋果海鹽焦糖鬆餅」(290),其實本來也怕味道會太甜,不過純粹是三人都想點不同口味的來試看看!,其他口味又沒很吸引我才點這道。

盤底鋪的就是焦糖海鹽醬汁,上面是糖煮入味的蘋果片,鬆餅本身屬於柔軟的口感,中間部分也有些微的濕潤感,不會太甜,算是淡淡的香甜味道。如果不沾下面的焦糖海鹽醬汁的話,其實甜度倒是還蠻適中的

Kichi (22).jpg

Kichi (34).jpg

Kichi (35).jpg  

這是熊媽點的「雞腿鬆餅」(335),配餐有新鮮的沙拉生菜,和堅果馬鈴薯沙拉。上來感覺是內容最豐富的一款,當然價位也是比較貴的啦!XD

熊媽還蠻滿意的!

Kichi (23).jpg     

Kichi (27).jpg Kichi (28).jpg  

姊姊點的「原味鬆餅」(250)。真的也是蠻樸素的,旁邊就是佐蜂蜜和鮮奶油。

Kichi (30).jpg  Kichi (32).jpg   

 

這家「Kichi」說真的就是交通不大方便,不過以厚鬆餅來說,吃起來還屬於軟嫩的口感,如果說Flipper's的厚鬆餅是舒芙蕾鬆軟的口感,那這邊的厚鬆餅就屬於感覺,沒有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喜歡哪種柔軟和甜度的厚鬆餅是個人的口感,如果說我的話,兩間都還不錯,如果有特殊我喜歡的口味,當然會因為喜歡的口味而再度回訪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Kichi

住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6212

電話:04-2243-8108

營業時間: 10:00-18:00,最後點餐 17:00
店休日:週一、週二(無人接聽勿來電)

臉書:Kichi

(可以先預約,不過預約有些規則,請見官方臉書喔!)

 

台中甜點下午茶:

台中西區下午茶/早午餐審計新村旁的「惠蓀咖啡」,有可愛的「佛密雞蛋糕」喔!

台中西區食記「Machiya町家咖啡」抹茶布丁好吃的日式甜點輕食店!

台中南區食記台中文創園區附近,隱身河岸旁具文青風的「一本書店」,有手作甜點和午餐喔!

台中西區食記金典百貨/草悟道的鬆餅甜點店「Jamling Cafe」的鬆軟日式厚鬆餅!

台中西區甜點店林森路巷弄台中動漫彩繪街內新開幕的甜點塔專門店「蒔初」(Originl's Tart & Dessert,網路甜點店實體化囉~

台中法式甜點店低調隱匿的排隊名店,三星米米淇林主廚的法式甜點店CJSJ5~6月換新菜單喔!

台中西區草悟道下午茶英式歐風女僕下午茶「姬宮茶園」,享受大小姐般的尊榮~!

台中西區下午茶日式老宅院懷舊空間感的靜醞咖啡廳「時光机」!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