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sweets cafe (9).jpg

這間「Kobe Sweets Cafe」一經過就相當的吸睛,甜點豐富又美味的感覺,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原來是之前我所喜歡的Arrow Tree團店所經營的,只是現在在台灣更名為「Kobe Sweets Cafe」。

以前arrow tree還在統一阪急時就是我的愛店,後來跑到花蓮文創園區去開了,現在那邊也收起來,回來台北在微風南山開始新的店,本來用餐前不知道這件事,是在用餐時剛好有員工在一旁收拾東西,聽到我們在談ARROW TREE才說到的,

乍看之下座位似乎不多,小姐說正式開幕後會前方的區塊也會把上桌椅,目前還在調整中。所以目前就是旁邊兩張方桌是用餐區。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Kobe sweets cafe (1).jpg

Kobe sweets cafe (3).jpg

Kobe sweets cafe (18).JPG

冰櫃中的塔和蛋糕卷看起來都相當美味,而且價位其實不算貴耶,一個水果塔或一片蛋糕卷大約200~280元不等,不過我覺得份量相當的扎實。

Kobe sweets cafe (4).jpg

 

Kobe sweets cafe (16).JPG

Kobe sweets cafe (17).JPG

 

另外櫃中也有比較長一些的小蛋糕卷,大約300~450元左右,份量適合2~3人享用。

Kobe sweets cafe (6).jpg

冰櫃旁邊是蛋糕的現做區,看來冰櫃中的蛋糕如果賣完了,只要還有材料還是可以現場製作的呀!

Kobe sweets cafe (15).JPG

 

這邊也有茶和咖啡等飲料的菜單高掛在牆面上,飲料大約100~160元間,不過這邊蠻好的一點就是不收服務費,以及沒有一定要點飲料的低銷!XD

Kobe sweets cafe (8).jpg

Kobe sweets cafe (14).JPG

 

我們這次點的是「水果塔」和「巧克力草莓卷」(價位我記得兩個差不多,都是250元左右)。兩款不同特色的商品都分著吃看看。

不過蛋糕卷似乎是剛做好沒多久,裡面的奶油還沒冰的稍微有些硬度。

所以有搖搖欲墜之感,終於在我們盤子移來移去的時候倒了……Orz

不過還好趁倒下之前有好好的照一下!

裡面的奶油好吃不會膩口,配上帶點微酸的草莓剛剛好,蛋糕體本身也相當的柔軟,巧克力香味十足,是道好吃的蛋糕卷。

Kobe sweets cafe (11).jpg

Kobe sweets cafe (13).jpg

Kobe sweets cafe (21).JPG

 

這個水果塔就比較挺了,上面的水果大顆也新鮮,下方的蛋糕體也扎實好吃,而且塔類的商品有些會弄上一堆奶油,但他們家的不會,奶油只是點綴,水果和塔才是主角!XD

 

 

 

Kobe sweets cafe (9).jpg

 

Kobe sweets cafe (23).JPG

Kobe sweets cafe (22).JPG

 

如果下次有帶本部長來這邊的話,我會帶他來吃他們家的蛋糕卷,平常我很少給他吃蛋糕類的商品,但是用料好的東西就例外啦!XD

『Kobe Sweets Cafe』是我來這邊會回訪或外帶的店家!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Kobe Sweets Cafe

住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微風南山3)

臉書:目前尚未有官方臉書

 

※台北信義區美食時尚新地標※日本ATRE商場百貨進軍台灣第一站 「微風南山」開幕囉!(甜點美食介紹~)上篇

※台北信義區美食時尚新地標※日本ATRE商場百貨進軍台灣第一站 「微風南山」開幕囉!(甜點美食介紹~)下篇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