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星空 (11).jpg

這間「雄獅星空藝廊咖啡」是和朋友逛街時不小心發現的小小天地,坐落於熱鬧的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附近,但是誰想得到一進到二樓店內卻是一於安靜的小天地。跟著蜜蜂熊一探究竟吧!

其實很早就知道這間店了,但是沒有特別坐下來喝茶消費過。好晚上和朋友約附近吃飯,決定先在這邊休憩片刻再赴約。

這間藝廊兼咖啡廳是雄獅美術所成立的複合式藝文空間,兼具展演、雜貨書籍的販賣、及咖啡茶飲。
店門口在二樓,一邊是髮廊,另一邊就是雄獅星空,不用害怕,放膽的推門進去吧。

 

雄獅星空 (1).jpg

雄獅星空 (3).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滿桌擺放的選書,以及一些相當有趣的文創商品。

 

雄獅星空 (8).jpg

雄獅星空 (7).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一旁則是點餐的櫃台,這邊以下午茶為主,飲料的選擇性不少,也有搭配司康、貝果和蘋果派的星空套餐可以選擇,價位也有便宜一些。低消則是一本書或一杯飲料。低消是書籍倒是相當有趣,買了書後可以在店內的座位區當場閱讀起來。

雄獅星空 (4).jpg

一旁的櫃子中也有餅乾的販賣。

雄獅星空 (5).jpg

店內可以坐的位子不算少,除了有一般的桌子外,也有沙發區和長桌區可以選擇。我這次就是坐在長桌及窗邊區。

 

雄獅星空 (9).jpg

雄獅星空 (16).jpg

雄獅星空 (6).jpg

我覺得他們家裝潢的燈飾很有特色。

雄獅星空 (10).jpg

他的藝文展覽區就是坐位旁的牆壁,以及在櫃檯後方的一個小區塊,回來才發現我忘記照展覽部分的照片了!@@(印象中以前來的有照過,等回去看看再補上)

 

雄獅星空 (2).jpg

 

我這次點的是豆漿乳酪小貝果+星空咖啡套餐(170),本來想點蘋果派的套餐,但又怕會吃太飽。結果沒想到雖然說是『小』貝果,但是蠻後蠻扎實的耶!

咖啡的表現中規中矩,乳酪小貝果吃起來味道不錯也有嚼勁,不知道是用哪一家的貝果。

雄獅星空 (11).jpg

雄獅星空 (12).jpg

雄獅星空 (13).jpg

雄獅星空 (14).jpg

 

這間「Link Lion 雄獅星空」老實說其實我蠻想私藏起來的,因為這樣一個鬧中取靜的空間正是我可以放鬆自在的地方。翻翻書,寫寫手帳,又不會有吵雜的說話聲,是我會推薦給朋友的一個私房點喔!

不過缺點是營業時間就是下午13:00到晚上7點,對於下班後的上班族就比較可惜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Link Lion 雄獅星空

住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92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 02-2523-6173

營業時間:周一和二公休,周三至周五13:00~19:00PM,周末10:00AM~19:00PM

臉書: Link Lion 雄獅星空

官網: http://linklion.lionart.com.tw/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