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性與感性cafe (28).jpg   這間位於桃園的理性&感性 cafe一直放在蜜蜂熊的口袋名單中,不過因為距離遠,又沒有方便的交通工具,一直沒去。這次終於在饅頭平日放假的時侯爐到去這間喝可愛的立體拉花咖啡了!(轉圈圈~)

 

理性與感性cafe (8).jpg   

 

因為當時下雨天,就懶得到對面拍店外的景色了!XD 

店裡位置不多,目測一下大約只有不到20個座位,所以假日時真的是一位難求,還好我們平日去,不過空桌也只剩1桌,不然就是要面對窗外的長桌。

這邊的菜單很簡單,鹹食就是熱壓吐司,甜食就是鬆餅和棉花糖吐司。

不過飲料的部分倒是相當多,茶、咖啡、果汁都有,但是來這邊當然就是要點上面有立體拉圖案的拿鐵類飲料啦!XD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喔~也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IMG_5314-tile.jpg

   

立體拉花有部分主題是不需要額外加價的,其實本身可以選擇的種類就很多了,但是我想要的偏偏就不在這些裡面,所以還是加價50元,選了我想要的卡納赫拉拿鐵,另外饅頭的我也幫他(我自己?)加價點了可愛的無臉男抹茶拿鐵~ (官方臉書中有相當多照片,像我就是看到臉書有無臉男的才點~XD)

IMG_5318-tile.jpg 

 

這邊的裝潢很簡單,但是相當可愛,而且還蠻和我的TONE調,因為老闆擺在櫃檯上的海洋堂白熊、熊貓和金剛我們家都有敗~(掩面~)

 理性與感性cafe (10).jpg

理性與感性cafe (11).jpg

理性與感性cafe (13).jpg

理性與感性cafe (14).jpg

理性與感性cafe (15).jpg   

理性與感性cafe (9).jpg 

理性與感性cafe (17).jpg

 

也有一些小轉蛋當擺飾。

 

理性與感性cafe (7).jpg   

還有可愛的海洋堂kumamon

理性與感性cafe (12).jpg  

 

後邊的牆角還有設計成像聖誕樹的架子,也擺放了很多迪士尼的公仔。

理性與感性cafe (16).jpg   

 

鹹食我點了德式脆腸起士蛋熱壓吐司 (65),熱呼呼的吃起來還蠻好吃的,餡料也很放的很滿喔,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起士在裡面。而且這邊吐司和厚片以咖啡廳來說價格都不貴喔!

理性與感性cafe (22).jpg

理性與感性cafe (23).jpg   

 

噹噹噹噹~這就是可愛的卡納赫拉拿鐵(500ML135+50指定拉花費),還貼心的附上一根吸管(因為知道大家都不忍心去破壞這樣可愛的立體奶泡吧?),旁邊的這隻小雞(?我是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也很可愛。

 理性與感性cafe (20).jpg

理性與感性cafe (21).jpg  

 

另外老闆娘還有拿一個畫了卡納赫拉圖案的盤子,以及這邊的娃娃來給我照相,相當可愛喔,感覺是套裝的組合呀~

理性與感性cafe (24).jpg

盤子上的正妹~應該就是指我沒錯吧!XDD

 

理性與感性cafe (25).jpg   

 

幫老公點的則選擇了無臉男」抹茶拿鐵(600M170+50指定拉花費),前面是無臉男的臉,後面則有隻小黑炭,好可愛呀!

理性與感性cafe (28).jpg

理性與感性cafe (29).jpg

理性與感性cafe (30).jpg   

 

還送了一片無臉男的奶油烤土司給我們,圖好Q,捨不得吃呀!XDD

理性與感性cafe (27).jpg   

拿來拍照用的盤子則是龍貓主題,大龍貓也很可愛~(題外話,宮崎駿又要再度復出搶錢啦~XDD)。最後結帳時還因為店內可愛的擺飾和老闆及老闆娘聊開了!下次來的時候應該要帶家裡的大白熊出來打招呼!XD

理性與感性cafe (26).jpg 

 

可愛的立體拉花真的會讓女生心情大好,飲料不錯喝,餐點也好吃,雖然路過時不會有特別引人注意的招牌,但是一進去卻會被可愛的拉花給勾到不想出來啦~XD

(饅頭:是只有你才會這樣吧?),但是客滿時也是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看到外面有人在等,想多留一下都覺得不好意思呀~@@

不過這邊路比較窄不好停車,兩邊也沒甚麼停車位,如果開車來的朋友最近的停車場是附近的陽明醫院,不然就是機車找位子臨停喔。

推薦給喜歡立體拉花的朋友們!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喔~也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理性&感性 café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71號 

官方臉書: 理性&感性cafe'

營業時間 : 週一 ~週六12:00-19:00
週日:13:00~19:00
週四公休
無限時
每人最低消費 : 任一飲品

桃園下午茶:

龜山區:

(已歇業)◎桃園/林口長庚下午茶◎林口環球A8新開幕的「miffy x 2% CAFE」,和可愛的米飛兔一同享用愉快的午茶時光!

(已歇業)☆桃園林口長庚咖啡廳第二彈★文青風格的「JD Café」(在地咖啡)

☆桃園林口長庚咖啡廳第一彈★巷弄美味甜點咖啡,適合帶小孩來同歡的Hill Birdie知鳥咖啡!

 

桃園區:

※桃園/日式下午茶/冰品※樸實好吃充滿日式風情烤麻糬和抹茶冰的「たまたま慢食堂(Tamatama慢食堂)」

 

中壢區:

※桃園青埔高鐵站※華泰名品城Outlet(Gloria Outlet)內的「Paul Frank Cafe(大嘴猴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