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舒芙蕾鬆餅 (16).jpg       

其實在開幕的第二天我就跑去吃了,但因為中間事情太多了,到現在才將文章生出來。

近幾年日本來台灣試水溫的甜點店真的相當多,每一間剛開幕時一定都是大排長龍,而這間位於三樓的「Flipper's奇蹟舒芙蕾鬆餅」和一樓的「源田彥」咖啡都是目前排隊排翻天的名店。

那到底有多奇蹟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XD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我在誠品南西店開店前就到了,而且還相當聰明的吃了飽飽的早餐,所以剛好來試看看碰運氣的Flipper's當作飯後甜點啦!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28).jpg   

 

當天我是第三組進入店內的,因為我在誠品開店前就在門口排隊,所以店一開就衝上去三樓。還好當初有吃到,因為剛剛上官方臉書發現,為了要解決排隊人潮,有新的排隊方式:

在開店前就在大門口旁邊有排隊的隊伍(面對1F正門入口左側空地),等到開店後會來發號碼牌,憑號碼牌依序進場喔! (詳細圖片可以看官方臉書喔~)

另外!!!! 營業時間中也請在一樓拿完號碼再上樓喔!

(這真的要特別注意,不要上三樓才發現要在下面領取號碼),不過就算拿了號碼牌,到三樓還是要排隊,等叫號入場吧?

 

在等帶位時照了一下還空曠的店內照!發覺其實店內的座位也不少耶,大約也有20桌左右,如果不介意併桌的話,也有大長桌可以選擇,不過基本上都是小姐安排的。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3).jpg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2).jpg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4).jpg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6).jpg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14).jpg

 

我蠻幸運的一開始就被帶到窗邊的座位。(不過窗邊位置多為1~2人座位,所以人多的還是會被安排到中央的多人座位),還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照起像來也比較明亮些。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7).jpg   

 

這邊的菜單就這樣很單純的一張,飽和的黃色,給人明亮舒適感。

鬆餅有甜和鹹,另一面則是飲料。

這邊只要有點一份餐點或飲料就算是低銷,我喜歡這種沒有規定一定要點飲料的消費方式,不過因為口渴又要配鬆餅,就點了杯甜度低的「檸檬萊姆薄荷氣泡飲」(140元)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8).jpg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10).jpg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11).jpg 

 

除了基本款的菜單,不時也會有季節限定或區域限定的鬆餅。剛開幕所主打的就是這台灣限定的「草莓乳酪雪莓大福」(360元),價位不便宜,不過跟在日本吃一份鬆餅的價格差不多。而且這一款還是和POP DAILY這個綜合網站所推出的聯名款。(雖然之前我都沒注意到這個網站的存在~^^b)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9).jpg

 

噹噹,因為是臨時起意的一人來用餐,所以只有點個鬆餅和飲料啦,

因為我點的是限定的「草莓乳酪雪莓大福」,所以有附上不一樣的粉紅色桌墊紙。(就是鬆餅下面墊的這張,忘記給他一張獨照了~XD)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16).jpg   

 

 

這樣看起來真的蠻漂亮的,柔和的粉紅色草莓牛奶醬,內餡有著乳酪啟示和草莓果醬。視覺上就讓人相當滿足~這樣粉嫩的色彩絕對是女生所喜歡的呀!

吶喊也非常配合的擔任網紅角色,配合的拍起照來~XD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17).jpg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19).jpg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21).jpg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26).jpg   

 

這裡的舒芙蕾吃法不是用刀叉,而是建議只用叉子將鬆餅撥開來吃,強調將鬆軟空氣保留住,享受美味的口感。我是有依照建議用叉子撥開吃,因為很柔軟,所以輕鬆就可以撥開,吃起來相當柔軟滑順,雖然體積看起來不小,但因為不是厚實的口感,所以就算是女生一整個吃完都不會覺得吃太多,應該說配上飲料當作一個甜點剛剛好的分量。不過我想缺點就是因為現在不是季節,所以草莓偏酸,如果是當時的話,整體會更加完美!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23).jpg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27).jpg   

另外點的飲料「檸檬萊姆薄荷氣泡飲」,容量不大,估計大約350ml吧!

既然又是萊姆又是檸檬,當然喝起來偏酸,不過覺得配上鬆餅略甜的草莓牛奶醬,倒是蠻相配的!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25).jpg   

 

在離開時照了一下正在製作鬆餅的開放式櫥窗,一個個圓鼓鼓的鬆餅就算飽了,看起來還是相當的療癒呀!XD

flipper's舒芙蕾鬆餅 (29).jpg   

 

 

 

另外,9/2710/3的正式開幕期間,前30名點這款限定款的[草莓乳酪大幅舒芙蕾]就可以得到叉子和吸管餐具組的禮物一份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Flipper的舒芙蕾鬆餅味道真的不錯,蓬鬆柔軟,鬆餅本體的甜度也適中,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不過如果是老公也的話應該會覺得就是雞蛋糕呀(這傢伙只要是鬆餅類的都一律歸為雞蛋糕!XD)

不過現在去吃除非開門前就在排隊,不然的話基本上都要等一陣子,主要是鬆餅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時間上也急不得,加上吃東西也免不了一面聊天一邊用餐,大約一頓要花1個小時左右,也難怪人一多就會大排長龍,如果有時間而且又不用排很久的話,我倒是不介意回訪,但是如果要等很久,我想應該就會往其他店去進攻了吧!XD

 

 

Flipper's奇蹟舒芙蕾鬆餅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33(誠品南西店三樓)

電話:02-

不接受預約,一律現場排隊)

臉書: 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捷運中山站甜點店: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甜點店「呷滴 Jia Dee」的抹茶戚風蛋糕和紅茶生乳捲!

台北捷運雙連/中山站「Migo's cakes蜜菓拾伍」好吃的整模抹茶戚風蛋糕,吶喊也忍不住撲上去了!

台北名產老牌日本和果子店「源吉兆庵」推出台灣限定新口味的「台灣芭 奈奈」(台湾バナナ)和「台灣芒果(台湾マンゴー)」

 

捷運中山站鹹食咖啡廳:

台北中山區早午餐「光一敘集」的早午餐爽口好吃的培根三明治!

台北捷運雙連站的人氣早午餐店「The Food產出」,推薦二號店舒適的用餐空間!

 

捷運中山站冰品

台北中山捷運站來自日本的「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單純美味的日式抹茶冰!

台北中山捷運站漂亮好吃,充滿日式風情的刨冰店「滿月堂mangetsudo 」,特殊的梅酒冰!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選物文青店「心地日常」,好吃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