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甜點 (15).jpg

這間為位於中山捷運站巷弄的甜點店「Her Rose」是朋友介紹的,據說甜點漂亮又好吃,對於喜歡嘗鮮,又是視覺主義掛帥的蜜蜂熊來說,怎麼可以放過呢?

這間店主打手工玫瑰甜點,甜點都會卷成玫瑰形狀,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喔!

這間店其實很好找,粉紅色貨櫃屋的外觀相當顯眼,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店狗。

雖然住址是在承德路上,但是離文青商店群聚的赤峰街很近。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花朵甜點 (1).jpg

花朵甜點 (2).jpg

店內除了招牌的玫瑰甜點之外,也有抹茶塔、布朗尼、香蕉塔及玫瑰花茶餅乾等商品

連布朗尼也是做成玫瑰造型的,抹茶塔上的抹茶餡也是花朵造型,就只有香蕉沒辦法了吧!XD

花朵甜點 (3).jpg

花朵甜點 (5).jpg

花朵甜點 (6).jpg

每天甜點的數量都會公布出來,因為第一次來,當然就是買店內的招牌玫瑰蘋果派,以及來份鹹的白玫瑰馬鈴薯派給老公!

 

花朵甜點 (8).jpg

花朵甜點 (4).jpg

 

店內裝潢走溫馨可愛的鄉村路線,也擺了很多可愛的狗狗公仔扭蛋。

花朵甜點 (7).jpg

花朵甜點 (9).jpg

花朵甜點 (10).jpg

花朵甜點 (11).jpg

回來就很假掰的弄朵花來拍照!XD

這是我買的玫瑰蘋果派」(價位忘記拍了,我印象中似乎是90或95元),店家選用富士蘋果,紅色的顏色是用火龍果染色後再將蘋果捲起來,(如果是我自己做的話,應該就會用紅酒吧!XD)裡面有蘋果顆粒的內餡,甜度適中,據說是用楓糖來取代砂糖,我還蠻喜歡的,不過蘋果派內是沒有加肉桂粉的喔!XD

花朵甜點 (17).jpg

花朵甜點 (20).jpg

 

另外這個是鹹口味的馬鈴薯起士派」(據說是隱藏版不是每天都有喔!),馬鈴薯也是捲成玫瑰花造型,本來是要買給老公吃的,不過自己忍不住就先解決掉了~XD

派皮的內餡是馬鈴薯泥加上奶油蒜香,裡面還塞有迷迭香及黑胡椒,吃起來有一點油,不過調味蠻濃郁的,如果喜歡起士的應該也會喜歡這道。

花朵甜點 (18).jpg

花朵甜點 (19).jpg

 

Her Rose甜點店」雖然店面小,但是甜點到真的蠻好吃的,玫瑰造型的甜點相當吸睛,口味也好吃,在家泡上一壺玫瑰花草茶更加完美了。雖然小小一個吃起來有點意猶未竟,但淺嘗則止的滋味到也讓人回味。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er Rose甜點店

住址: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一巷五號(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六13:00~20:00

臉書: Her Rose甜點店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