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個標題應該是我下過最長的一個標題了!因為我真的是要帶家裡的阿暴(小暴龍)來尋親的呀!不過也是剛好小果實
CAFÉ有在出口處設攤位,才有機會再度吃到小果實的料理呀!

蜜蜂熊本來就很喜歡積木,小時候還會纏著爸媽要買樂高積木,所以家裡也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積木玩具,一看到這個展,當然決定非看不可啦!所以雖然展覽票價一張要250元,不過因為蜜蜂熊太聰明了,展覽開始前看到團購網站有優惠價格,2張票250元,就直接先給他敗下去啦!(大不了沒時間看再退?這是什麼心態~XD

 

這次的展覽主要是這位經過樂高積木認證的大師級達人「Nathan Sawaya」的作品。(是說~人長的也很帥呀~XD)看官網介紹,全球目前只有11位這樣的官方認證樂高積木大師喔!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週日上午,不過強烈建議如果可以的話平日上午來會比較好,因為雖然我們入場時間差不多10點,想說是早上應該還好外面也沒看到排隊的人潮,沒想到裡面已經擠了滿多人的,再加上這個展覽是可以拍照的,所以大家在展品前呆的時間會比較久一些,整個場感覺就是相當的悶熱和擁擠……所以很多照片我都是快門一按就走了~XD

 

接下來就看一下現場的圖片吧?

這一座就是特地為台灣展覽所打造的101大樓,而且裡面還特地裝了燈光,感覺有點神秘,又雄偉的感覺呀~XD

 


展覽分蠻多區的,我覺得第一區很多作品是一些「抽象」的概念,比如:面具、自我等,可以用積木將這些情感表現出來我覺得相當厲害,因為有形體的東西容易複製,但是沒有實體的情感和情緒,是很難去捉摸出來的

 

 

 

當然很多東西是具體的啦,像是動物的長頸鹿、周遭生活的電腦用品、文具、西洋棋等,都是相當生活化的東西,看到就感覺很親切。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作品的名稱我忘記了,不過感覺就像是登上天梯一樣!還蠻好玩的!

 



當然今天會來這邊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看這具「超過萬片積木打造身長
6的巨型恐龍」!!這隻身邊有相當多的人群,好不容易才捕捉到旁邊沒有人的時機,拍下這張角度的!真的是相當壯觀呀~

 

 

 

當然它也就是我們加阿暴要來尋親相親)的對象~

以下是阿暴尋親記~XDD

 

 

 




 

最後要出展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這個旺旺公仔的大積木,不過打上這個燈光感覺實在有些詭異呀~@@

 

 

當然紀念品區是一定有的啦!不過我只買了輔大猴的文件夾和明信片,因為都好可愛喔!其他的就看看而已。倒是外面還有積木小教室,是有時間性的,可以讓小朋友進去自己動手玩積木,不過是要付費的喔,也就是東西的材料費吧!XD

 

 

倒是在出口的時候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小果實CAFÉ」在這邊設立一個臨時攤位,趕忙跑去看一下!有販售潛艇堡、飲料、餅乾和巧克力等輕食。反正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所以就買了個「雞肉潛艇堡和飲料」的組合

 

 

 





不過沒想到選的飲料「抹茶乳霜」剛好上面有可愛的小熊圖案,好久不見啦呀~XD(饅頭:你什麼時候跟他見過?==b),我記得店員還有說有另一種飲料上面是foufou兔子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確認一下吧!XD

 


噹噹,這就是「雞肉潛艇堡」,吃起來的份量還不小,女生吃絕對可以飽~

裡面有芥末醬,但是最特殊的是裡面竟然還夾有桂花醬耶~(嗯~應該是吧?XD),而且這樣配起來的口味也不會不搭,還蠻神奇的!XD

 

 

 

 

其實這個展覽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也覺得不錯看,不過如果想要有看展品質的話,建議可以平日去。不過現在是暑假期間,還是一大早開門就先進去比較保險(冷氣也比較涼爽~XD),不然如果是週末的話,上午還勉強可以忍受,下午去一定是人擠人,再不然就是等到暑假放完後沒有那麼多小孩才去看也是一種方法。如果對樂高積木有興趣的,會覺得是相當值得一看的展覽,但是如果對玩具、積木都沒興趣的,可能會失望囉!

 

 

活動訊息:

名稱:『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特展

期間:2012-07-14~2012-10-14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8: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3號倉庫

官方網站:http://www.brickart.tw/

 

展覽活動:

文藝氣息系列之臺中新光三越「古蜀文明-三星堆金沙遺跡祕寶展」觀後感! (圖多~XD)

TAAZE讀冊生活」賣二手書籍初體驗!

文藝氣息之旅Part3華山藝文特區的「GeGeGe鬼太郎妖怪樂園」!

文藝氣息之旅Part2動畫大師宮崎駿電影「來自紅花坂原畫展」!

文藝系列之作品豐富好看的「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

口碑卷第五十三彈2011年可口可樂美食展痛快暢飲可口可樂!

有吃有拿的2011年部落客百傑活動的試用大街!

漫畫迷不容錯過的「怪醫黑傑克與原子小金剛之父-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