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已經耳聞很久的,是由新都里餐飲集團董事長的千金陳孟妮所開的店,剛好看到團購卷,還在猶豫的時候姊姊就已經下標買了一張!不過因為沒有時間上台北來吃,就便宜了蜜蜂熊啦!不過可能因為賣出的數量超出預期,沒有辦法消化掉,打了幾次電話過去,週六的訂位都已經滿了!正準備要退卷的時候,店家延長了使用期限到
6月,所以才能順利訂到位呀!XD

這次的團購卷內容是「418元雙人價,享有原價836crepe鹽味焦糖/經典黑甜巧克力(21)+galette法式起司火腿蛋+飲料任選2


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相當夢幻的顏色,實際進到店面中才發現,裡面的空間真的比較小,大約只有
8桌左右,也難怪團購卷過多的時候無法順利消化完畢。所以建議要去之前先預約吧!

 

 

這邊的裝潢也很夢幻!重點就是這隻旋轉木馬(雖然不能真的旋轉~XD

 

 


 

 


菜單設計的跟Dazzling CaféMiel caféTJB cafe等店都很類似,感覺應該是找同一家公司設計的吧。不過也因為這樣,看就了覺得有點乏味~我還是比較喜歡一道菜一道圖的的那種菜單,至少可以確保自己不會點錯!XD

今天團購卷主餐點的是「法式起士火腿蛋」和「苦甜巧克力薄餅」,飲料可以任選我們點的是「熱異國香蘋橙果茶」和「冰招牌玫瑰奶茶」

 

 

 


飲料先上來了,這杯「冰招牌玫瑰奶茶」,(
140元),玫瑰的味道很香濃,不過對平常不喝含糖飲料的蜜蜂熊來說味道還是甜了些,不過饅頭就覺得不錯。後來看了一下其它人的網誌,對於這道玫瑰奶茶都很推薦,其它的冰飲反倒好像沒有這個受好評。

 

 

 

另外這個是我點的「異國香蘋橙果茶」(160 元),蘋果的香味沒有什麼出來,反而是比較偏向莓果的酸味和香味,不過還蠻順口的。而且熱茶可以回沖XD

旁邊那個小圓鐵桶裡面就是茶葉,我還蠻喜歡這樣設計的,相當的貼心,不用擔心茶葉浸泡過久會讓茶便味!

 

 

 

而且看看這個杯子,旁邊握把的部分和小湯匙都有愛心的圖案,相當可愛呀!

 

 

鹹口味的先上囉!就是「法式起士火腿蛋」(240元),老實說,在來吃之前蜜蜂熊一向不是很喜歡吃鹹的法式薄餅,當然一方面是因為從小吃的薄餅就是甜的,另一方面總覺得鹹的味道不好吃(因為台式的可麗餅裡面都放一堆的沙拉起士之類的,吃起來就不喜歡~@@)。不過因為這次是配好的組合,所以沒有辦法改變

 

 

不過一吃之下覺得好吃耶~XD

這邊的薄餅是日本進口蕎麥粉製作,天然發酵的法式製作方法,所以上面有許多小氣孔,跟我之前吃「法蕾」的薄餅一樣。不過口感感覺比法蕾的更酥一些!

略微焦香的口感,配上裡面的火腿和起士吃起來很好吃,如果是厚一點的薄餅吃起來感覺可能就沒有那麼合了,餅皮帶有脆度和香味大大加分呀!這種完全將佐料和餅皮融在一起的口感,我覺得很好吃XD

 

 

 

 





「苦甜巧克力薄餅」(
200
元),甜的餅皮比較厚一些,吃起來比較有麵糊的口感,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比較喜歡薄脆點的餅皮,倒是甜口味的法式薄餅都是軟的~XD。不過饅頭覺得甜的和鹹的都不錯吃!不過上面的巧克力和杏仁片味道配起來很合,巧克力也不會太甜。

 

 



 

 

另外也到了洗手間來照一下!XD


裡面的東西也布置的很有特色,洗手乳等的瓶罐也都貼有店裡的標籤。還有一個大大的好像是可以噴出香氣的空氣清新儀器吧?圓圓的很可愛呀!XD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鹹口味薄餅,之後還想吃看看其它口味的。至於甜口味的因為餅皮過厚,我不是很愛,不過饅頭倒是覺得甜鹹都好吃。有看到其它客人點不同口味的甜薄餅,上面的裝飾看起來相當的漂亮呀!XD

 

店名:Joys Crêperie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

住址:臺北市基隆路一段1571F (近捷運一號出口)

電話:02-37653866

臉書:http://zh-tw.facebook.com/JOYS.CREPERIE

 

團購卷系列:

團購卷系列二訪「蜜膳屋(Micasa Dolci)」百香果舒芙蕾和沙巴雍!

團購卷系列「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養生火鍋」的酸菜白肉麵和黑木耳露!

團購卷Micasa Dolci蜜膳屋的季節「草莓舒芙蕾」和「酥烤水果派」!

團購卷系列21巷歐若拉AURORA」的炭烤煙燻豬勒排!

團購卷系列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的「炸豬排腰內肉」和「炸豬排里肌肉」!

團購卷系列Room for Dessert」的「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

團購卷系列Artbar現釀啤酒屋」的「BBQ楓糖醬烤豬肋排」和「柏士圖風辣味牛肉麵」

團購卷系列天母起士蛋糕名店「吃吃看TASTERS」的雙層下午茶和「綜合水果千層派」!

團購卷系列三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雙人甜蜜我愛你」下午茶!

團購卷系列創意商品「開薪小豬」之殺豬文!

團購卷系列「鼎犇鱻鍋品」湯頭鮮美肉質佳的安格斯牛肉鍋!

團購卷系列御鼎香火鍋養生館的雙人「酸菜白肉鍋」!

團購卷系列之九月咖啡September的「柏可尼抹茶霜餅」和「夏日冰淇淋泡芙」

團購卷系列「烏雞屋」不愉快的訂位過程已反應給百萬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的美人腿泡菜和小黃瓜泡菜組!

團購卷系列HANA的英式下午茶和好吃的季節芒果鬆餅!

◎團購卷系列◎「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每日限定豪華奢靡的「醃漬鮭魚卵飯」!

團購卷系列貴婦百貨Bellavita豐山雅棧的「三合一牛肉麵」和「魯士麵」!

團購卷系列沁品茶業的「陳年雲南普洱茶」!

團購卷系列二訪「上菜DISHDISH」的創意料理好喝的「戀戀櫻花」!

團購卷系列Chrome Android 8G造型隨身碟」開箱文!

團購卷系列Deborah cafe'黛博拉咖啡」好吃酥鬆的巧克力鬆餅!

團購卷系列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那披薩」和假日限定「漁夫蛤蜊披薩」

團購系列之「OBA韓膳」一般般的雙人韓式烤肉大餐!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好,湯頭清爽的「極味岩燒鍋」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佳氣氛好的「男子漢燒肉霸」!

團購卷系列之十九酒食的「酥脆炸雞小火鍋」和好吃的串燒!

團購卷系列之「古奈屋」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套餐

團購系列之「新楓林園」的中菜西吃精緻雙人饗宴套餐!

團購系列之獨一無二客製化的蜜蜂熊和鱷魚I-cash卡!XDD

團購卷系列之「傑夫的燒肉」神奇柳葉魚(喜相逢)燒烤技巧!XD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團購卷系列之「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的抹茶戚風蛋糕和馬卡龍!

團購大夯之蜜蜂熊的團購卷購買守則!(Groupon, gomaji, let’s購等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之「中西美食」好吃的「紐奧良香辣蛋捲」!

團購卷系列之「BALBOA 波波瓦午晚雙人組合餐」!

團購卷系列「愛情與麵包」特殊好吃的濃情巧克力香辣蝦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團購卷之「富順樓」的「烤鴨三吃」!

Dish Dish上菜的精緻創意料理和好喝的「草莓掉下來」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