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收到了勝博殿寄來的新春會員招待函,點用套餐可以有
100元折價券,就和同事約了一起去吃!

我還是第一次在天母的勝博殿吃,不過同事相當的推薦這家勝博殿,他天母這家店的炸豬排品質比其它家好,是不是有這麼神呀~@@

雖然說瘦肉精事件搞得人心惶惶,不過該吃的還是要吃~XD

(饅頭:拋下我自己去吃……

 

來這邊主要是吃炸豬排,不過既然是春季才有的套餐當然不點就可惜啦!

 所以我點了一份「春之繽紛套餐B」,內容有:(藍色標起來是我選的部分~)

腰內豬排30g

主餐(里脊豬排50g 脆嫩雞排60g,二選一)

季節炸物(梅釀乳酪雞排、起司卷、蘆筍卷,三選一)

繽紛炸鮮蔬(西洋芹和炸茄子)

主除特製小菜梅釀山藥和特製小魚海藻沙拉,二選一)

A雖然是399元,不過只多了茶碗蒸,感覺會吃太多,所以沒有點。)

同事點了「里脊豬排套餐」(大份150g350元),另外我們又加價80元,點了「龍田揚雞塊(佐黑醋醬)」

 

 

 


當然這邊吃到飽的「黑豆」和「醃漬白蘿蔔」是絕對不可以放過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白蘿蔔和黑豆,醃蘿蔔的口感清淡,白蘿蔔很清爽,黑豆甘甜好吃!以前不喜歡黑豆的味道,但是近年來卻越來越喜歡黑豆了,就連去爭鮮也會點一盤黑豆吃呀!

 

 

「高麗菜絲」也是相當好吃的喔,因為蜜蜂熊是高麗菜絲魔,所以我們續了大約有4盤的高麗菜絲吧?XD

 

 
我還是喜歡加柚香沙拉醬,同事則是喜歡加胡麻醬。

 

 

 

上菜囉,這份是同事點的「里脊豬排套餐」,感覺果真比小份的要多幾塊肉!(這不是廢話嘛~XDD),本來以為里脊肉的肉直會比較硬一些,想不到還蠻軟的耶,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

 

 

這個是我點的「春季套餐」還蠻豐富的耶!

 

 

這個是主餐的「腰內豬和脆嫩雞排」,這邊的豬肉還炸得真的不錯耶,比起其他店,炸的口感酥脆,肉質也相當軟嫩。雞排的口感也很好,難怪同事會一直推薦這邊的勝博店。

 

 

 

這個是炸蔬菜的「炸芹菜」,吃起來口味一般般,總感覺有點不是很合的感覺

 

 

炸茄子」,比一般蔬菜炸物的茄子要薄,用的是台灣的長條茄子,味道還ok,不過因為接觸油炸的範圍比較大,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油一些

 

 


豬肉炸蘆筍捲」,這個很好吃喔,肉片捲起來的肉質很嫩,吃起來很爽口,我很喜歡。

 

 

 

這個是加點的「龍田揚雞塊(佐黑醋醬)」,想不到上來的份量還不少,本來以為可能只有2塊雞塊!不過感覺雞肉炸的有點老,吃起來還好,比起雞排,這個就遜色多了。不過「黑醋醬」吃起來很好吃耶~XD

 




套餐的小菜是「梅釀山藥」,因為覺得小魚沙拉比較普通才點這一道,不過這一道的梅子醬味道略重,如果是換成紫蘇醬的話我覺得應該會更合。(饅頭:你就是喜歡紫蘇梅醬吧……

 

 

味增湯,覺得一般般,而且裡面的料還蠻空虛的,不過同事說,可以續碗就不要苛求了,嗯~這樣說起來也是啦……

 

 

 

甜點的話,本來是冰淇淋,不過因為我們列印了網路會員的升級卷,所以可以將冰淇淋升級成「黑糖黃豆粉葛粉條」,這個好吃喔,葛粉條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的,不過加上了黑糖吃起來略,但是又加上了黃豆粉吃起來中和了黑糖的甜味相當爽口喔



 

 

本來以為是吃完後才會給下次可以使用的折價券,想不到詢問之後還可以當場折抵喔!加上我有新光三越卡,所以可以再打95折!XD

本來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受到最近受肉精議題的影響人會少一些,結果想不到平日的生意還是不錯耶,我們因為早一點到,所以還有位置,大約6點多的話,幾乎都要在外面排隊候位了~@@


店名:勝博殿(新光三越天母店A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7F

電話:02-28743971

網址: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日式料理:

台中食記二訪日式茶泡飯餐廳「茶泡飯食堂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柚香味增烤雞

台中食記日式茶泡飯食堂「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松阪豬茶泡飯套餐」!

團購卷系列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的「炸豬排腰內肉」和「炸豬排里肌肉」!

食記新日式創意料理IKKI(藝奇)之生日慶生餐(2011.11.08

食記大戶屋概念店「大戶屋廚房(OOTOYA's kitchen)」的「炭燒豬肉丼」!

【食記】燒丼株式會社的「鹽烤厚切牛排丼」和好吃的「男達豬頰丼」!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好,湯頭清爽的「極味岩燒鍋」

團購卷系列之十九酒食的「酥脆炸雞小火鍋」和好吃的串燒!

口碑卷第四十三彈「一桶鮮」份量足味道佳的有趣木桶飯!

團購卷系列之「古奈屋」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套餐

口味不錯服務佳的「本燔野菜農場」的「壽喜燒」!

大戶屋好吃的季節甜點「櫻花雙色凍」和口感佳的「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大戶屋的「牡蠣蒸籠飯和野菜味增煮」!

日式料理博多やまね(Yamane)配菜明太子吃到飽!XD

食記!二訪沖繩日式料理「喀布狸居酒屋」!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土山寒六讚崎烏龍麵」的「炸雞塊烏龍麵」和「味增豬排烏龍麵」!

中和豆桑日式料理的「避風塘塘軟蟹」和「炸蚵仔香菇」!

統一阪急新餐廳「Ichichi (一吉一吉)」的後腰沙朗牛排

台北食記無菜單的「御殿屋」日式家庭料理!

口碑卷第二十七彈享受美味串燒的「喀佈貍」居酒屋!

台北「御茶園旗艦店OH CHA」的京都茶燒鰻魚三吃

口碑卷第二十一彈「喀佈貍居酒屋」好吃的桂花聖女漬!

「聚北海道昆布鍋」的「滋養鍋」!

「土方鍋之助」的「大和撫子美人鍋」!

「勝博殿」的「千層錦豬排套餐」和季節限定「炸牡蠣」!

「築地中與志」的「北海道石狩鍋」(小斑馬新登場!)

勝田(かつだ)豬排的「紫蘇梅豬肉卷」!

「勝博殿」一排二吃~好吃的「蔥花蘿蔔泥豬排」!

信義店「茶丼趣」不甚滿意的「山椒鰻魚茶泡飯」!

「築地屋」的「鐵板漢堡飯定食」和「鐵板鯖魚飯定食」

二訪「築地中與志」的「鯖魚定食」!

二訪「茶丼趣」的「炙燒明太子茶泡飯」和「酥炸軟殼蟹」

好吃的「築地中與志」的魚定食!

好吃的日式茶泡飯「茶丼趣」!

不優的福勝亭的新菜單「幸福的茶泡飯」

不錯吃的!藏日式鍋物壽喜燒(可以煎荷包蛋喔!)

日本料理壽司店「太卷」的「布丁玉子燒」!

麻布茶坊的「鯛魚紫蘇玉子丼」和「宇治金時燒蕃薯冰淇淋」

「海壽司」的「五色壽司」和「鹽之花炙干貝」!

日式無煙燒烤「出一張嘴」!

口碑卷體驗之「涮鮮日式火鍋」(しゃぶ鮮日式火鍋)附加toro小劇場!

日式料理「吉田家」好吃的「紫香蚵包」和「酥炸軟殼蟹」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價錢公道的好吃日本大眾料理亭「揚屋」!

日式燒烤「牛角」!

和民居食屋之一

定食8超難吃的鰻魚定食!!!!!

t: 0px;�tt� none; white-space: normal; widows: 2;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1Mister Donut「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的兩入蛋糕組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蘇澳「義珍香烘焙坊」的「青蘋果鮮奶吐司」!

團購卷系列之「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的抹茶戚風蛋糕和馬卡龍!

阪急百貨地下街黃湘婷的「Mydori戚風蛋糕」的「蘋果紅石榴戚風蛋糕」!

幾分甜Part2雞蛋布丁」和「芋頭奶凍」!

法式麵包Paul的「三味乳酪鹹派」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融化在口中的好滋味「巧克力舒芙蕾蛋糕」!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天鵝脖子街的「中秋月餅禮盒」!

「神戶菓子工房(KOBE Cake Atelier)」的「啤酒果凍」!

雷斯理蛋糕(Le petit pâtissier)的「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

好吃的~「橘村屋精緻蛋糕」的「招牌蜂蜜蛋糕」和「古典巧克力蛋糕」!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全麥魔杖麵包」(非閃光文)

好吃的!滬尾餅舖的「麻薯綠茶福圓餅」!

傳說中的法國麵包店「Paul」的「英式蘋果」和「巧克力鬆糕」!

「神戶菓子工房(KOBE Cake Atelier)」的「抹茶布丁」!

三槐堂的「藍莓醬起士蛋糕」(附贈豆腐兔三格小劇場)

好吃的!「三峽三角湧黃金牛角麵包」

Maison Kayser的好吃麵包「坎貝尼」和「巴他」!

Costco搶手的「菘露巧克力」

可愛的氣球布丁「飛牛白布丁」

「雅力根坊」的蘋果派和饅頭家自製「桑椹醬」!

香榭麗舍法式麵包的新口味「甜筒泡芙」(有4種口味耶)!

麵包店『香榭麗舍法式西點』Part2「ㄋㄟㄋㄟ草莓奶凍卷」

麵包店『香榭麗舍法式西點』Part1「骰子麵包」和「蘑菇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