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知道這家餐廳完全是聽同事說的,之前我可是完全不知道有開這家餐廳呀!(攤手~)

提到「GOODSMILE」的黏土人我想喜歡小公仔的應該都不陌生啦,因為他們家出了許多相當可愛的Q版可以換臉的小公仔!

(老實說~人家還蠻多隻的~羞~//,不過我有收斂喔~最近很少買了!XDD

其實像這隻,「死亡筆記本」的L,就是他們家出的呀!XDD

 

 

有點離題了,鏡頭拉回來!話說這間店是海外第一間分店,會選擇台灣其實我也蠻訝異的!不過台灣的動漫市場蠻大倒是真的!XD

目前台灣主打的內容是「魔法少女小圓」(老實說這部動畫我連看都沒有看過,唯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裡面那隻很可愛的白色召喚獸QBXD

目前日本倒是以「Fate」為主題,「魔法少女」是日本之前58月份所推出的主題,但是有些動畫在台灣的知名度沒有日本那麼高,所以也是會採取不同的經營策略吧!不過主題倒是跟日本一樣大約3~4個月換一次,按照這樣推算,3月份應該會推出不同的主題。(如果還在的話……

 

因為看到網路上的文章幾乎一開店去的場景是相當恐怖的,所以就找了個平日下午去,果然2點多店內座位超多的!不過後來也有人陸陸續續進來!XD

先在大門照一張吧!

 

入口處旁邊就是商品的販賣區,一些小東西是可以直接買的,不過牆壁上的黏土人們則必須先預約,小海報說是還沒有通過台灣的檢驗,所以不能販賣!不過價位也不便宜就是了。

 


因為早就已經決定要點「
QB咖哩飯」了,所以菜單只大略照了一下,給大家做參考!也有一般的料理,不過來這邊如果不吃這樣特殊的臉型(?),那就不必要來啦!(我是這樣覺得啦~XD

其實甜點也頗為可愛,可能是裡面女主角喜歡的甜點組合吧?不過因為我沒看卡通,所以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吸引力。

 

 

 

 


在等的時候可以在餐廳中隨意照,只有廚房區域不可以照,其它地方都可以拍照!老實說我對這部動畫真的很陌生,只知道有一隻召喚獸(噗)~所以旁邊一些動畫中場景的劇本、海報、動漫手稿也只有晃過眼的份,沒有辦法體驗其中的精髓呀!不過我喜歡的
QB倒是有蠻多張鏡頭就是了!XDD

 



 

 

 

 









如果是點飲料的話就會附上一個杯墊,總共有大約6種的圖案可以收集,因為我沒有點飲料,所以這部份pass,不過有點餐的話還是可以有一張餐桌紙,不過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就直接當作是收藏用,給我收起來了。XDD

 

 

餐點的咖哩上的還蠻快就是了,等了一下子稍微拍一些環境照,飯就上來了。這樣一個咖哩飯要價不便宜,如果不是為了這個臉,我想我寧願跑到大戶屋去吃冬季新品吧!(再度證明我是動物控呀~~orz
這邊的咖哩飯和日本的有些不一樣,日本的是QB臉的下面有一個大大的心型(上圖),台灣則是用小花當作裝飾。

 

 

 

 

其實那一片片的心型是火腿啦,加在裡面當做點綴的成分比實際上的可食用性要高(因為火腿的味道已經被咖哩給淹沒過去了!XD。咖哩有甜的和辣的兩種口味,我選擇的是辣的,吃起來真的是有點辣啦,不過還不到非常辣的地步,而且雖然沒有點飲料,但是小姐補水補的還蠻勤快的,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口渴。咖哩的口味普通,不會說很特殊,但是也不會不好吃!XD

但是以這個價位來說,如果不是那個可愛的QB臉,我也不會點下去吧!(遠目~)

 

 

所以要從耳朵開始幫他分屍~X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直照相,所以等我吃的時候已經沒有那麼熱了。咖哩的口味ok,不過飯的話我覺得口感偏硬,吃起來有點乾。

 

 

 

吃完之後開心的照了一下櫥窗中可愛的黏土人,不過大多是比較晚期的,早期的幾乎沒有,但是數量還是很多啦,畢竟都出到150隻以上了!XDD

 

 







以上給有興趣的做參考囉,不過來這邊主要是享受氣氛啦。所以雖然價位貴了一點,但是為了收集杯墊或是餐桌紙的粉司倒是應該不少,還好我沒有陷入這個坑呀!不過如果出「黑執事」特集的話,我應該立刻就陷下去了吧!XDD


店名:Good Smile x卡拉OK鐵人

住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5樓(K-Mall5樓)

電話:02-2311-5626

網址:http://www.gstjcafe.jp/tw/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