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這家已經被收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好久了,趁這次來到華山藝文中心時就順便過來吃啦!還好之前有先訂位,不然假日的人潮可是相當恐怖一位難求呀!

這個地點其實相當好找,就在入口旁邊的房子中就是了。^^

 

 
大門外面還有冰淇淋車,兼賣義式冰淇淋!

 

 

 這邊的裝潢走的比較簡單的風格,座位分成室內和室外,外邊也有搭棚子的露天座位,不過天氣炎熱的時候實在是不適合坐外面呀!XD

牆壁上還有貼有達文西的壁畫!

 

 


既然是披薩店菜單當然是以
Pizza為主啦,所以這次我們點了一個「那不勒斯披薩(12吋)」、「義大利田園沙拉」、「瑞可達起士和鯷魚」和之後意猶未竟又加點了「披薩脆餅搭配自製蘿勒醬」

 

 

 

 

這邊其實可以再多加3050元(只有一種餡料的價格喔~)在原本的披薩中加上自己喜歡的餡料。算是客制化的一種吧!不過因為想嘗試原本的味道,所以就沒有加新的配料啦!

 


首先上菜的就是這個「義大利田園沙拉」
140元),這一道本來是想說要中和一下披薩比較重口味的口感而點的,結果因為是最先上來的,所以也沒辦法中和到就先被解決了!XD

裡面就是簡單的「蘿蔓生菜和切片蕃茄,加上自製油醋醬汁」。味道一般般,蔬菜是新鮮,不過上面的油醋我覺得味道稍微酸了一點。

 

 


「瑞可達起士和鯷魚」
150元),這個是有看到人家的推薦而點的,相當簡單的就是瑞可達起士上面加上罐頭鯷魚,再淋上橄欖油及胡椒粉,下面則是烤過的麵包

 


可是呀~雖然看起來簡簡單單,但是這個上面的起士相當的好吃(「可達起士」我記住你了,以後不會放過你的!
XDDD),雖然整體看起來感覺還蠻單調的,但是起士的清爽口感,加上提魚鹹味的提味,讓整體的風味大大提升。配上下面烤得香酥的麵包,真是後悔不應該點沙拉,應該將點沙拉的錢拿來多點一份這個才對~XDD

而且我覺得提魚用這樣簡單的方式,要比放在披薩上面調和多了!

 

 

「那不勒斯披薩」(12吋,470元)裡面有「生鮮蕃茄、羊奶起士、鯷魚、卡拉瑪它橄欖和波菜」,上來時候就可以看到這樣可愛的撒薩啦!熱呼呼的吃,外面的皮相當的酥脆,比起「Fifteenth那不勒斯披薩屋」的披薩來說,這邊的餅皮比較酥脆,有點類似餅乾的口感,而Fifteenth則是比較有點韌性,像是義式的拖鞋麵包一樣的口感,很難說哪一種比較好,我是覺得兩種都不錯,不過饅頭比較喜歡「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納披薩,因為上面有加蛋~(可惜他們可以多家的現廖裡面沒有蛋這個選項,不然加個蛋也不錯~XDD)。

 

 

 

 

整體來說這個披薩我還可以接受,不過上面的鯷魚餡感覺沒有灑得很均勻,吃到有題魚的部分口味偏鹹,沒有吃到的部分又略淡一些,所以整體的口感有點不一。但是其它餡料倒都是恰如其份的表現出特色。

服務生來收盤子時有特別問一下,題魚的味道是不是都這麼鹹,得到的回答是,不確定別人家的鯷魚是不是也這樣的味道,但是他們家的鯷魚罐頭就是這樣的鹹度。這樣說來我覺得與其加在披薩上面而分佈不均(有些還結成一塊,吃起來超鹹的!orz),不如加在起士麵包上要來得更加恰當!

 

 


熊熊好乖~用叉子才不會手腳髒髒~~

 

這一道是想說還有一些肚子所以就點來吃看看,一吃真是驚為天人!是今天除了「起士鯷魚」外,我相當愛的一道菜,以後一定都會點這一道!!就是「披薩脆餅搭配自製蘿勒醬」150元),其實這道菜相當的簡單,就是窯烤的餅皮上面刷上蘿勒醬汁,但是餅皮很脆,加上香氣撲鼻的蘿勒醬汁,吃起來就是很爽口唰嘴呀!容易一片接著一片,一下就嗑完了XD

中間的醬加不加都無所謂~~這樣直接吃就相當美味了~~
喜歡蘿勒口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呀!XDD 

 

 

雖然披薩的價格偏高,不過現在比較有名一點的披薩店好像都這樣子,但是還蠻值得一試的,不過如果以後再訪的話,我反而比較想多點幾種不同的脆餅和小點來吃看看!XDD

 

Alleycat’s(華山店)

住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電話:02-2395-6006

網址: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義大利麵/西餐:

食記二訪「艾蜜莉廚房」份量十足的柏綸絲三角戀牛排套餐!

團購卷系列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那披薩」和假日限定「漁夫蛤蜊披薩」

「小公園」好吃的蘿勒醬配白麵包和茄汁義大利麵!

口碑卷第四十六彈Minos米諾斯的「法式紅酒菲力」和好喝的「歐蕾日月玫瑰」!

口碑卷第四十五彈「Diner5五號輕食館」的義大利麵和蘋果派披薩!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口碑卷第三十三彈!「馬賽法式廚房」的法式料理新體驗!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的秋季新菜「特製冰淇淋蘋果披薩」!

微風廣場「Dean&Deluca汀恩德魯卡」的牛肉捲早餐~

Côte à Côte私處」的「炭烤蜂蜜芥末核桃豬肩排」套餐!

非凡餐廳的「泰式烤雞腿」和「蒸烤鱸魚卷」

Primi時尚義大利麵專門店的「檸檬椒鹽雞排」!

口味普通的「I to Z(愛到你)義大利料理館」!

甜點和義大利麵餐廳Kafé Café

大直的「意麵坊」平價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