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開心的今年又有入選美食類的部落客百傑~轉圈圈~

去年的經驗是會場有吃又有拿,所以今年也相當的期待!XDD

本來開始報到的時間是一點,沒想到一點出頭左右到就看到門口相當張揚(?)的掛上了活動的布條~

 

 

一進去報到完後就看到,試用大街的一些攤位活動就已經開始了,有相當多的攤位都已經開始活動了!

這是主辦單位的攤位,後面是要拿來當作獎品的禮物!

 

 

趕快到處逛一下,大致上先繞一圈以後發現,這次和去年的差別在於食物類的廠商好像比較少耶。倒是美妝類的增加很多。

這張是分佈圖片。

因為時間到了,所以被工作人員催進去會場。所以照了兩張照片,而且等到美食類的頒完獎後,就偷偷再溜出去啦!XDD

看到熊熊的名字囉~XDD

 

 

 

 這次美食類我認識的前十大部落客只有「愛吃鬼芸芸」和「BLYTHE~CAT~ME」的Kate。因為坐在最後一排,所以照起來也不是很清楚,就遠遠的照兩張啦!XDD(其實後來發現照的還蠻清楚的!不過因為保護個人隱私XDD所以就po張團體照啦!)

 

 這次的美食類評審是胡天蘭喔~我喜歡看他的美食解說!XDD

 

趁著人比較少的時候趕快到外面逛一下。

大致照了一些攤位的照片,不過有些攤位因為太熱門(特別是試吃的~XDD),所以沒有照到相片!不過大部分都有啦~XDD

最後會po上這次活動所拿到的東西~(有人想要先拉到下面去看嗎?ㄎㄎ)

 



這個可不是果凍,是面模喔!相當可愛吧!


 

 

 

 PS. 這個彩妝刷也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不過價格不便宜呀~














這次還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每人手中有三張「讚」的貼紙,可以選擇三家廠商,如果選擇的人氣廠商有得到前三名的話,就會從支持者所投的「讚」票中抽出一位贈送那個攤位的超值大獎。這次票選出的人氣店家前三名分別是「台北濱江」、「阿默蛋糕」、以及算是最令人跌破眼鏡「可洛詩丹」的飲品廠商。說令人訝異並不是說他們不好吃,飲料算蠻好喝的,不過因為有很多攤位試吃的像是牛排或是生魚片,所以飲料可以衝出好成績算是相當令人訝異的。

可是重點來了~ㄎㄎ~第一名濱台北江所送的是「中秋節禮盒組」喔,裡面有牡蠣、牛排、牛肉片……等等相當豐富喔!結果~抽的時候因為前三位都沒有在現場,所以在繼續抽第四位的時候竟然讓饅頭抽到了!!!XD真是可喜可賀呀~灑小花~

不過因為廠商說那一盒放在現場的放了一下午已經有點退冰了,所以要再用宅配寄一盒新鮮的過來,就等我收到後吃完再跟大家報告囉~XDD

這張照片是後來活動要結束的時候才照的!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漂亮,不過一開始可是排得相當漂亮喔~

 


噹噹~下面兩張照片就是這次拿到的試吃和試用品!

第一張是比較偏向食物的。有布丁、魷魚絲、鳳梨酥、大福等,有些是17P的活動抽到的,或是廠商試吃的小品。

 

 這一邊是一些美妝品和其他產品。

 

嘿嘿~既然拿到這麼多的東西,不好好的試用試吃一下就太浪費了!而且剛好參加了樂多網誌的夏日傳說活動,這樣可以一天po一種產品,應該可以渡過一半的時間吧?XD
(饅頭:挑戰不是這樣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