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跑去報名了樂多的連續挑戰30天的「吃喝玩樂夏日傳說」!所以要連續30天每天都發文,是說~自己都覺得沒事這樣自虐要幹嘛!orz
所以現在各位看倌每天沒事都可以來看我發文啦!XD
反正兩者都是每天發文,內容都一樣,不過那邊的會比較簡略一點~算是迷你版?(沒辦法,因為沒有辦法直接將文章全部貼過去呀!超麻煩的~= =b)
有空的話也可以去看一下吧! 同樣是「饅頭蜜蜂熊的秘密遊記


 
沒錯不小心又敗家了~(真的是不小心呀~)
其實真正的埃及展都還沒看,可是因為到了中正紀念堂,想說不先去賣場看看實在令人心養癢的。所以就到紀念品的賣場去逛了一圈,沒想到這樣就敗下去了。首先是這個一開始就成為目標的輔大猴周邊紀念品!
有明信片四款(一款20元),因為小猴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不自覺的四種都收了。(啊~雖然幫他打廣告,可是我沒有收錢喔~XDD
 
 
 
還有可愛的便條本,裡面的圖案也相當的Q!(一本100元,我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另外也買了一隻可愛的小河馬吊飾。(一隻69元)
 
 
 
接著就是這次敗家的重點,這樣一組四隻相當可愛身穿埃及衣裳的泰迪熊組呀!
蜜蜂熊的後宮?XDD



先來兩隻的「法老王」和「埃及豔后」
 
 
 
背面也相當的可愛,其實以吊飾來說,這一套的熊熊和衣服的品質都還不錯,熊臉也沒有變形之類的。XD
頭髮是不織布做的,每條頭髮下面還有一個小珠珠相當的Q呀!
 
 
 
重點來了~偷偷的看一下裙底風光,下面都沒有穿耶~(害羞~///
 
 
 
還有另外兩隻,一隻是貓女神「貝斯特」,另一隻則是「阿奴比士」。因為是貓女神,所以用黑貓相當適合啦。不過衣服怎麼樣也不像女生的衣服呀!orz
既然是阿奴比士,為什麼不用小狗狗就好了,反而要用熊熊呢,雖然熊熊也是相當的可愛啦~不過有狗狗也不錯呀!
 
 
 
背面也要來張照片呀!XD
 
 
 
至於價格…….請自行去展場搜尋~我……不敢提價格,實在太敗家了……orz
另外當然也買了圖錄,這次的連英文說明一起收錄進去,下次再去好好介紹一下展覽。XD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