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要介紹這邊的主題餐廳啦!其實比起大坑園區,我覺得這邊的主題餐廳人潮比較少,不過也因為我們進來的時間比較早,不到12點就先進來用餐了,所以雖然有些位置已經被預約了,但還是有空位可以坐。不過因為假日用餐有一個小時的用餐限制,所以想坐下來悠閒聊天或喝下午茶的可能就要另覓他處吧!XD

這邊也不像大坑區的館需要收門票,所以可以純粹用餐和拍照,沒有什麼門票可以抵消費的問題。

既然是「紙箱王主題餐廳」裡面的裝潢當然也都是以紙製品來作為餐盤和桌上的擺飾,以及餐廳的裝飾。

 

 

 

 

桌上也有紙製腳架可以放紙杯!

 

 當然也可以當做熊熊們的專門座位?XDD(熊姊姊和熊熊都一起帶出門啦~)

 

 

 既然來到餐廳就是要用餐的啦!菜單在官方網站就可以找到,所以我就不再po照片了,我們這次點的就是下面這些啦!

這是我點的「蜂蜜醋炭烤半雞」(300元),附餐選的是百花蜜茶。附餐有湯、沙拉、飯、小菜等。另外在飯的左上那一小杯我記得是「蜂蜜醋」吧?算是開胃醋。

 

 這個「蜂蜜醋炭烤半雞」的口味還不錯耶,吃起來有蜂蜜甜甜的香味,肉質烤得也很嫩,皮的口感也好吃,我喜歡這一道,感覺點對餐了!

 

 

 

這是健康的糙米飯,飯是可以續的喔,將上面的海苔和旁邊一點點的魚卵攪拌起來味道不錯。

 

 這是筍子湯,裡面的筍子有點老,不過湯頭倒是不錯。

 

 這是調味的蔬菜沙拉,味道還不錯,熊爸爸的那份也被熊熊吃掉了!

 

 這是小菜,裡面是什麼有點忘記了,不過口味還不錯。

 

 

甜點的「紅豆奶酪」,我覺得下面的奶酪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吃紅豆,所以上面紅豆料我覺得一般般。

 

這是熊爸爸點的「荔枝蜜香蒜海蝦」(320元),附餐百花蜜茶。(其實阿爹本來想點的是牛肉麵,不過這邊的牛肉麵被歸在下午茶的輕食類中,所以午餐時間沒有辦法點,實在有點可惜!)其實套餐的附餐都是一樣的東西,只有主菜部分不同,所以熊熊就偷懶,沒有照一整個餐盤的畫面。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感覺不大出來有什麼荔枝的味道,就是一般蒜香蝦的味道呀!不過蝦子還算新鮮

 

 

這是蜜蜂熊媽媽點的「全素蘑菇義大利麵」(160元),附餐蜂蜜綠茶

看用一個紙製的船型盤子來盛裝義大利麵,感覺還蠻好玩的耶~XD

這樣盛裝起來的感覺份量好像相當大耶!口味的話,義大利麵我是覺得一般般啦,沒有相當特殊,有可能因為是素食的關係吧。不過磨菇味倒是蠻重的啦!

 

 這邊的飲料是可以帶回去的,所以我們就將沒喝完的飲料帶走囉~(想知道盒子裡面有什麼文章?請繼續往下看!XD

 

販賣品區當然是相當的豐富啦!之前就有買過他們家的「蜂蜜百花脆餅」,不過本來今天主要的目標是新推出的「蜂蜜酒釀桂圓冰淇淋」,不過小姐說這邊沒有進那一款,只有一般的「蜜月蜂蜜冰淇淋」,只好買這個來解解饞吧!XD

這樣一個也不便宜,要45元,不過想說難得出來玩,就吃看看吧!

 

 熱量也不低耶,每杯100公克是102.5大卡,這一杯就要150g,所以吃完這一杯的熱量就是153大卡~(以冰淇淋來說算是一般吧?)

 

打開後就是這樣雪白的一片!不過要注意的是買了要趕快吃喔,因為這個融化的速度還蠻快的,如果不趕快吃的話,口感會沒有那麼好喔!其實一打開聞起來就有相當香的蜂蜜味,挖起來吃果真蜂蜜味道相當濃郁,帶有香濃的奶味。我個人倒是還蠻喜歡這樣的味道。不過就是價格不太可口呀!

 

這就是帶回去的紙盒飲料啦!

打開後是這樣子的喔,其實這個只合適可以留著以後繼續用的,因為旁邊有一個開口,是可以將硬幣丟進去的存錢筒!(著色後騙小孩還蠻方便的!XD

 

不過也可以讓熊熊進去休息一下啦!

 

不過呢~後來想一想,為了要將飲料帶回去還多弄了這個紙盒,到底有沒有真正的環保到呢?雖然說是紙做的,再利用的東西,但是不用不是可以更環保嗎?@@ 



店名:紙箱王創意中科園區(含「蜜蜂故事三號館」)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811(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04-2461-855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

主題餐廳供餐時間:1100~2130

紙箱王網址:http://www.cartonking.com.tw/

蜜蜂故事館網址:http://www.msbee.com/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系列:(就是遊記兼食記啦~XD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紙箱王創意園區(中科園區)」Part1紙雕作品篇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新社菇菇部屋」的菇菇地方特色風味餐!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公館「棗莊」的紅棗入菜囉!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蘇澳「義珍香烘焙坊」的「青蘋果鮮奶吐司」!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Part2石碇鄉漂亮的「桂花香溶棒」和好吃的「桂花蜜蕃茄」!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石碇鄉「桂花農園」的「桂花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